你是怎樣看待過年對於成年人是負擔的?

2023-05-28 16:45:06 字數 959 閱讀 9218

1樓:辰星

過年對孩子來說是快樂是團聚是買新衣服,但對於成年人來說,卻不是。過年需要準備的一切物品都需要成年人來承擔,要花費的,不只是金錢,還有精力。

2樓:辰星

過年的時候成年人需要給未成年包紅包,資金流出是一種負擔。過年還需要招待親戚,討論到敏感話題也是一種負擔。

3樓:仙爽懂

我覺得過年對於成年人來說確實是一種分擔,首先他們過年的時候需要發紅包給小孩子和老人,其次他們要請客吃飯。

4樓:小月哈哈

我覺得從某種角度上講的確如此,因為過年開銷十分多 ,像是發紅包還有購買年貨等都是很大的開銷,對成年人來講是有點壓力。

5樓:卜偉芬

成年後自然也就需要工作了,而過年放假還得看工作單位的安排,而從事飲食行業的壓力就更加大了,畢竟他們過年幾乎不怎麼放假。

6樓:任性的公貓

成年人過年回家要想著給誰發過年費,還有就是可能家裡又要逼著找物件結婚了,我覺得要自己自由還好一點。

7樓:峰佘無敵

會覺得春節會比較忙碌,需要到親戚家串門,需要很長的時間,真正給自己的時間是比較少的,然後如果單身的話,那肯定就成了大型介紹相親現場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我自己的個人親身經歷來說這件事情的話,我認為過年對於成年人是負擔,是因為成年人一過年就要統計今年賺了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贊同這樣的說法,過年的確需要一點花銷,但總的來說,大家待在一起很開心幸福。

10樓:熙熙

這幾年網上特別流行租個女友回家過年,硬生生把一個團圓日過成了上斷頭臺的日子,我覺的身為一名80後我們有自己的苦衷,望各位親友別張口閉口就提結婚生子,我們有自己的想法,我們只想回家看看父母。

成年人矯正牙齒過程是怎樣的,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多久的時間

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 牙齒形態異常 牙齒色澤異常的 過程。您好,成年人如果有牙齒畸形進行整牙,需要經過拔牙,牙齒矯正器的佩戴,整個 過程長達兩年左右的時間。矯治的效果,目前還是相當不錯的。你好,成年人整牙的過程相較於兒童青少年整牙的時間要長,一般要經過常規...

你見過成年人最幼稚的行為是怎樣的

其實,在生活中有許多男生既使成年了也會像小孩子一樣,比如說最近有一個很火的遊戲,就是拿礦泉水瓶做遊戲,將礦泉水瓶隨手一扔,如果他能站住就說明這個男生很厲害,我覺得這樣很幼稚。如果說成年人最幼稚的行為,那麼就是他們對於孩子的教育問題,在有的時候他們可能無知的認為只有溺愛,對孩子是好的,這個時候我們外人...

對於男人動手打女人這件事,你是怎樣看待的

如果一個女人選擇結婚而新郎並不是男友,那麼只能說明前男友傷她很深,讓她死心了所以才會選擇另外一個人結婚。每個女人在選擇配偶的時候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如果她還愛著一個男人是不會和另一個男人結婚的,因為女人的感情不會沒有徵兆的改變,只要男人不犯很嚴重的原則問題,女人不會毫無底線去原諒,如果深愛對方,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