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初二你好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初二你好的作文

2021-03-03 22:57:49 字數 5780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初一像一杯可樂,水中有一絲渾濁;有人說,初二像一杯果汁,酸酸甜甜,值得反覆品茗;有人說,初三則像一杯牛奶,香濃的味道,回味無窮……

轉眼間,我就要邁入初三的大門了,回首望望初二一路走來的腳印,我思緒萬千……

剛入初二,我還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男孩,家長和我說:「初二是關鍵,好好把握!」我總是驕橫的答到:

「不就是初二麼!我能應付!」那時的我,還躺在初一那一點小成績上呼呼大睡。

初二第一學期的中考過後,成績從年級29名下滑至79名時,我的夢終於醒了,原來,我只是一隻驕傲自大的井底之蛙。我在成長道路上記下了這重重的一筆。我也終於體驗到了那酸楚,苦澀的味道。

在另一方面,我們也經常私下討論一些和學習無關的八卦新聞之類的東西。一下課,班裡吵吵嚷嚷地鬧開了:「新聞啊新聞!

***又與***相好了!」其實,只不過是xx男孩送xx女孩回家而已。

和物理老師說的一樣,初二上學期,我們稀裡糊塗地過去了,大家根本沒意識到什麼會考,什麼學習重要性,大家都說:「見鬼的東西,讓他們靠一邊去吧。」我們,還像個孩子,學習根本不放心上。

初二下學期伊始,生物老師和地理老師就開始給我們打預防針:「這學期要會考!你們不要鬆懈了,這兩門沒考好,初三很難把分數拉上來的!

」而我們,也似乎成熟了許多,大家不再玩了,而是一天到晚地埋頭記知識要點。

另一方面,我們私下談論地不再是「八卦」之類的事情,而是私下問:「細胞壁被稱為什麼?」「本溪盛產什麼礦石?

」之類的生物地理的問題。在模擬考試失利時總會對考得好的同學說:「不想看到你,成績好的很。

」云云。

而會考的結束,有考得不好的,也有考得好的。不過一考完,大家不約而同地想到的不是努力學習迎接期末考試,而是都瘋玩起來,口裡都流行一個口號:「會考考得好,期末不用愁。

領回大紅通知單,老爸不會用鞭抽。」

在一隻腳已經跨入初三時,回想這初二的歷程,我像喝過果汁的美食家一般,細細品味初二的酸酸甜甜,那「八卦」般地玩笑,那瘋野似地玩樂,那份純真的友誼,以及老師的遵遵教誨,父母那一片望子成龍的心……

o(∩_∩)o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記得采納哦,感激不盡!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求一篇《初二,你好》的800字作文!

2樓:四川川菜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就好像是豬八戒吃的無花果,還未來得及體會,便消失不見了。

過了這個暑假,像星星眨眼般的就是初二了,一切都好像是新的,新的知識,新的起點,以及對未知的初二的迷惘與不安。既然一切都會是新的,那麼也應該整理好新的心情來迎接不是嗎?可是心裡的這份愧疚與自責感卻怎麼也抹不掉。

初一發生的一切,感覺就像是在昨天,做錯的做對的,都是那麼清晰的儲存在我的腦海裡,思緒也不禁飄遠了。

我的思緒來到學校裡,課堂上,老師講的有聲有色,而我卻在下面昏昏欲睡,周圍的不少同學更是膽大,光天化日、老師面前,竟然微微打起了呼嚕,我多想去叫醒他們啊,可這只是思緒,只能任往事如煙隨風去了。

畫面移山呢,思緒又飄回了家裡,天!我在做什麼?只見那時的我坐在椅子上,奮力的玩著闖關小遊戲,因為連試幾次都沒有過關,所以氣憤的用手狠狠的拍了幾下鍵盤,而課本呢?

正端端正正、整整齊齊的躺在書包裡呢!

過了好一會兒,只見我起身去書櫃裡拿了一本書,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地讀著,我心想:終於知道學習了!可走近一看,我看的是什麼?

正是赫赫有名的日本漫畫——《名偵探柯南》。我一個沒站穩,險些趴在地上,初一啊,我都對你做了什麼?

人的一生會做錯許多事情,會留下許多遺憾,可坐人應該往前看,不能沉浸在過去失敗、錯誤的記憶力,那樣只會讓人失去自信、失去自我。而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將錯誤變成經驗,將遺憾變成教訓。所以,對於初一,我只能誠懇的對它說聲:

對不起。

想到這些,我的思緒豁然開朗,我們跑不過時間,回不到以前,改變不了歷史,那麼,就讓我們隨著時間,努力的拼搏初二吧!初一,不太圓滿,算是遺憾,那麼初二,我會讓它成為我的驕傲!對於即將到來的初二,我要微笑又自信的對它說聲:你好!

求一篇《初二,你好》的作文,800字左右 20

3樓:精銳教育

告別了初一輕鬆而愉快的生活,我終於步入了出生後的第十三年,也隨之步入了學習上關鍵的一年——初二。初二,你好!

