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長歪了,怎麼辦 成年人牙齒長歪了怎麼矯正?

2023-02-19 16:10:07 字數 5623 閱讀 7878

1樓:老鎮玫瑰58萵扶

換牙是一個小朋友慢慢長大的過程,乳牙一顆一顆掉落,恆牙一顆一顆長出來,每顆牙齒長出來的時間都不一樣,長出來的情況也都不大相同,很多小朋友的牙齒都是歪著長的。那換牙齒時長歪了怎麼辦呢? 兒童換牙齒長歪了可以用牙齒矯正的方法來修正。

矯正牙齒的目的是使牙齒變得更加整齊美觀,牙齒正畸**將排列紊亂的牙齒調整整齊,改善您的容貌,同時增強您的自信心。牙齒矯正矯治目標是美觀、健康、功能、穩定。讓你達成美的意願,看到羨慕的眼光。

正畸**將排列紊亂的牙齒矯正整齊,改善顏面容貌,讓您擁有美麗的笑容,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 兒童換牙的時期是進行牙齒矯正的最好時機。當新生恆牙開始萌出,牙齒生長很快,咬合不穩定,是牙齒畸形的多發期。

還有恆牙牙合期也是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之一。乳牙已全部換完,第二顆大牙和第三顆大牙萌出時為又一個快速生長期,一般年齡比較小時,這時牙齒畸形的診斷比較明確。 台州口腔醫院牙齒矯正採用國際先進的美國原裝進口mbt直絲弓矯治技術。

其主要特點是在矯正器的託槽上,根據不同牙齒的位置,加入了一定的角度,因而不用像標準方絲弓矯正器那樣在弓絲上彎曲。**結束時,完成弓絲也完全平直,所以簡稱為直絲弓矯正器,它大大簡化了方絲弓矯正器的操作程式,縮短了就診時間及療程,深受臨床專業口腔美容中心醫生和患者的歡迎,近年來較廣泛應用於口腔正畸。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樓:動畫狂人

牙齒長歪了,原來是這麼被矯正的呀。

3樓:桃夭

要看是哪個牙長歪了。如果是智齒長歪了,它的萌出方向不正確或者是位置異常,需要拔除。如果是其他牙齒,也就是除了智齒以外的其他正常的牙齒長歪了,根據具體情況可以到正畸科去進行檢查,拍攝曲面斷層片和頭顱側位片,然後進行正畸**。

可能要拔除功能比較小的牙齒,通過佩戴託槽,用攻絲將長歪了錯位的牙齒牽,回到正常的位置,使它能回到牙列當中,形成良好的咬合關係,這樣就達到了目的;還有就是要看是不是其他牙齒已經把牙列佔了全了,然後它長歪了,可能也就把它拔除。

4樓:房丹南

牙齒長歪瞭如果是沒發育好的孩子可以去牙科矯正的,但是要選好醫院的,否則會很麻煩的。

成年人牙齒長歪了怎麼矯正?

5樓:重慶樂樂欣

牙齒形態異常的表現在牙齒缺損不完整,與鄰牙不相稱,影響咀嚼和形象。牙齒色澤異常最常見的是氟斑牙和四環素牙。

6樓:睿思科技

說實話的話這是不同的,當然在一開始帶牙套的時候會有一些不舒服的感覺,這是牙齒在適應牙套,只要幾天就能習慣了。

7樓:柯舒

進行牙齒矯正不僅會使牙齒看起來更舒適,而且是減輕進食時疼痛或說話干擾的有效方法。牙齒矯正對於任何年齡的患者都可以產生積極的效果,並且可以防止由於牙齒,頜骨結構的不正確生長而導致的進一步併發症或損傷。

8樓:成都新橋諮詢師

矯正牙齒的**是根據其牙齒情況、選擇的矯正方法、選擇的醫院醫生都是有關的。

9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齒在牙槽骨裡面,若它受壓,相鄰的牙槽骨會吸收,受牽拉的牙槽骨會增生,也就是所牙齒是可以在牙槽骨裡慢慢移動。根據這個原理就可以把排列不齊的牙齒,拉倒一個合理的健康的位置上,這就是牙齒的矯正。醫生會根據牙齒錯合的原因和狀態,找到一個適合的方法慢慢移動牙齒。

矯正牙齒的工具有鋼絲牙套、透明牙套。

10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牙齒長歪了主要是由於先天性因素和後天因素的影響而導致的,而目前矯正牙齒長歪了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牙齒矯正,它主要是利用輕的嬌治力誘導牙齒移動,將長歪了的牙齒進行吸收和重建,從而達到矯正牙齒的目的。每個人牙齒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可以去醫院諮詢下醫生。

兒童牙齒長歪怎麼辦? 100

11樓:永華口腔

根據兒童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方法。三歲以前的兒童一般不能配合**,只需進行觀察即可。3到12歲的兒童,可以根據病情進行進行活動矯治器**。

