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的問題啊急

2023-02-02 13:35:04 字數 942 閱讀 6996

1樓:訥訥下

劇場版14《天空的遇難船》的結尾部分 劇情大致是:怪盜kid看中了貌似是鈴木財團的東西,然後生化細菌被一個偷盜集團給竊取了.然後那個強盜集團劫持了飛艇然後開往東京上空.

於是東京出現了大混亂.裡面唱對手戲的部分如下:少年偵探團vs強盜集團 柯南vs怪盜kid

後面很「驚心動魄」

2樓:我是蕭十

應該是劇場版14《天空的遇難船》的結尾部分

102分05秒處~

3樓:任傑董美娃陳迪

哦哦,結局是不能忘了感情戲的。基德進來後第一個就為蘭鬆綁,很輕描淡對蘭說,把大家都解開吧,哦,中森可要最後一個才解哦。然後很帥帥地出了飛艇……當基德站在頂上,微光照出他的背影,蘭一路奔去,一下子從背後抱住了他:

新一,新一……去自首吧,盜竊畢竟是犯法的啊。哇塞,基德差點沒暈過氣去。然後他一個華麗麗滴轉身,輕輕抬起蘭的下頜,很溫柔很溫柔地說,蘭,如果你給了我最珍貴的,那我就去自首。

於是兩個人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直至月光下只有兩個緊挨的身影……  播完了長長的字幕後,柯南忽然發現蘭不見了,急忙跑到頂上,只看到兩個身影剛好分開……啊?來晚了嗎?   只見基德又一個華麗麗滴轉身,飛向了無際的夜空……最後柯南問小蘭基德對她做了什麼事,小蘭回答說就是新一不會做的事。

所以柯南就疑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柯南劇場版14天空的遇難船 102分鐘7秒鐘左右

5樓:幽蘭_軒

這個是劇場版天空中的遇難船裡面的,要在放完片尾曲以後才能看到哦!

6樓:

劇場版m14《天空的遇難船》,

7樓:恆星vs流星

《天空的遇難船》放完結尾曲之後,是小蘭就要被怪盜基德吻的時候,基德就做了那種事,新一就問是哪種事,

有關柯南的集數問題急啊

521 殺人犯 工藤新一 xs 522 新一的真面目與蘭的眼淚 xs 523 真正想問的事 xs 524 令人憎恨的藍色火花 前篇 x 525 令人憎恨的藍色火花 後篇 526 真凶送來的禮物 527 假面戲劇中隱藏的惡意 528 以柔克剛謎 前篇 529 以柔克剛謎 後篇 530 都市傳說的真相 ...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急

我這輩子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完柯南 我小學柯南小學 現在我都大學了 他是還是小學 唉悲劇啊 說正經的 500集以後的關於結局的有紅與黑的碰撞491 紅與黑的撞擊 開端 492 紅與黑的撞擊 血緣 493 紅與黑的撞擊 絕叫 494 紅與黑的撞擊 冥土 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

牙齦出血問題,急啊,牙齦出血問題,急啊

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況下,牙齦出血常見於牙周炎的早期 牙齦炎。牙齦出血不僅僅出現於口腔科的疾病,它還會出現於全身的其它疾病,可能預示著其它系統的疾病,如白血病 遭遇放射性輻射後 自身免疫性疾病等。當口腔當中的牙菌斑在牙體表面形成後,如不及時清除,可逐漸硬化,形成牙石。牙石多位於牙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