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字的勵志作文,有急用,快點!急!急!急

2022-08-10 21:00:28 字數 5483 閱讀 825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開始新的生活。

我鄭重的發誓,絕不讓任何事情妨礙我新生活的成長。

在閱讀這些羊皮 卷的時候,我絕不浪費一天的時間,因為時光一去不返,失的日子是無法彌補的。我也絕不打破 每天閱讀的習慣。事實上,每天在這些新習慣上花費少許時間,相對於可能獲得的快樂與成功而 言,只是微不足道的代價。

今天,我的老繭化為塵埃。我在人群中昂首闊步,不會有人認出我來,因為我不再是過去的自己, 我已擁有新的生命。

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因為,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祕密。強力能夠劈開一塊盾牌,甚至毀滅生命,但是隻有愛才具有無與倫比 的力量,使人們敞開心扉。

在掌握了愛的藝術之前,我只算是商場上的無名小卒。我要讓愛成為我最大 的**,沒有人能抵擋它的威力。我該怎樣說呢?

我讚美敵人,敵人於是成為朋友;我鼓勵朋友,朋友于是成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讚美 別人,絕不搬弄事非,道人長短。想要批評人時,咬住舌頭,想要讚美人時,高聲表達。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從今往後,我須承認,我的生命每天都在接受類似的考驗。如果我堅韌不拔,勇往直前,迎接挑戰,那麼 我一定會成功。

我要辛勤耕耘,忍愛苦楚。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我堅信,沙漠盡頭必是綠洲。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堅持到底,因為我已深知成功的祕訣: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我是自然界最偉大的奇蹟。我不可能像動物一樣容易滿足,我心中燃燒著代代相傳的火焰,它激勵我超越自己,我要使這團火燃得更 旺,向世界宣佈我的出類拔萃。 我的潛力無穿無盡,腦力、體能稍加開發,就能超過以往的任何成就。

從今天開始,我就要開發潛能

2樓:喧嘩不再

不到字?

具體要求是什麼?

勵志作文400字。急用啊!快發來

3樓:

啊啊啊巴巴爸爸擦擦擦

求一篇勵志的作文400字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菊之淡「哐當、哐當……」聽見那清脆的打鐵聲了嗎?清風拂抑、強健的肌肉散發出生命的氣息,熊熊的烈火陶冶著高尚的情操,稽康,這個時代的英雄,一帶才子,就在這兒過著鐵匠的生活,和任何人一樣,你也對他期望很高吧,可是你敢勸他入仕嗎?是否忘了《與山濤絕交書》?

那鏗鏘的言辭已經向所有人宣告他對仕途的不屑,就讓他做他自己吧,讓「竹林七賢」永遠過著「鄴下放歌」、「竹林飲酒」、「曲水流觴」、「南山採菊」的是生活,不要讓世俗的穢氣覆蓋了菊花淡淡的幽香。

菊之傲是否還能記起那個歲楚國相位持竿不顧、依然決定「曳尾於途中」的莊子?這個「心如澄澈秋水」,再如不繫之舟的清高居士,擁有舉世的才華,然而卻不曾向權勢顯貴屈服,一生過著清貧飄零的生活,你是否也想勸他入世,期望他能為祖國為社會為黎民百姓做番大事業。是的,所有人希望如此。

然而,莊子他自為自己就是一棵樹、一棵捍衛心靈月亮的樹,如果你硬要將他拔起,種在汙穢的社會泥土裡,他將立刻枯萎死亡,就讓他永遠地做一棵樹吧,他身邊會有一株傲岸的菊花陪著他。

菊之殤「力拔山兮氣蓋世,時不利兮雅不逝,雅不逝兮可奈何,虞姬虞姬奈若何」,面對滔滔江水,面對彼岸的鄉親父老,一代霸王也不由淚溼衣襟,江水已隨他人姓,美人自刎在懷,是乘船逃走,重整旗鼓,還是投身烏江,「死亦為鬼雄」?如果你正在項王身邊,是否會勸他「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呢?江東父老們也期望項王忍辱負重,說不定歷史就會為此改寫,然而項王最終選擇投江而死,他認為應該死得有尊嚴,他認為那才是他的英雄本色,一枝菊花的生命形態枯萎了,但花香永世留香。

或許這就是生命的真諦,不管他人如何期望,自己認為是對的就不懈追求,追求自由、追求崇高,追求生命的尊嚴,追求英雄本色,拋開他人的期望,拋開他人的勸阻,向著自己的認識邁進。

當清脆的打鐵聲從遠方傳來,當遠古的大鵬展翅欲飛,當滔滔的烏江向天咆嘯,便又到了菊花飄香的季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什麼時候,成長已與煩惱合為一體。偶然發現日曆上的號碼在增長,察覺大樹的葉子在變黃。煩惱越來越多,快樂越來越少…… 煩惱,成長的代名詞。

試問:成長好不好?解:

由題可得, 成長好。因為成長讓我們長大,讓我們懂得為人處世之道。所以成長好!

