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矯正牙齒過程是怎樣的,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多久的時間

2022-03-18 15:18:48 字數 5143 閱讀 6780

1樓:a創科技

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牙齒形態異常、牙齒色澤異常的**過程。

2樓:萇作宓靜槐

您好,成年人如果有牙齒畸形進行整牙,需要經過拔牙,牙齒矯正器的佩戴,整個**過程長達兩年左右的時間。矯治的效果,目前還是相當不錯的。

3樓:羅未家憶雪

你好,成年人整牙的過程相較於兒童青少年整牙的時間要長,一般要經過常規的牙齒健康檢查,矯正方案的確定,矯正牙齒,佩戴矯正器,**的時間在1.5年到兩年。

4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矯正的流程有。一、制定**計劃,建議病人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醫院的口腔正畸科就診,由醫生進行詳細的臨床檢檢視牙齒排列的情況,咬合關係。然後拍攝全口曲面斷層片和頭顱側位片,有的需要進行頭影測量確診病人得的是哪一種牙頜面畸形以及引起畸形的原因。

二、佩戴矯治器,也就是先在牙面上貼上託槽讓病人進行適應。三、病人適應以後就要給牙齒加力,通過一定的弓絲使牙齒向一定的方向移動,達到矯治的目的。這樣每一個月進行一次,慢慢的給牙齒加力就可以完成矯治的過程。

四、完成了矯正的目的,需要摘除矯治器然後佩戴保持器,保持1-2年使保持的效果得到穩定。

5樓:三生三生只為你

牙齒矯正過程:

1、首先進行檢查,取模型:用於醫生對牙齒錯頜情況進行診斷和設計,並在以後的**過程中作對比觀察。

2、然後拍x光片、照相:**前醫生給患者照面部**和牙頜的**,並拍攝頭顱側位片和全口曲面斷層片,留待日後與**結束時作對比。

3、接著制定**計劃:醫生根據**和x線片、模型等,經過計算、測量、診斷錯合型別,制定出一個詳細的**方案。

4、具體**過程:分牙、粘託槽,患者還可能需要拔牙。

5、最後按醫生囑咐定時複診。

6、**結束後去除矯治器,戴上保持器。

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多久的時間

6樓:鄭州植得**

牙齒正畸的時間長短要根據牙齒矯治的難度,牙齒移動的距離來進行判斷,人與人的矯正時間是不同的,兒童矯正時間相對較短,因為兒童本身改建功能比較好,修復能力強,牙齒移動相對比較快,但是成年人相對較慢,時間長短與**方案有關,不需要拔牙的患者可能相對較快。

7樓:思念浪漫的歌

牙齒矯正時間與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選擇的矯正方法,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後期的佩戴保養等等因素均有關係,沒有確定的時間。矯治時,牙齒頜骨的移動是漸進的,在矯治過程中,由醫生對矯治器進行適當的加力,達到逐漸移動牙齒的目的,一般為2年左右,複雜的畸形可能更長。

8樓:王室芊珵

成年人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是兩年左右,矯正的費用需要看個人選擇什麼材質的牙套才能決定,每家醫院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去正規的口腔醫院諮詢下

9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兩方面**,一般可以通過外科手術矯正牙齒,另外也可以通過佩戴牙套的方式。一般外科手術恢復期會更快一些,但是一般恢復的效果並不是特別理想,而且對於牙齒的損傷程度也會更大,通常要在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完全恢復。而佩戴牙套的方式雖然矯正的時間比較長,但是穩定性更好,一般矯正的效果也會更好,而戴牙套的矯正時間大概在1-5年之間。

具體時間和需要矯正的頜骨或牙齒畸形型別、病人配合程度、選擇的**方法有關。

成年人還能矯正牙齒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隨著口腔正畸科學的快速發展,成年人的牙齒矯正已成為可能。但成年人的正畸**與青少年相比有很大不同,這是由於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完成,代謝速度變慢,生物反應性降低,牙槽骨改建比較緩慢,牙齒移動相對慢一些,所需要的**時間也比較長。

