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我很緊張作文600初二

2022-03-12 16:52:46 字數 565 閱讀 9084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成功太寵愛我了,每次考試成績總在90分以上,這使得我變得十分驕傲自滿,一次次在自我滿足中陶醉。然而,上帝卻不會每次都給我成功,這次期中考試徹底打破了我自以為簡單但實際卻複雜得多的考題的自信。

在過去,我視考試如拈花般輕鬆,但如今,還在作黃粱美夢的我不得不被殘酷的現實拉回到起跑線上。一個讓我想都不敢想的分數活生生地寫在數學試卷上,我不相信,揉一揉眼睛,以為自己看花了眼,但卻真是六十七分。一瞬間,淚水如錢塘江的潮水一湧而出,勢不可擋,揩了又流,流了又揩。

六十七分,我從未考過這麼低的分數,唉!可怎麼對得起父母和老師那期待的目光喲,我的天

拿了試卷,回到家裡,父母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我無言以對,因為我*砸了,輸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考試很輕鬆;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很聰明;輸就輸在一次又一次地認為自己肯定能考上九十分的僥倖心理!

總結教訓,四個字:驕傲自滿!這四個字如毒蛇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成績一落千丈。我決心趕走它們,腳踏實地才是我新的格言,謙虛謹慎才應當是我的座右銘!

2樓:嫣

圍繞著初二的時間緊張和學習困難這方面寫。

初作文你,就是我的春天,初二600字作文你,就是我的春天

草說 我是毫不起眼的小草,準確地說,我是一個小草的種子。春天的腳步近了,我卻不想發芽,只因為,我需要一個發芽的理由。我沒有菊花的淡雅,沒有蓮花的高潔,也沒有牡丹的豔麗。沒有人會為我駐足,也沒有人會為我讚美。當所有的種子都在爭奪水分和營養時,我卻藏匿在土壤深處,拒絕養分的呵護,拒絕迎接春天。忽然間,你...

今年春天我很喜歡初長,今年春天我很喜歡初二600字長

今年春天我很發喜歡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 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

跳過自己作文600初二

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我也不例外,但是,遇到困難不要緊,關鍵是我們要勇敢地去面對困難和找到克服困難的辦法 記得事情發生在上個星期,教師帶著陰沉沉的臉拿著數學試卷來到了教室。我愁眉緊鎖,心想 這次考試大家都考砸了。果然,教師生氣地說 這次考試大家都考得差,連成績最好的同學都只考了八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