目前市面上有的mrc期矯治器,也可以進行牙齒矯治。12歲以後的兒童,即可進行固定矯治器**。矯治器根據託槽的材質可分為金屬矯治器和陶瓷矯治器。

根據拖槽與弓絲的固定方式可分為普通鋼絲結紮矯治器和自鎖矯治器。

12樓:霜露

其實要是不影響吃東西,這個年齡段還不用太擔心。因為現在孩子在7歲左右還要換牙,換過牙還斜,就要矯正帶牙套。

13樓:穗華口腔醫生

小孩子牙齒窄歪了,一般來說是由於飲食太精細導致的,比如孩子吃的東西太軟,太碎不怎麼需要咀嚼的話,就很容易造成牙齒長歪了,還有一個就是由於換牙期,乳牙還沒有脫落,恆牙已經長出來了,這樣也容易導致牙齒長歪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導致的,需要及時把乳牙拔除,給恆牙騰出空間讓其生長,如果長大了還是這樣的話,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現在牙齒矯正的技術成熟效果也非常好。

14樓:網友

小孩牙齒長歪有兩種辦法:一、可以觀察,臨床有比如兩個中切牙剛萌出的時候,中間會有縫,叫生理性的錯頜。隨著側切牙的萌出,會擠壓中切牙向中線移動,自動關閉中切牙之間的間隙。

二、可以進行正畸**,如果牙齒已經基本萌出,這些生理性的錯頜已經不能再改變,需要用正畸的辦法,也就是人為的把錯位牙齒排列到正常位置上。但是,有時候因為牙量大於骨量,就是牙齒寬度的總和大於頜骨的長度,需要去掉一些功能比較弱的牙齒,騰出位置讓正常有功能的牙齒排列整齊。

15樓:匿名使用者

5歲兒童的話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的,牙齒還要重新再換的,你覺得難看的話就去牙科矯正一下。

我這顆牙齒長歪了怎麼辦 70

16樓:一個人的流浪

儘早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醫院的口腔正畸科進行正畸**。往往需要拔除尖牙後面的第一前磨牙,然後通過矯正將長歪了的尖牙拉回到正確的位置。還有就是第二前磨牙,常常長歪在顎側,可以將其拔除,然後將其他牙齒通過正畸方法排齊。

17樓:千喜易

親,你好,我看了一下你的**,就是最後一顆智齒,智齒吧。看起來是有一點歪,但是這是正常的,因為好多人都是這個樣,如果你想要把它種起來,那你就去口腔醫院正畸科。讓醫生幫你把他整起來,如果。

想拔掉的話,支援應該是可以拔掉的,對咀嚼食物沒有什麼影響的。如果一直讓他歪著,可能會有食物殘渣,後來產生取值。你琢磨一下吧。

18樓:網友

你好,那顆大牙長歪了,且各大牙上有黑線,需要注意口腔衛生;大牙長歪可能是阻生智齒頂歪的;也可能是先天長歪的;具體的要拍片檢查,進行矯正;不然會影響咀嚼!

19樓:穗華口腔牙科

單個門牙長歪了,要想進行**,需要到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或者大型醫院的口腔正畸科進行正畸**。在**前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中切牙異位。如果病人是青年或者少年、兒童,牙齒萌出了以後就出現了位置異常,單純經過正畸**就可以解決,使中切牙回到正確的位置。

20樓:風輕雲淡羽羽

這個你要到專業的機構去檢查一下。看看人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後邊的牙齒長歪了,不影響美觀,也不影響它的功能。

21樓:都會好的大紅包

如果牙齒長歪了,應該去醫院把它扯掉。

22樓:玥瑤豆豆

可以到醫院去做矯正處理,不然的話,容易對咀嚼有影響。

23樓:易春寒

可以去牙口腔科看一下,醫生會給你最好的建議,然後配合**是可以矯正的,祝你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顆牙齒已經不好矯正了,不過你可以到牙科醫生哪兒去諮詢一下,如果你自己很介意就只能拔掉,然後安裝假牙了。

25樓:謊稱神龍

就這一個的話,不影響就不要弄,沒必要做牙齒矯正,平時不會發炎就可以了!

26樓:遂願

不影響吃飯就不要在意它。這個牙到中年後就沒啥用了。

27樓:小小淘氣包兒啊

歪了我感覺也沒什麼吧,現在矯正的話應該不好矯正了吧,你去醫院問問醫生有什麼好辦法。

28樓:於惠

去醫院讓醫生把你那個牙齒整治一下,白一點,畢竟是好的,對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楚哪顆,不影響就不管它。

牙齒長歪了怎麼辦啊?