同時,成年人的錯牙合畸形常伴隨有其他口腔疾患,如齲病、牙周病、齜牙、牙齒磨耗、殘冠、殘根、口內不良修復體、顳下頜關節疾病等,所以成年人的正畸**更為複雜。

在開始正畸**前,要全面控制牙周疾病,拆除口內修復體,否則會影響矯治器的戴用和牙齒的移動。成年人要在良好的口腔衛生條件下進行正畸**,在**過程中還要注意觀察牙周情況的變化。

11樓:水洗裝置網

成年人後也可以矯正牙齒。但可能矯正時間要更長,且矯正效果不很理想。而且在矯正過程中會有大的不適症狀。所以說一般錯位不大,不很影響美觀的話,歲數偏大的還是不建議矯正的。

12樓:西曉西

虎牙,融合牙,深覆合牙齒矯正,37歲成年人依然可以矯正牙齒

13樓:石家莊永齊口腔連鎖

牙齒不齊主要分為牙源性、骨性和功能性三種型別,需要視患者的具體情況選擇合適的矯正型別。14歲前屬於牙齒矯正的**期,骨頭具有生長的潛力,牙齒矯正後,部分骨頭的不足即可彌補。牙齒不齊在正畸範圍內、無需正頜外科進行手術的患者,可在任何年齡進行**。

牙齒矯正不但可以提升患者的顏值,還可以增強自信心。建議患者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牙齒矯正的**。

14樓:夷旋生菀柳

年齡大的人矯正,矯正好以後可能要戴長期的活動矯正器。如果要矯正最好徹底的瞭解清楚再決定,看看自己是否能堅持。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矯正啊,如今的整形技術,其實已經很發達了,很簡單的一件事,哪個行業掙錢,那個行業就發展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建議去權威一點的機構,費用可能會高點,但是更有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種十分常見的**咬合關係紊亂或者牙列擁擠不齊的手段,成年人如果有這兩種情況也是可以考慮矯正牙齒的。矯正牙齒實際上又被稱為正畸矯形**,其主要是利用口外與口內的相互支抗力量來移動牙齒,恢復到正確的咬合關係並且排齊牙列。這些措施可以改善咀嚼的效率,也可以改善面部外形以及美觀。

如果想要進行正畸可以去附近醫院的口腔科,或者較正規的口腔診所進行諮詢。成年人進行正畸**通常需要花費1年到1年半左右。

18樓:復元肌無力

牙齒可以矯正,沒有明顯的自然老化和相關疾病,具體的還是去醫院詳細的瞭解清楚比較好。

19樓:狄遊

可以的,但是要戴鋼箍

20樓:深圳正夫君

正夫君的回答是肯定的:當然可以!只不過時間比青少年要久一些。

分享一個我身邊一例成年人【矯正的案例】給大家參考:

年齡:31

牙齒情況:深覆蓋,牙縫大

檢查牙齒情況:3類、深覆蓋

**方案:拔了4顆正畸牙,上下各拔了2顆;選的自鎖託槽矯正(聽說這種方式舒服一

些,不磨嘴,還有個是矯正速度要快些!)

矯正中感受:

1、每天三餐後刷牙,不然牙齒上卡東西,菜葉,覺得會影響美啊。

2、要堅持,矯正需要一到兩年,矯正前幾個也是每隔個月要去調整一次的。所以我們要做好每次跑醫院複診,不怕繁瑣的準備。

3、每次調整要疼了2-3天左右。

還在矯正中,矯正後的感受及效果,後續補充更新!(可以關注我哦!)

最後,最忠誠的建議是,矯正前一定要想好!一定要想好!一定要想好!

