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燈的作文初二,關於燈的作文600字初二

2021-03-04 05:09:26 字數 1654 閱讀 4066

1樓:中國賤色淫行

關燈睡覺,呼呼呼呼……此處省略6 00字,

以那燈為題的作文600字初中作文

2樓:v我

以那燈為題的作

文600字初中作文

點一盞心燈

一盞燈可

以照亮周圍,一盞心燈卻可以照亮,始終不夠清晰的眼。或許,有時候發生

的一件小事,正如同一個火種,點亮我們心中的燈。

幫助別人,是快樂的。但是,用一顆真誠的心去打動、幫助別人,

那必然會更快樂!前些日子,因為,學習給我的壓力真的讓我承受不了了,我似乎不知道該怎樣去控制我的情緒了。但那句話徹底改變了我的想

法——一切都為你自己!就來說一個對比吧,你能看到那些貧困的孩子,渴望的想要拿起書本,卻不能做到;那樣的渴望,又

或許是我們這些人看到商店裡自己愛

不釋手的一個玩具。這用讓我想起了那個故事,就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一個小故事。她的爸爸得了,而她

的媽媽從小就離開了她,她只好與奶奶相依為命,一家靠撿柴來維持生活,十分困難。這個女孩,今天上初

中了,而她在班裡,奪得的並不是別的同學更多的關愛,而是一句句取笑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尊,而當你站在她的角度想一想,

被別人取笑時,你又會怎麼做呢?雖然人窮,但志不窮!記著:笑別人的人,就等於笑你自己!

讓我們用一

顆寬容的心,來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點亮那盞明亮的心燈吧!

生活裡有鮮花和掌聲,也會有

悲傷和痛苦,痛苦的時候,別忘了點一盞心燈,讓燈光為你驅散心中的苦痛--旅途中有陽光和雨露,也會有暴雨和狂風,跌倒的時候,別忘了點一盞心燈,讓燈光為你的心靈撐一方

晴空。心靈上有舒暢和歡樂,也會有感傷和惆悵?失意的時候,別忘了點一盞心燈,讓燈光為你抹去心靈的陰影。

燈下作文600字初中作文小標題格式

3樓:月似當時

燈下滿天閃閃的星,落下了一顆。

路燈射出的光,映出了一堆鬧哄哄的小飛蟲。我,就坐在這路燈下…… 從前化成雲煙的點點滴滴在眼前盡現,那人、那事、那情景,是我生命中揮之不去的永恆。

小時候,工作忙的媽媽把我「寄放」到了姨姥家裡。姨姥的孫兒很多,成了我的玩伴。漸漸地,我們在一起玩熟了。

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小哥哥抓了一隻青蛙來嚇我,我害怕得急忙跑回家,在姨姥面前告了他一狀。看著他被姨姥教訓的樣子,我還衝他笑呢!

打那以後,我以為大家都讓著我,便得意放肆開了。

一個新學期開學的前幾天,我由於貪玩而忘了寫作業,等到第二天到學校偷偷借同學的作業抄。這樣「混」了幾次後,還是在我抄作業的時候被老師逮了個正著。一次姨姥到學校給我交資料費,老師和姨姥在辦公室裡說了許多。

我心想:這下可完了!姨姥非罵我不可。

一邊詛咒那個老師,一邊祈禱希望沒事,但心還是七上八下跳個不停……我和姨姥在路上走著,她還像往常問我這問我那,跟什麼事都沒有發生一樣。我在心裡長吁了一口氣。可走到家門口我準備上樓時,姨姥叫我去她房子裡。

我的心又一度提到了嗓子眼兒。不過姨姥既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而是心平氣和地對我說了許多話。我記得日光燈下的姨姥,既嚴肅又慈祥。

像刀刻一樣的皺紋深深地映在她的臉上。雖說是她盡了風霜,但姨姥眼卻總是炯炯有神。姨姥的話不很華麗,可使我永遠刻骨銘心:

「脫生為人就要規規矩矩,弄虛作假就是不規矩,你弄虛做假自己騙自己,何苦哩?」望採納

關於作文的。(初二作文)急,關於作文的。(初二作文)急

貝殼人生 珍珠,是貝殼經歷痛苦,醞釀的生命的光輝。人生如貝,貝殼人生。是的,就像我的媽媽一樣。題記 看到爸爸為出差回來的媽媽帶回了一條珍珠項鍊。看著上面大顆大顆的乳白色珍珠,思緒突然把他們兩者聯絡起來。珍珠是某些軟體動物 如蚌 的貝殼內產生的圓形顆粒,乳白色或略帶黃色,有光澤,是這類動物體內發生病理...

以上關於燈的作文,600字以上關於燈的作文

大家一定記得這個公益廣告 停電時,一家人點亮了一根蠟燭。樓上的人伸出蠟燭藉著火焰,然後,彼此傳遞著愛的燭光。光由一點變兩點,兩點變三點,整棟樓亮了,整個城市被愛包圍。沒錯,這就是愛的力量。何謂愛?小時候,上學時和母親分別,她將書包掛在你幼小的肩上,再為你係上鞋帶,你總會乖巧的說一聲 謝謝,媽媽再見!...

初二作文關於莊浪正月十二的作文,初二作文關於莊浪正月十二的作文

在大西北有這樣一個地方,他每年有一個特別的日子,在這個日子裡,全縣將近10萬群眾蜂擁到縣城,共赴一場文化的盛宴。這個地方叫莊浪,這個日子叫做正月十二,莊浪幾十萬父老齊聚洛城,歡天喜地同慶 莊浪文化藝術節 大宋劉滬將軍擴築水洛城974週年紀念!這一天是莊浪社火大比拼的日子,這一天社火品類多樣,異彩紛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