30樓:戀上天上的雲

可以的我牙齒也不好不過不太明顯就不整了,你去大醫院問問醫生的意見,不過牙箍很痛。

31樓:網友

專家指出,對於歪牙齒,地包天,難看虎牙,齙牙等,應該及時去醫院進行矯正。

牙齒長歪了,該怎麼辦:

我們說及時矯正是唯一的選擇。

那麼哪些牙需要做牙齒正畸呢:

1、牙列紊亂:牙列紊亂是很多患者決定正畸的重要原因。

2、門牙前突:這樣的牙齒也稱作為齙牙,很是影響美觀。

3、牙縫過寬:經常性的塞牙,牙縫過寬的患者,可以通過矯正的方法進行關閉牙縫。

4、某些特殊的牙周病患者:比如中間有顆牙明顯牙周病,使得牙齒即將脫落,而患者本身是個青年人,不願意接受烤瓷牙的修復。那麼可以把這顆拔掉,再進行正畸牽引。

32樓:譙萱戰鳥

別太擔心,但是有很多人跟我說其實牙長歪的人笑起來的時候最好看,不是安慰,是真的,因為他們不是同時甚至互相不認識.

如果你的牙不是歪得太厲害建議不要去找牙醫,他們是把你歪的牙拔掉,然後用假的不是,然後經過3年以上的固定,其間要定期到醫院複查,矯正.非常麻煩,而且失敗的例子也很多(我媽媽是牙醫)

狗的牙齒掉了怎麼辦?

33樓:阿卜樹樂

狗的牙齒掉的**辦法:

1、正確的**方法為將犬牙齒植入原先的位置,並且於口腔內使用某些固定的裝置,裝置的時間為4~6星期,以確保固定癒合時期牙齒的位置。

2、就大多數的脫落牙齒與全部的撕裂牙齒而言,當再植入的牙齒已與齒槽固定時,要移開固定裝置需要搭配牙根管洽療。

狗的牙齒日常護理跟人的牙齒一樣:

方法一:是用軟毛巾或消毒紗墊替愛犬抹淨牙齒,然後用藥棉浸以大蒜汁塗擦牙齒及牙齦,發現齒縫中留有殘存的食物,可以用小鑷子夾出。

方法二:用狗專用牙刷和牙膏(寵物店有售),對牙和牙齦進行清理,但是不要來回磨刷牙齒。如果所在地買不到狗專用的牙刷,兒童用的軟毛牙刷也可代替。但千萬不要用人類的牙膏替狗刷牙,這會引起它的消化系統不適。

按照寵物牙膏標籤上的指示,用適量的牙膏刷牙,每一顆牙齒的表面都刷一遍。在最初幾次,狗兒會因不習慣而東竄西逃,主人要耐心地幫它適應。

34樓:手機使用者

看是因為怎麼掉的。

狗其實也退牙 和人一樣,經過一段時間會發出新牙的, 新牙更堅硬如果是成狗牙因為打架,或意外掉了,也不需要太擔心,給他的食物弄軟點, 骨頭也給軟骨就行了。

如果是老掉的就順其自然吧 也可以給他裝假牙。

牙齒完全長歪了,咋辦?

35樓:網友

現在醫學科技很發達 牙齒長歪畸形 都可以去做牙齒正畸矯正手術 或者不是很嚴重的 綁牙套就可以 只要花錢沒有解決不了的時代。

36樓:小桃蘇

只有一個辦法找醫生你問我我又不會看病。

一顆牙齒歪了怎麼矯正,成年人牙齒長歪了怎麼矯正?

牙齒矯正的費用與患者的牙齒情況有一定的關係。牙齒的情況在這裡主要是指矯正者的年齡和牙齒畸形程度這兩個方面,如果是孩子,比較好整,可能稍微比成年便宜一些吧,如果已經成年了,牙齒整形就比較貴,而且要帶至少兩三年牙套,一般牙齒矯正 比較高,這要根據每個人的實際情況而定。去口腔科拔掉智齒,讓後做正畸 矯正牙...

6歲寶寶的牙齒長歪了怎麼辦,小孩子換牙長歪了怎麼辦

如果是新長出的恆牙就必須去醫院矯正了 小孩子換牙長歪了怎麼辦 換牙期間牙長歪了可以用牙齒矯正的方法來修復。矯正牙齒的目的是使牙齒變得更加整齊美觀,牙齒正畸 將排列紊亂的牙齒調整整齊,改善您的容貌,同時增強您的自信心。牙齒矯正矯治目標是美觀 健康 功能 穩定。兒童換牙長歪了怎麼辦才好 替牙期是 復兒童...

成年人的牙齒還長嗎,成年人牙齒拔了還能長嗎

牙齒掉了之後是不會再長出來的,因為成年人的牙齒都是恆牙,在我們年幼的時候,牙齒會更換一次,可以說一個人這一生只會更換一次牙齒,所以成年人的牙齒掉了之後只能夠植入假牙,考慮到你的牙齒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牙周病導致的,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 一般來說成年人牙齒掉了是不會長的,但有例外的,有的老人六七十歲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