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了一邊的智齒會不會讓另外一邊牙齒長歪

2023-05-17 20:10:07 字數 1280 閱讀 9946

1樓:慎文玉邛雨

根據你的情況可以考慮為。

智齒冠周炎反**作。

如果智齒是朝近中傾斜的話(也就是抵在你的第二磨牙上面)拔除的時候不注意是會對前面的牙齒產生影響的。

拔除以後也可能引起鄰牙的鬆動。

其它方向。可以拔除。

沒有問題。建議你去醫院看清楚。

再決定拔除。

智齒長歪了一定要拔掉麼

2樓:陽光彩虹小可樂

建議拔掉。

原因如下:針對長歪的智齒,醫生一般都建議儘快拔除,因為智齒長歪會導致食物嵌塞、智齒冠周反覆紅腫發炎、鄰牙齲壞鬆動,甚至會導致牙列擁擠不齊。長歪的智齒就好比口腔內藏著一顆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問題。但可以肯定的是,總有一天這個炸彈會**。

拔牙後的疼痛感因人而異。每個人身體抵抗力不同,術後反應也不同,一般可以通過口服消炎鎮痛藥物控制,沒必要過分緊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一定要拔,因為智齒長歪了之後會影響你原來的牙齒,智齒往本來的牙齒的方向長的話,就會疼痛,影響你的牙齒,所以是一定要拔掉的。

4樓:暨大穗華口腔

智齒如果生長不整齊,會感覺到明顯不適,可以及時拔除,要注意防止感染。

智齒長歪了,一定要拔掉嗎?

5樓:小李美死了

是要拔掉的,因為這個智齒會影響我們其他牙齒的發展,而且也可能會讓我們變得特別的疼痛,所以肯定拔掉。

6樓:雙魚愛仕達

需要。如果不拔的話會影響到其他牙齒的生長。

7樓:結婚發的

是必須要拔掉的,因為會出現感染的情況,而且智齒非常影響其他牙齒的生長。

智齒長歪了是非拔不可嗎?你怎麼看?

8樓:大柚子

如果智齒屬於阻生的狀態,也就是歪著長,建議大家一定要拔除智齒,這種智齒與周圍的軟組織以及前牙的鄰接都非常的不好。對於軟組織智齒會與周圍的牙齦形成盲袋,在盲袋內會儲存食物殘渣及細菌,這樣就很可能產生智齒冠周炎。

9樓:小長學姐

只有拔掉智齒才可以不影響其他牙齒的生長,所以非法不可。拔掉智齒可以更好的維護其他的牙齒,也可以防止其他的牙齒長歪。

10樓:阿斯達歲的說

並不一定要非拔不可,如果對你的沒有太大的影響,也不會出現疼痛的感覺,那麼不拔也是可以的。

用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1 爺爺一邊看著我的考卷,一邊表揚我。2 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3 老師一邊講課,一邊在黑板是寫字。4 她一邊唱歌一邊跳舞。5 我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下來。6 媽媽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7 我一邊和弟弟說話,一邊麻利地穿好衣服。8 我坐在遊船上,一邊聽著動聽的樂曲,一邊欣賞著兩岸...

一邊什麼一邊什麼的詞語,一邊什麼一邊什麼照樣子寫詞語

1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2 一邊走路,一邊看書。3 一邊跑步,一邊聽 4 一邊寫字,一邊思考。5 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6 一邊走路,一邊看書。7 一邊跑步,一邊聽 8 一邊講課,一邊在黑板是寫字。9 一邊唱歌,一邊跳舞。10 一邊複習功課,一邊把難寫的字寫。11 一邊燒菜,一邊發簡訊。12 一邊...

一邊一邊造句,一邊一邊造句一年級

一邊一邊造句 1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2 爸爸教我學電腦回,一答 邊講解一邊示範。3 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4 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5 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6 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7 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