這是一號答案。而二號答案卻恰恰相反。解:

由題可得,成長等於不好,因為成長會有煩惱,所以不好。如今,有多少人糾結於這兩個答案之中啊。如果,直接果斷選擇一號答案,然後試著走出煩惱,又怎樣?

煩惱,有煩才有惱。倘若,心靈不是一座孤島,又怎麼會有煩惱?然而,心靈也會成為一個快樂的天堂。

走出煩惱,其實很簡單,不要在一件彆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後,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

無論多彆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不要因為去絕美風景的路上偶遇了一條臭水溝,而壞了欣賞美的心境,而耽誤了其它的美,要想想你為什麼來這裡。 我們應該把握今天,竭盡所能地製造快樂,不是嗎?

快樂與煩惱其實只在一念之間。只要走出煩惱,然後,拼命地抓住快樂的尾巴,扯進自己心靈的房間——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風兒揚起多情的手,綠了多少情懷?

成長、快樂、煩惱都是我們自己的驕傲與自豪。不管時間流逝得有多快,只要樂觀地欣賞花開花落,成長,又何嘗不好? 其實,走出煩惱,真的很重要,也很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暮然回首,我們已跑過許多條跑道。多少起點已被淹沒?明天的太陽依舊是新的,明天的路程就擺在我們眼前,明天又是一個新的起點。

又是新的一天。我獨自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太陽升起來了,花兒睜開了惺忪的睡眼,露珠為她們沐浴。

花兒精神了,一起微笑著面對著新的一天。花兒們互相比著,互相爭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來看誰最漂亮。就連未長大的小花蕾也和她們比著。

因為她知道她們的起跑點是相同的,她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小花蕾要更加努力,向著更高的起點前行。

天突然下起了小雨。我仍一個人悠閒地在小路上走著,忽然看見小路上有一個白色的東西。走過去一看,原來是隻受傷的蝴蝶。

它正用那纖細的腿從草叢的水坑中艱難地向上爬。我眼前出現了這樣一幅畫面:空中豆大的雨點無情地落著,一隻白色的蝴蝶拼命地閃動著翅膀。

出國留學網雨點打在它身上。它飛不動了,但它沒有停止。它一直在飛……終於,它發現了一個可以避雨的草叢。

於是,蝴蝶停了下來。然而,蝴蝶太虛弱了,一不小心掉進了旁邊的水坑中。雨停了,它不停的向上爬。

因為它知道爬上去便會有一個新的起點。看著看著,一種莫名的傷感湧上心頭。我連忙將蝴蝶撿起放在手心中,捧著他到一個向陽的岩石上。

我在旁邊靜靜地看著它。過了一會兒,蝴蝶的翅膀幹了。慢慢地,他振動翅膀飛了起來。

白蝴蝶圍著我飛了一週,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謝。它好像在對我說:「你也要努力啊,努力嚮明天的新起點前進吧!

」蝴蝶慢慢飛走了,留給我無限的遐思。是的,起點就在前面。在前進的途中,不管遇到多大困難,都要不斷努力,都不能輕易放棄。

因為,每個明天都是新的起點,都是新的道路。

我想:我們正是從一個起跑線衝向另一個起跑線,一個個起跑線構成了美麗的人生。讓我們向著新起點前行,拼搏一生,無怨無悔。

求一篇含有成長,親情,勵志的中考滿分作文,600字以上,記敘文,急!急!急! 200

7樓:可愛

勵志 當秋葉片片飛落之時,俏皮的秋風悄悄地把我吹到了這艱難的跑道上——初三。 ——題記  進入初三,已不再擁有意外的興奮,也逝去了生活的多姿多彩。我的耳邊再也聽不見鳥兒的鳴唱,欣賞陽光也成了一種奢侈。

可是,生活就是這樣「禍不單行」……  惡夢般體育加試的日子來臨了,期待多日的太陽至今仍不見蹤影,換來的只是連綿的陰雨。一走進操場,我不禁打怵。望著長長的跑道,讓我這「蝸牛」在上面「爬」一圈,都會大汗淋漓,而此刻卻要跑五圈,想想真是令人不寒而慄。

還清晰地記得兩星期前的長跑測試,我用盡了全力,蹣跚地挪過了終點線,換來的卻是體育老師冷冷的一句「4分34秒」,天哪!離及格還差9秒。古人常用「九」形容天的高度,而此時要我再提高9秒成績,似乎比登天還難。

莫非要「天塹變通途」?  望著跑道,讓我不禁聯想到漫漫的初三生活,似乎艱難而乏味,初三的每一天都象長跑的每一步,需要我勇敢地去面對,去逾越。每一次,當我支援不住的時候,我對自己說,要堅持,因為終點就在不遠處。

