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出問題了

2022-03-18 15:18:47 字數 1284 閱讀 6951

1樓:低拋高吸

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描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描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描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一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劃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想辦法進入系統修復磁碟,回車、等一會在試試、開機按f8不動選安全模式、pe、重灌系統、到維修那裡幫助你。

如果只是出現一次,下次就不出來了,請不要介意,說明系統通過自動修復了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硬碟自檢,修復功能

進入系統後如下操作

開始-----執行 輸入cmd 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

c: 回車

再輸入chkdsk /f 回車

有提示就輸入y 回車

會提示你下次重啟自動修復

就重啟電腦,再會出現藍色的的介面(有數字在跳動,不要動鍵盤,讓它自動掃描過去

進入系統後,整理磁碟碎片

再重啟就好了

3樓:另一棵樹

不良關機造成的檔案丟失或者磁碟邏輯修復,耐心的等待它啟動完就是了,如果每次都這樣,就要刪除c盤分割槽,重新建立c盤分割槽,然後重新安裝系統,一切ok

4樓:棉花糖

樓主沒有好的辦法,只能是重新安裝系統。

5樓:巴啦啦小魔兔

這個檢測,一般來說,是強制關機,或者c盤上檢測到了硬碟壞道 導致的,有個100%的檢測,如果檢測完成,下次還會跳出來,那一般來說,是硬碟有點損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等一會就好了,電腦在修復漏洞,現在是百分之3

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藍屏吧,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自檢,關閉自檢chkntfs /x 碟符:

9樓:事3隔

你電腦出現這種問題應該是重灌系統~~~~,這是唯一的好方法~~,你這種現象也不像藍屏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

windows system32 ntoskrnl.exe應該是在這個目錄下的 ntoskrnl.exe是winows的一個程序檔案,在系統經過預啟動和啟動階段後進入核心呼叫階段時由ntldr呼叫ntoskrnl.exe,在winxp系統中儲存了win xp的啟動logo畫面。呼叫ntoskrnl....

我家電腦出問題了

很有可能是硬碟有問題,最好找一個硬碟檢測軟體,測試一下看看是否有哦壞道,如果在保修 就聯絡一下聯想維修站。希望對你有幫助。可能是記憶體小了,資料沒轉換過來吧,樓主說不清的話,可以把桌面截圖發上來看看 你啟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按系統提示 進行系統還原 如果還不行你就重做系統 如果頻繁自動啟機關機 ...

急急急我電腦出問題了

顯示的意思是,從光碟機驅動失敗 可能是沒有啟動盤或者光碟機沒聯上 硬碟驅動失敗 可能是硬碟沒聯上或者硬碟上的系統壞了 檢查硬體連線好了嗎 如果聯好了,就是系統壞了,重灌系統吧 意思是你是光碟機啟動,硬碟啟動失敗,要你換上硬碟系統在試下 建議你在bios裡面把啟動項第一項換成硬碟啟動 不行的話就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