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出問題了急啊急啊急啊

2022-09-14 00:55:37 字數 1731 閱讀 3604

1樓:有太陽就能游泳

是lcd排線短路/斷路或者lcd升壓板上電容損壞都會造成這樣的問題,電腦螢幕在開合過程中會觸動排線的,是筆記本經常發生的一個問題之一。

建議暫時不要繼續使用電腦了,可能導致問題嚴重。

聯想在海淀區有三個維修點,你看那個離你最近吧!另外附上聯想中國的服務**可以看看,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北京源晨動力技術服務****北京站 北京市海淀區知春路2號院3號樓3門1層 010-62059288/62052889 臺式、newthinkcentre、筆記本

陽光雨露資訊科技服務(北京)****北京3站 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鼎好電子大廈b-2層a001號 010-82698062/82698063 newthinkcentre、筆記本、臺式

北京雨思偉業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北京站 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中路248-4 010-82310600/82326770 臺式、伺服器、newthinkcentre、筆記本

2樓:不是一般化

開機螢幕閃說明問題在顯示卡上,送維修部吧

聯想北京維修中心400-7060-15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不知道 聯想總部就在上地七街附近?筆記本的維修單上有寫**吧?

4樓:牛大蝦

聯想服務不錯的,送去維修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沒想到你也碰到這樣的問題了!

我是5月份買的,格了vista,裝了xp,兩個月後,出現了你一樣的問題,問客服,它說要送附近的維修點,我去了,當場檢驗說是轉接線出了問題,其中一個插頭有點鬆動,導致接觸不良,第二天才修好。

快點去送修吧!不是系統問題。是硬體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了....建議先看看顯示卡驅動...然後再看顯示卡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壞了,我也壞過,問題類似。顯示卡保修三年的,送客服吧。

8樓:弒天

把電源全部切斷 重新開機試試

應該是裡面由連電的地方了

建議自己不太懂的話就不要開啟了,送到維修點詳細檢查一下吧!

9樓:水天

可能與你們那的氣候有關係,潮溼等。

最好的辦法就去送去修下,這樣的情況多半是接觸問題。

【曾經我有過這個情況,結果反過來搖兩下就好了,這個方法不推薦哈,也許你搖兩下就報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看是不是排除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驅動

還原系統送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顯示卡出毛病了,聯想售後服務**;8008108888

13樓:

應該是顯示卡的原因,我就是聯想工程師,哈哈。你打聯想的800報修**,然後去維修點,免費給你修好的。放心好咯。

14樓:斛高馳

一樓正解!

你還是快點送客服吧!

顯示卡出問題了,急

你最用everest檢測下,看看顯示卡到底在什麼頻率工作,電壓情況如何,實在不行就換吧兄弟,想開點。既然是硬體問題,別想那麼多!不為高分僅為奉獻,還有什麼不懂儘管hi喔!11 01 08 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是由於顯示卡插槽供電不足引起的。現在顯示卡gpu都採用了低電壓設計,工作電壓通常為1.2伏左右...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

windows system32 ntoskrnl.exe應該是在這個目錄下的 ntoskrnl.exe是winows的一個程序檔案,在系統經過預啟動和啟動階段後進入核心呼叫階段時由ntldr呼叫ntoskrnl.exe,在winxp系統中儲存了win xp的啟動logo畫面。呼叫ntoskrnl....

膝上型電腦老是出現藍屏啊 急

出現這種狀態你最好期盼重灌系統能夠解決,否則你就要套rmb換記憶體了!重灌吧孩子!更新防毒軟體 防毒用 360 清外掛程式和木馬用 1,重啟,按f8,進安全模式,先清理外掛程式,掃瞄木馬,然後防毒軟體防毒,期2,間你要把登錄檔裡面的啟動專案清理下 不知道在 的話,也可以用360,他可以列出你的啟動項 3,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