初二,一個快樂的階段,告別了初一的幼稚天真,我們會變得更加成熟,迎來的是光明的未來,在這個階段,我們充滿了昂揚的鬥志,充滿了拼搏的力量。

初二,一個學習創新的年代,一個競爭激烈的年代,每個人都埋頭苦幹,每個人都在奔向通往成功的大道。在這個年代,每個人都有權創造自己的明天。

初二,一個枝繁葉茂的季節,學習的樂趣逐漸增長,同學的友誼日漸濃厚,在這個季節,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嶄新的未來發起衝擊,每個人都在拼搏努力。

初二,一個充滿幻想的地盤兒,我們的腦細胞將在幻想的宇宙裡無限翱翔,我的地盤,我做主。

初二,你好!嶄新的教室,熟悉的同學,我們還會在同一片屋簷下共同汲取養份,吸收陽光和雨露的滋潤,我們會更加成熟,長得更加茁壯。

初二,你好!這裡有13個學科等待著我們去探索,等待著我們去發現新的大陸,我們會拿出百倍努力,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理想之花,憧憬未來,召喚未來。

初二,你好!雖然我還未長大,但我已經體會到了時間的可貴,我絕不會浪費初二的每一秒,我要伸出雙手擁抱我的未來,成功,近在咫尺!

初二,你好!

4樓:李剛是你剛

歲月把時光的幕布輕輕一掀,翩翩少年那如夢的雙眸便

逝去了天真,蓄滿了沉著;歲月把年華的刻刀緩緩一劃,婀娜少女光潔的額頭便抹去了稚嫩,傾注了成熟。歲月卻在攜走我十二年春秋的同時,留下了陪伴我走過這一路的她——媽媽。

小時候我特別愛粘著大人,一說起要去幼兒園就哭。那時,媽媽就會指著地上的落葉對我說:「你看!

那些小葉子都爭搶著離開樹媽媽的懷抱,因為它們都知道外面的世界有更多有趣的東西。」真的嗎?我抹乾了眼淚,一步三回頭地走進了幼兒園。

果然,在那裡有可愛的小夥伴一起遊戲、唱歌,有可親的老師講故事、教會我做手工、捏泥人……啊!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精彩!

稍大些,我升入了小學。雖然我的繪畫能力好,創造力強,也有意願去競選宣傳委員,可是天性膽小的我卻沒有了勇氣。那次,我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媽媽帶我看螞蟻的情景。

媽媽對我說過螞蟻的身軀很小,隨時有被踩死的噩運,可是它們仍然大膽地出來覓食。想到這,不由得充滿了力量。是的,我有能力,就應該大膽的去展示,即使失敗了,明年還可以重來。

演講的舞臺上,我的熱情贏得了全班同學的掌聲和支援,順利地當選上了宣傳委員。

四年級,在家訪時,老師對媽媽提出我缺乏團結意識,愛「孤軍奮戰」。在送走老師後,媽媽批評了我,但是我依然我行我素,置之不理。於是媽媽就為我精心策劃了一場「戲」。

那次剛剛放學回家,看見門口放著一個大盆景。便問媽媽:「幹嘛不搬進屋裡?

」媽媽說:「等你爸爸回家一起搬,一人搬不動。」我不相信真有那麼重,便走過去試著抬了一下,竟然紋絲不動。

呵!真重!

晚上,爸爸回家了,他與媽媽一起用手託著底盤,一同使勁,輕而易舉就將花盆搬進了陽臺。爸爸媽媽見我看得目瞪口呆,說道:「看見了吧。

『合作』很重要!」這才折服於「合作」二字之下。從此我感悟到了合作的喜悅,有了它學習和工作變得更加輕鬆,同學間的距離也無形地縮短了。

媽媽在我過去十二年的人生旅途中,用她的言傳身教,教會了我勇敢、自信、合作,讓我品味到了生活的無窮真諦。媽媽,一路有你,真好

急需《初二,你好》的作文 600字左右

5樓:萌神雪雪

從熟悉的小學來到了初中這個陌生的環境,一切都是新的,都和以前不一樣。我想,我的騰飛就從這個新的環境開始吧,在這裡,我要用行動來向大家展示一個最好的我!

初中的校園比小學大得多,我想可以在這裡鍛鍊身體,豐富課餘生活,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友誼,促進同學們之間的感情交流,讓我們的初中成為一個溫暖的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家庭中的一員。

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新同學,還有和藹可親的老師,我非常高興。希望在這裡,我們都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回報自己的老師。希望我的初中生活能夠成為生命中一段最美好的時光,讓我將這無價的珍寶永遠的收藏在自己的記憶中!

我會為此不斷努力的!

告別了初一輕鬆而愉快的生活,我終於步入了出生後的第十三年,也隨之步入了學習上關鍵的一年——初二。初二,你好!

