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出問題了,急

2021-08-16 19:10:05 字數 845 閱讀 4680

1樓:tribe_絕世

你最用everest檢測下,看看顯示卡到底在什麼頻率工作,電壓情況如何,實在不行就換吧兄弟,想開點。 既然是硬體問題,別想那麼多!

不為高分僅為奉獻,還有什麼不懂儘管hi喔!

11 - 01 -08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是由於顯示卡插槽供電不足引起的。現在顯示卡gpu都採用了低電壓設計,工作電壓通常為1.2伏左右,低電壓有利於提高工作頻率,但對電壓也更為敏感,在某些使用兩相供電設計的主機板上,當gpu全副速工作的時候就容易出現agp插槽供電不足,造成顯示卡核心宕機,驅動程式在檢測到核心宕機之後,會進行重置操作,重置完成後會出現你遇到的提示。

解決此問題的方法:

一是在顯示卡屬性的高階設定中取消「vpurecover」選項。

二是將顯示卡驅動程式和bios、主機板補丁程式和bios重新整理到最新版本,並最好安裝官方的wdm版驅動。

三是在所玩遊戲中適當關閉特效,並適當降低解析度。當然上面都是治標不治本的處理方法,如果還不行,就說明顯示卡和主機板不相容,建議更換其中之一。

3樓:楚天平地

可能是系統程式問題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不必如此驚慌於顯示卡門事件,這故障的確有但還沒到網上炒作的那種程度

amd的顯示卡向來以低功耗低發熱量著稱,hd3650屬於amd給筆記本配的中高階顯示卡了,實際效能只比8600mgt遜色一點而已,如果你實在怕顯示卡門事件,可以考慮這款,但售價也要8000+

另外有充足預算可以考慮dell剛推出的xps stu16筆記本該本配了amd現在新發布的hd3670顯示卡,並有512m的視訊記憶體玩遊戲很值得考慮

是不是顯示卡出問題了

顯示卡驅動的事 明顯xp下顯示卡的驅動沒有安好,如果你告訴我安好了還這樣,那我認為xp下這個顯示卡的驅動沒有發揮出win7下的那種效能,說的白點,就是win7下這個顯示卡效能比xp下好,這個顯示卡更適合在win7下工作。親。首先顯示卡對於cpu是有點低,低卡高u對於遊戲是不推薦的。其次 魯大師是不專...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

windows system32 ntoskrnl.exe應該是在這個目錄下的 ntoskrnl.exe是winows的一個程序檔案,在系統經過預啟動和啟動階段後進入核心呼叫階段時由ntldr呼叫ntoskrnl.exe,在winxp系統中儲存了win xp的啟動logo畫面。呼叫ntoskrnl....

筆記本出問題了急啊急啊急啊

是lcd排線短路 斷路或者lcd升壓板上電容損壞都會造成這樣的問題,電腦螢幕在開合過程中會觸動排線的,是筆記本經常發生的一個問題之一。建議暫時不要繼續使用電腦了,可能導致問題嚴重。聯想在海淀區有三個維修點,你看那個離你最近吧!另外附上聯想中國的服務 可以看看,祝你早日解決問題。北京源晨動力技術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