**牙齒矯正大概需要多長時間啊?

21樓:小樂學姐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一般需要一年到兩年左右,也有時間更長一些的,具體需要多長時間主要要根據牙齒的具體情況來定,另外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定型,牙齒矯正轉移會比較慢,所以牙齒矯正所需要的時間會比未成年人要長一些。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齒矯正**時會有更多的限制,如果牙齒咬合問題是因為上下頜骨發育不良所引起,因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過牙齒矯正****。

只有結合牙齒矯正和頜面外科手術的方法,才能矯正成年人頜骨發育的偏差。在矯正兒童頜部骨骼發育異時使用的功能矯正器,一般來說在成年人身上使用並不成功。

22樓:重慶眾植**諮詢

牙齒矯正的時間,這個是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決定,如果是簡單的畸形矯正,那麼就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如果情況稍複雜的話,比如拔牙矯正,那麼可能就需要2到3年。另外就是牙齒糾正好了之後,患者也是需要帶兩年以上的保持器的,避免牙齒糾正效果出現了問題。

23樓:穗華口腔於醫生

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一到兩年的時間,具體矯正時間跟個人牙齒畸形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和選擇的醫生有關,建議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一下。

24樓:

普通的正畸矯正,一般也要1年以上的時間,矯正完後,也要戴一段時間的保持器

25樓:印元斐布緞

一般的就要1—3年,不過北京聖貝牙科在進行牙齒矯正的時候只要3—6個月,如果用美容冠的只要7天就能完全矯正。

26樓:晏蕤詩寄鬆

目前矯正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口腔正畸矯正,適合牙列不齊複雜,涉及多顆牙齒,頜骨異常如反頜,深覆頜等,**週期長,多在1–2年左右。另一種是口腔修復矯正,其主要原理是烤瓷冠恢復牙體正常形態,多適合牙齒涉及較少,簡單的牙列不齊。

**週期短,1周左右即可矯正完成!!!

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多久的時間 10

27樓:鄭州植得**

牙齒矯正時間與患者牙齒畸形的程度、選擇的矯正方法,醫生的技術水平以及後期的佩戴保養等等因素均有關係,沒有確定的時間。矯治時,牙齒頜骨的移動是漸進的,在矯治過程中,由醫生對矯治器進行適當的加力,達到逐漸移動牙齒的目的,一般為2年左右,複雜的畸形可能更長。

28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你好,牙列不齊想要矯正的話,請到正規醫院口腔正畸科就診,做正畸**,一般需要一年半左右的時間,如果難度較大,可能需要的時間更長一些。

29樓:鉑拜口腔診所

成年的矯正相對的難度就會增大,時間就需要長一些,一般需要2年左右,這個主要根據牙齒的情況而定,如果需要拔牙來獲取間隙,這種矯正時間就會長一些。

30樓:折舉蘇羽

成年人牙齒矯正的時間大概是兩年左右,矯正的費用需要看個人選擇什麼材質的牙套才能決定,每家醫院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去正規的口腔醫院諮詢下

成年人矯正牙齒的費用大概多少,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要多久?

牙齒矯正 其實是無法簡單的進行確定的,因為牙齒矯正所花費用的多少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具體影響因素如下 1.患者牙齒畸形情況 因為每個牙畸形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是有一定差異的。正牙通常牙齒畸形越嚴重者,其矯正恢復牙齒的難度就會越大,因此矯正所需費用就貴些。倘若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較輕,矯正難度就會降低,理...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好不好,成年人做牙齒矯正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

成年人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一般帶牙套矯正的時間需要一到兩年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佩戴矯正器的,牙齒矯正跟年齡沒有絕對聯絡的。牙齒矯正是沒什麼後遺症的,最多是在一段時間內吃東西不能吃過硬的食物的,還有就是牙齒有一定的鬆脫的,不過注意保養和維護即可的。其他的也就沒什麼了。祝您牙齒健康,萬眾口腔為您服務!牙齒...

成年人的牙齒還長嗎,成年人牙齒拔了還能長嗎

牙齒掉了之後是不會再長出來的,因為成年人的牙齒都是恆牙,在我們年幼的時候,牙齒會更換一次,可以說一個人這一生只會更換一次牙齒,所以成年人的牙齒掉了之後只能夠植入假牙,考慮到你的牙齒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牙周病導致的,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 一般來說成年人牙齒掉了是不會長的,但有例外的,有的老人六七十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