初二,一個快樂的階段,告別了初一的幼稚天真,我們會變得更加成熟,迎來的是光明的未來,在這個階段,我們充滿了昂揚的鬥志,充滿了拼搏的力量。

初二,一個學習創新的年代,一個競爭激烈的年代,每個人都埋頭苦幹,每個人都在奔向通往成功的大道。在這個年代,每個人都有權創造自己的明天。

初二,一個枝繁葉茂的季節,學習的樂趣逐漸增長,同學的友誼日漸濃厚,在這個季節,每個人都在為自己嶄新的未來發起衝擊,每個人都在拼搏努力。

初二,一個充滿幻想的地盤兒,我們的腦細胞將在幻想的宇宙裡無限翱翔,我的地盤,我做主。

初二,你好!嶄新的教室,熟悉的同學,我們還會在同一片屋簷下共同汲取養份,吸收陽光和雨露的滋潤,我們會更加成熟,長得更加茁壯。

初二,你好!這裡有13個學科等待著我們去探索,等待著我們去發現新的大陸,我們會拿出百倍努力,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理想之花,憧憬未來,召喚未來。

初二,你好!雖然我還未長大,但我已經體會到了時間的可貴,我絕不會浪費初二的每一秒,我要伸出雙手擁抱我的未來,成功,近在咫尺!

求一篇初二的{自我總結}600字。 5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如逝,歲月如流,一轉眼的時光,1年的學習生活已經過去了.,在初二學年的學期末,特寫此文以總結一學期的學習好與壞.期末考試的好與壞都看這一年的努力多少,我這一學期的表現都會在這裡展現.

這一年來.在老師和同學們關心、幫助下,通過自身不斷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一定的進步。

在同學之間的互相學習中,體會到了知識就是人的力量源泉,沒有專業知識、專業技巧,什麼成功都不會與你相約,只有真正的掌握瞭解所學的東西才能便於日後面對社會的種種問題。對於現金社會,我要不斷的充實自己,完善自己,使自己能夠成為適應這個社會的專業人才,

將來如果社會給我機會的時候,我就能以我的所學完完全全的融會到往後的工作當中去,

所以現在屬於我們的知識儲備期。曾經有位老師跟我們說過:人的機遇難求,

當機遇來的時候就要好好的抓住它,當時如果你沒有駕馭它的能力,

你還是隻能眼睜睜的看著它從你的身邊溜走,而無可奈何,與其到時後悔,

不如現在好好儲備自己的知識量,時刻準備著,等待著機會的到來。……

總結現在有以下幾點:

第一,學習態度比較端正。能夠做到上課認真聽講,不與同學交頭接耳,不做小動作,自覺遵守課堂紀律;對老師佈置的課堂作業,能夠當堂完成;對不懂的問題,主動和同學商量,或者向老師請教。

第二,改進了學習方法。為了改進學習方法,我給自己訂了一個學習計劃:

(1)做好課前預習。也就是要擠出時間,把老師還沒有講過的內容先看一遍。尤其是語文課,要先把生字認會,把課文讀熟;對課文要能分清層次,說出段意,正確理解課文內容。

(2)上課要積極發言。對於沒有聽懂的問題,要敢於舉手提問。

(3)每天的家庭作業,做完後先讓家長檢查一遍,把做錯了的和不會做的,讓家長講一講,把以前做錯了的題目,經常拿出來看一看,複習複習。

(4)要多讀一些課外書。每天中午吃完飯,看半個小時課外書;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只要有時間,再看幾篇作文。

第三,每天回家我就先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然後完成媽媽佈置的作業,做完作業,看一些課外書。雖然我每天這樣學習,但月考時,我的成績卻不很理想。

最後一次月考後,在老師和爸爸、媽媽的幫助下,我對自己的學習進行了認真總結,從中悟出了不少好的學習方法。

我有個不足的地方。就是有時聽老師佈置作業時不夠專心,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回到家裡糊里糊塗,只好打**問同學了。

在新的學期,我要發揚成績,改正錯誤,更加刻苦努力、一絲不苟的學習,爭取每門功課都能取得好的成績,當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同學,關心集體,尊敬老師,經常幫老師幹活,且幫助集體做事.

關於風的作文。初二的,一篇關於風的作文。初二的

大自然裡,誰是最自由的呢?也許是它。它穿梭於四季中,輕輕地來,輕輕地去。它就是風。春天的風,它掠過裸露的土地,留下滿地綠草,在春風中搖曳著自己的纖纖細腰 它拂過凍醒的湖面,蕩起絲絲漣漪,彷彿在揚起自己清澈的裙角 它越過枯萎的樹枝,樹枝抽出點點嫩芽,伴著春風,慢慢地舒展著自己的懶腰。春天的風,像一曲清...

求關於環保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我是一節新的南孚電池,人們給我穿上漂亮的 衣服 然後放在商店裡,讓人類購買。有一天,屬於我的主人來接我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主人的孩子小雨是個淘氣包。他有一輛遙控汽車,裡面的電池一天換一個。我被安進汽車裡,小雨控制著汽車橫衝直撞,撞的我的外殼有一小縫。第二天,我被扔在了一片空地上。正當我哭泣時,一個...

求關於奧運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奧運的作文

我與2008北京奧運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快到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祕的東方燃起,這是世代中國人多年的期盼。從奧林匹克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瞧!我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