  正當我想著,老師的催促聲把我拉回了現在,該輪到我跑了。我頓時覺得好像不知所措,失了魂似地走上了跑道。帶著淅淅瀝瀝的雨聲和老師的一聲令下,我隨著人群跑動了起來。

  我按照事先想好的方法做著:擺動手臂,目視前方,保持速度,調整步伐。但是,漸漸的,我開始懷疑我的做法是否可行。

我的全身仍然是那樣的軟弱無力,身體幾乎靠著慣性向前推進。不由分說,還得堅持!我看著眼前腳下的水塘,似乎是條條湍急的河流,讓我無法逾越。

雨水不斷地抽打著我的身體,眼前已是一片朦朧,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透過雨簾,我望著終點,它似乎若隱若現,但我知道我離它已不遠了。  我越來越支援不住了,身體好像散了架似的不聽使喚。

但是想想一個月來的拚搏,我實在不甘放棄。對,要堅持!此時,耳畔響起了老師的鼓勁:

「加油,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我感覺內心有一處正閃爍著光芒,並且逐漸地越發耀眼。只有最後的勝利才是成功,我踉蹌地向終點衝去、衝去……  如果說每一次長跑是點亮我心靈的眼睛,那麼當我衝過終點時,我的心便點亮了我人生的輝煌。

我無力地躺在跑道上,但內心充滿了激動。  剎那間我感到無比興奮!初三對我來說不再那麼可怕,不再陰影籠罩。

初三,你是一個機遇,是一次挑戰,我要像戰勝長跑一樣戰勝你!我定能到達希望的終點。儘管眼前「佈滿荊棘」,但越過這艱難險阻,等待我的是勝利的喜悅!

  我仰望著藍天,太陽不知是什麼時候已偷偷升上了天空,此時,她正散發著燦爛奪目的光輝。  我相信,當明年秋風再次吹來時,我定會站在又一個嶄新的起跑線上。

勵志的作文600字開頭和結尾 急!!!!! 20

8樓:馨馨6星星月光

開頭在我們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成功的經歷,也有遇到失敗的苦澀,取得成功的時候,臉上露出的時燦爛的笑容;遇到挫折的時候,有的一敗塗地,有的是努力奮進,迎難而上。對於我們學生來說,應該怎麼面對學習和生活的成功和失敗呢?

這就引出來我今天要講的主題——「勝不驕敗不餒」。古人曾說過:「勝者不驕傲,敗者不氣餒。

」講的就是這個道理,當你經過自己的一番努力取得成功的時候,決不可沾沾自喜,驕傲於世,目中無人,而應該總結成功的經驗,再接再厲,向更高、更好的目標而努力奮鬥;當你遇到挫折與失敗的時候,決不能灰心傷氣,破罐子破摔,而應該仔細檢查自己做的事情,從中找出原因,不斷總結,就會從一個失敗走向成功。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不能從中意識到自己的不足。我們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講得就是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失敗有時也是不可避免的,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不就是經過無數次的失敗才走向成功的嗎?

經歷了無數次的失敗-成功,在失敗在成功,最終發明了電燈。愛迪生是這樣,雅典奧運會冠軍劉翔也是一樣,他也是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之後才取得了如此驕人的戰績,實現了亞洲人短跑金牌零的突破,為中國人爭了光,也為亞洲人爭了光!但是要從失敗中不斷汲取教訓,多向成功的人士學習,從心理上要認識失敗是暫時的,只要你能調整心態,找出問題的所在,在加上自己的刻苦努力,你一定能取得自己滿意的結果。

結尾勝不驕,敗不餒。讓我們永遠保持一顆奮鬥的心,總結今天的成功與失敗,展望明天的輝煌,經過大家的努力學習和拼搏,相信大家都能達到自己理想的彼岸。

請牢記:「勝不驕,敗不餒,」這句名言,相信它會為你的人生帶來極大的鼓勵和幫助。

勵志的作文,勵志的作文800字

生命是一曲壯美的歌,青春是其中華美的樂章。題記 人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當我從嬰兒長到大一點的女孩時,心中便多了一份渴望。渴望能夠自豪的背上書包,昂著頭跨進美麗的學校大門 渴望跟著老師在探索知識的荊棘路上邁步向前 於是,我便立在學校的大門前吸著手指好奇地望著,想象著自己在課堂上的表情,想想這老師的面孔...

我的樂園作文急用,我的樂園作文300字急用

每個人都有一個樂園,在這個樂園裡成長,成熟起來。今天,我要講的是我的樂園 爺爺家的老房子。記憶中,我經常和小夥伴在裡面捉迷藏,桌子下 床底下,甚至連大缸裡都成為我們藏身的好地方。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了,懂得了欣賞。清晨,看看那碧綠的菜葉,就會發現葉子上還有幾顆頑皮的小水珠在向下跑。我總是好奇地...

掌聲的作文急用啊,掌聲的作文400字急用啊!!!!!!!!!!

人生需要掌聲 人生需要掌聲。許多人時常慨嘆 知音難求。何為知音,知音難道不是人生中的鼓掌者?當年,俞伯牙輕奏 高山流水 時,鍾子期為之高聲喝彩,於是鍾子期便成了俞老先生的知音。高山流水不斷,流傳著一曲千載稱頌的金蘭之交的讚歌。然而,水已去,人也亡,絃斷有誰聽。人生中的喝彩者走了,生命也就枯萎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