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自己作文600初二

2022-08-10 21:00:26 字數 667 閱讀 572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我也不例外,但是,遇到困難不要緊,關鍵是我們要勇敢地去面對困難和找到克服困難的辦法.

記得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教師帶著陰沉沉的臉拿著數學試卷來到了教室。我愁眉緊鎖,心想:這次考試大家都考砸了。

果然,教師生氣地說:「這次考試大家都考得差,連成績最好的同學都只考了八十幾分,希望下次能考到好成績。」我拿著74分的試卷,帶著沉重的心情上課,看著那麼差的成績**有心情聽課呢?

放學後,慢慢地往回家的方向走。一跨進家門,媽媽迫不及待地問我 :「試卷發了嗎?

」我吞吞吐吐地說:「發了」。然後,我不甘情願地抽出74分的試卷給了媽媽。

媽媽沒有說什麼。這可是我成長過程中最大的困難啊!我可要想辦法去戰勝它。

從此以後,我捨去了玩的時間,天天做練習,在晚上還抽空讀有關數學的書,做計算題,背公式,經過我的刻苦鑽研,我的數學水平大有提

高。不知不覺到了期末考試。我滿懷自信地把考題做完,然後一絲不苟地檢查了兩遍,最後收捲了。

星期一,教師興高采烈地走進教室,滿面春風地說:「我們班有兩位同學考了滿分:關弈楠和張玉陽。

」聽了這個訊息,我很開心。雖然我沒考滿分才92分但我戰勝了困難!

我得意洋洋地來到了領獎臺,同時,我懂了一個道理:一個人要想戰勝困難,必須不怕困難,不怕辛苦,勇敢地去面對,去戰勝

關於燈的作文初二,關於燈的作文600字初二

關燈睡覺,呼呼呼呼 此處省略6 00字,以那燈為題的作文600字初中作文 以那燈為題的作 文600字初中作文 點一盞心燈 一盞燈可 以照亮周圍,一盞心燈卻可以照亮,始終不夠清晰的眼。或許,有時候發生 的一件小事,正如同一個火種,點亮我們心中的燈。幫助別人,是快樂的。但是,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打動 幫助別...

初二遊記作文宣星村鎮,初二遊記作文600字宣星村鎮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dan521771881 學習是什麼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 學習是什麼 學習,是什麼?是人類靈魂的鑰匙,開啟了智慧之門!是湛藍湛藍的天空,讓小鳥自由的飛翔!學習,是什麼?是神祕的太空,等待我們去探索 去發現!是知識的...

今年春天我很緊張作文600初二

也許成功太寵愛我了,每次考試成績總在90分以上,這使得我變得十分驕傲自滿,一次次在自我滿足中陶醉。然而,上帝卻不會每次都給我成功,這次期中考試徹底打破了我自以為簡單但實際卻複雜得多的考題的自信。在過去,我視考試如拈花般輕鬆,但如今,還在作黃粱美夢的我不得不被殘酷的現實拉回到起跑線上。一個讓我想都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