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問題啊!急急急!麻煩快點,word的問題啊!急急急!麻煩快點!

2021-05-05 15:36:59 字數 726 閱讀 298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畫好**後,將游標點在要做表頭的空格里,然後在工具欄上選擇「**」中的「繪製斜線表頭」在出來的對話方塊裡選擇要插入的表頭的樣式,可以是一條,也可以是多條,選擇好後點「確定」就可以了。

然後就是往裡寫字了

1.在工具欄右側右擊,調出「繪圖」工具欄;

2.在「繪圖」工具欄上用「直線」工具繪製單元格的斜線。

3.在「繪圖」工具欄上用「文字框」工具製作斜線表頭中的文字。設定文字框格式為「無線條顏色」,並設定好文字框中文字的字型、字形、字號後再輸入文字。

4.在文字框中第一次輸入文字後放入斜線表頭位置,按住ctrl鍵拖入到合適位置後再釋放滑鼠和按鍵,這樣再次輸入文字時就不必要再設定文字框格式了。

5.在斜線表頭放置文字時,可能只能一個字一個字的放,此時只要在文字框中逐個字輸入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游標停留在已建**的左上角單元格內,選擇選單,"**"-"繪製斜線表頭"-對話方塊中選擇"樣式3"或4,完全和你的一樣的話就用"樣式5",然後打散表頭自己修改下。

但本人建議直接採用樣式2比較正式。

3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圖形,找到直線,在所需單元格里畫上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樓上的第4條隨便補充下 按主alt健微調拖動 效果會更好

是你的office是2000吧?

這跟作業系統沒關係!

雖然有難度,希望大家快點回復啊,我急急急急急

提問 茉莉花 太陽花 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回答 茉莉花。原因 好一朵美麗 沒力 的茉莉花。提問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回答 平行線。原因 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提問 橡皮 老虎皮 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回答 橡皮。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 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 布 怕一萬,只 紙 怕萬一。原因 ...

nice man急急 是什麼意思急急啊 快點進啊

nice man的意思是好男人。nice 英 na s 美 na s adj.美好的,愉快的 正派的 友好的,親切的 細緻的 that s really nice.那真的很好。man 英 m n 美 m n n.男人 人類 男子漢 僱工 vt.使振作 操縱 給 配置人員 在 就位 int.表示驚訝 ...

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啊急急急急急

你的情況是典型的 疑病症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疑病症 屬於心理問題軀體化的一種表現,這種病人對自身的健康狀況或身體的某一部分過分關注,總是懷疑自己得了什麼病,而且常常在感知方面產生某種與他 你所假想的病症相符的幻覺。嚴重的甚至真的會產生某種生理症狀的變化。只有進行心理 才能奏效。你對自身有關的情況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