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的牙齒還長嗎,成年人牙齒拔了還能長嗎

2021-03-21 05:31:02 字數 5852 閱讀 9446

1樓:穗華口腔醫生

**牙齒掉了之後是不會再長出來的,因為成年人的牙齒都是恆牙,在我們年幼的時候,牙齒會更換一次,可以說一個人這一生只會更換一次牙齒,所以成年人的牙齒掉了之後只能夠植入假牙,考慮到你的牙齒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因為牙周病導致的,應該去醫院進行檢查**。

2樓:環良業雪

一般來說成年人牙齒掉了是不會長的,但有例外的,有的老人六七十歲掉了牙齒還可以從新長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是18歲以後可能長出來的牙齒

學名叫第三磨牙

由於現代人的飲食精細化,下頜骨逐漸變小

因此很多人第三磨牙並不能正常蒙出,稱作智齒阻生,就是阻生齒您現在的情況就是

至於蒙出年紀,屬於正常,很可能是您隨著年紀增長,牙齒生理性的向近中移動,空出來的空間可以讓第三磨牙蒙出所以一直沉寂在牙槽骨內的智齒就開始蒙出了

不用擔心,如果有炎症的話,可以到醫院沖洗消炎以後拔除。

祝您早日**

4樓:都把我的

成年人的牙齒是不會再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一般也要張牙,最後面的,俗稱「立業牙」,長出來就不疼了。也有很長時間也長不出來的,如果影響生活,就要到醫院去做一個小手術,把牙齦割開一個小口,很快就長出來了。不要擔心,大部分人都這樣。

6樓:丁飛閆闌

不會長了,只會掉

所以要愛護好呀……人的牙齒可以說是最寶貴的東西之一了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尤其是咬那些硬殼

不要吃太多酸和甜的

吃了酸的不要馬上刷牙,要馬上漱口

吃了甜的要儘快刷牙……

成年人牙齒拔了還能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長,不過有的人20多歲,有的40,50歲還能多長几顆牙,這後長出來的牙叫 智齒~

8樓:十方閣

當然不能長,不然哪來那麼多年輕人去補牙、安假牙。人的一生只能換一次牙,也就是你小時候換牙的那次,你沒有機會再掉了牙齒再長的機會了。

9樓:時光倒影

成年人牙齒掉了是不會自然生長的,但有一種牙叫做種植牙,是人工種上去的,像真牙一樣,堅固耐用,是人類的第三副牙。

10樓:匿名使用者

,疼bai的不能張口,來就診,長du牙為什麼會疼呢?zhi

11樓:圓昨日之夢

這個機率太小了,10000個人裡可能有一個還會長出來的。

12樓:輕輕子衿

看運氣吧,我媽媽之前二十幾歲生了我之後還長過牙的。當然,不是智齒,

成年人還會長牙嗎?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又叫第三磨牙,從前往後數的第八顆牙,智齒是人類三十二顆恆牙當中,最後長出的恆牙,位於上下左右牙弓的最後方。因為在智齒長出時大多會在十六到二十四歲左右,在人的智慧成長後,所以又有智慧齒之稱, 簡稱智齒。人類在進化過程中由於食物越來越精細,頜骨承受的負擔相應減少,導致頜骨骨量不斷減少,但牙齒的體積並不隨之減小,最終使牙齒萌出的位置不足,最後萌出的第三磨牙最易形成智齒冠周炎,這是智齒萌出位置異常最主要的原因。

智齒的由來智齒是指人類口腔內,牙槽骨上最裡面的上下左右各一的4顆第三磨牙。因為這4顆第三磨牙正好在20歲左右時開始萌出,此時人的生理、心理髮育接近成熟,於是被看做是「智慧到來」的象徵,故稱它為「智齒」———智慧之齒。其實,從現代醫學的觀點看,智齒是人類進化的必然。

眾所周知,「用進廢退」是生物進化論中的一個普遍規律。智齒就是極好的例證。

14樓:佔謹左丘之

最裡面的牙叫智齒,

俗話叫勁

頭牙,一般人到28歲還沒長出來或者長出來一半,並且每年疼一到二次的,就該去拔了。因為這樣沒長齊的話,容易滯留食物,很容易得

冠周炎,需要消炎,吃點

甲硝唑和

螺旋黴素

就好了(吃藥期間忌酒)。等

炎症好...

15樓:翟妍仇維

那顆牙是智齒,這顆牙都是在成年後長的,因為智齒的牙胚也是最晚發育的,而且這顆牙當代人很多都長得不是很整齊了,醫生一般都建議拔除,否則會經常導致智齒髮炎

**的牙齒掉了之後,還可以再長出來嗎?

16樓:啊拉拉818l孟

也不是絕對的,有的人(鱷魚血)可以,但是絕大多數人都不行。這個時候最該關注的是其他牙齒,因為牙齒掉幾乎都是牙周炎引起的,包括是撞掉的。都會影響周邊其他牙齒,如果不及時干預,周邊牙齒可能還會接著掉。

你可以用美國口腔研究中心牙膏。我岳父用著挺好的。

17樓:合肥貝傑 口腔

成年人牙齒掉了之後,是沒有二次生長的機會的。牙齒缺失之後建議還是儘早鑲牙,否則會造成鄰牙相繼鬆動、脫落。鑲牙的方式有很多種,有活動假牙、烤瓷牙、種植牙。

三者美觀度、咀嚼功能、壽命壽命、**都不同,建議大家根據自己需要進行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牙齒掉了之後,不可以再長出來,只有去醫院重新安牙。

成年人為什麼還會長智齒呢?

19樓:永華口腔

你好,智齒是人的第三磨牙。因為以前人的生活水平比較低下,吃的糧食都是粗糧,需要第三磨牙配合進行咀嚼,但是現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吃的東西都比較精細,所以沒有辦法促進下頜骨產生足夠的骨量容納第三磨牙,所以多數人的第三磨牙已經開始退化。有的人乾脆天然缺失第三磨牙,也有的人是第三磨牙阻生,一旦遇到這樣的情況需要拔除這顆牙齒。

因為阻生的牙齒危害還是很多的,容易導致鄰牙的齲壞,也容易導致冠周炎症反**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是18歲以後才出的,它根據牙胚來決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長智齒存在個人差異,有的人會先天缺失!萌出時間在18-24左右!

成年人掉牙後還會長牙齒嗎?

成年人可以進行牙齒整形嗎?

22樓:合肥貝傑 口腔

成年人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但是相對於青少年矯正週期會長一些,這個是可以通過進行一下牙齒方面的核定,而且是可以制定一下矯正的計劃的。具體的話還是建議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諮詢口腔醫師更放心。

23樓:上海美萊

成年人牙齒是可以矯正的,但是成年人骨骼一發育成熟,牙齒矯正時間會比較久,而且還要看牙齒的具體畸形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案。建議根據自身情況去正規醫院進行諮詢。

24樓:重慶樂樂欣

可以 **矯正一般2年左右。矯正結束後戴保持器。 建議您到正規的口腔醫院就診,矯正期間保持牙齒清潔。

每月複診一次。 費用不同的醫院收費不一樣,您要綜合考慮財力、時間、精力及能否定時複診。 矯正牙齒要越早越好。

25樓:合肥 貝傑口腔

是可以進行牙齒矯正的,只是矯正恢復期會相對長一點,這個是可以通過進行一下牙齒方面的核定,而且是可以制定一下矯正的計劃的,是可以進行矯正的。具體的話還是建議前往專業的口腔醫院諮詢口腔醫師更放心。

26樓:情是什麼

不要整~

除非特別難看 ~

我給你我個人經驗

去大連口腔醫院(據說是大連最好的口腔醫院非私人)--第一次去 **的費用10元 然後醫生找你說說話 問要不要做 我很想整 就說好 於是拍** 5張 還有個咬牙印---600元

然後 開始要做牙模 1000左右吧 忘記了 就是把你牙齒的摸子做出 好了一切完畢 有開始用數碼相機給口腔照相......應該都算在一起牙摸裡了

過了1天 去 定方案----就是用什麼牙套進口的還是....基本定下來後 又交了1000方案錢 ok了

現在開始正式的告訴你 你這個牙齒有點問題 罵的早不說 等都弄好了錢給好 才說 方案定個屁啊~

原因是牙根短--詳細問後才知道 每次整牙齒 都會讓牙齒鬆動 當牙齒移動到新位置就會產生牙根吸收(可查這名詞) 使得牙根變短 牙根短牙齒的壽命就短脫落快,年輕人牙齒在發育沒有定型 牙齒可以繼續成長 而我27歲了 牙齒固定了 不成長了 發生牙根吸收就會容易脫落

打這麼多希望 大家注意~

27樓:翠振英尾培

你好,如果已經錯過了矯正時期,18歲以後也還可以進行牙齒矯正,使顏面美觀。嚴重的可以進行正頜外科手術**,效果非常明顯。

28樓:盛曼華鬱嫻

你好,一般來說未成年人療效要好一些,但隨著技術的發展,目前牙齒整形受不受年齡限制。建議你去專業的牙齒整形機構去進行整形。

29樓:隱抒冒從蓉

你好,牙齒整形最好的時間6到18歲,口腔醫生吧這段期間成為矯正牙齒的**時期。**可以進行正畸,難度一句記性的嚴重程度來定,建議你到口腔正畸科就診,經過詳細的臨床檢查才能確定**方案

30樓:劍興發鏡閔

你好,牙齒最佳矯正年齡是12-15週歲,此時頜骨的可塑性很高,牙齒移動快,恢復也快。成年人則不同,頜骨比較緻密,牙齒移動起來較慢,如果矯正力控制不當,需要終身保持。建議到正規醫院諮詢**情況。

31樓:

20歲左右copy都可以,不過還是要想好,帶牙套是要帶兩三年的,鋼絲會便宜一些,但是會有點醜,**牙套不錯,但是貴,楊紫就戴的**牙套,而且後續的檢查,換牙套也很麻煩,我一個同學整了三萬,不過女生還是要注意,牙套戴久了,有時候會出現臉頰凹陷

32樓:青島維樂口腔門診部

建議你可以到。口腔正畸科就診通過正畸排齊擁擠的牙齒,達到良好的美觀,以及恢復較好的咬合功能的目的,每個人牙齒情況都是不一樣的

33樓:重慶樂樂欣

有一些錯

(牙合)畸形需要早期進行**(3~6歲),如「地包天」或咬脣、內吮指等不良容習慣引起的錯(牙合)畸形,以避免在生長髮育過程中對頜面部造成的不利影響。 [4] 其餘的錯(牙合)畸形應在恆牙開始萌出的時候(8~10歲),到正畸醫生處作諮詢、檢查為宜。因為此時可以早期、定期觀察兒童恆牙萌出過程,及時發現、解決問題。

大部分正畸**的最佳年齡在12-16歲,有的正畸醫生稱此年齡段為正畸**的「**時期」。

34樓:展綠柳練未

你好,和青少年兒童一樣,成年人也是可以做正畸的。所以相信科學,您也有追求

美麗的權利

。矯治器

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

**,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疾病或長久忽視

口腔護理

所造成的其它問題

35樓:寸正豪越泉

你好,牙齒整形的最佳**期是11-13歲,但是以現在的技術,**牙齒正畸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是比兒童牙齒整形多了很多的限制,例如頜骨的畸形就無法在**期**了。所以建議你先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至於能整形到什麼程度,要看實際情況而定

36樓:操爰長孫恨之

你好,成年人可以進行牙齒整形,不過難度要比青少年矯正要大些,建議你到專業的整形醫院口腔正畸科就診。

37樓:山東美維樂

是成年人做牙齒整形的話,這個是可以通過進行一下牙齒方面的核定,而且是可以制定一下矯正的計劃的,是可以進行矯正的。希望你能夠借鑑一下檢查。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38樓:重慶阿惠

最好別整,本來想整好看點,結果牙是整了,臉型還沒有原來的好看。

39樓:武林低手

可以啊,就是比較慢而已。

40樓:亡魂翼

可以啊~不過不是最佳年齡而已~

成年人矯正牙齒的費用大概多少,成年人牙齒矯正一般要多久?

牙齒矯正 其實是無法簡單的進行確定的,因為牙齒矯正所花費用的多少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具體影響因素如下 1.患者牙齒畸形情況 因為每個牙畸形患者的牙齒畸形程度是有一定差異的。正牙通常牙齒畸形越嚴重者,其矯正恢復牙齒的難度就會越大,因此矯正所需費用就貴些。倘若患者的牙齒畸形情況較輕,矯正難度就會降低,理...

成年人矯正牙齒過程是怎樣的,成年人矯正牙齒需要多久的時間

牙齒矯正包括範圍較廣,通常是指通過口腔技術手段,修整牙齒排列不齊 牙齒形態異常 牙齒色澤異常的 過程。您好,成年人如果有牙齒畸形進行整牙,需要經過拔牙,牙齒矯正器的佩戴,整個 過程長達兩年左右的時間。矯治的效果,目前還是相當不錯的。你好,成年人整牙的過程相較於兒童青少年整牙的時間要長,一般要經過常規...

成年人做牙齒矯正好不好,成年人做牙齒矯正對以後有什麼影響嗎?

成年人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一般帶牙套矯正的時間需要一到兩年的,所以一定要堅持佩戴矯正器的,牙齒矯正跟年齡沒有絕對聯絡的。牙齒矯正是沒什麼後遺症的,最多是在一段時間內吃東西不能吃過硬的食物的,還有就是牙齒有一定的鬆脫的,不過注意保養和維護即可的。其他的也就沒什麼了。祝您牙齒健康,萬眾口腔為您服務!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