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春天中得到快樂記敘文,我在春天中得到快樂記敘文600字

2021-03-03 22:57:49 字數 2181 閱讀 8882

1樓:淵源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

春天來了,燕子從南方歸來了,它一身烏黑亮麗的羽毛,一雙俊俏輕盈的翅膀,在天空中啄著樹枝準備回家重新建巢。我彷彿聽見它說:「我又可以搬新家了,我好快樂啊!」

楊柳吐出了綠色的新芽我來到小河邊,看見堤岸上,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夏天的時候,人們就可以靠在它的身上乘涼了,它是多麼快樂啊!我聽到了溪水「叮咚叮咚」地唱著歡快的歌兒,我問:「小溪,小溪,你要到**去?

」小溪說:「我要流到小河裡,在路途中我可以滋潤田野,溼潤土地…我能為人們做出點兒貢獻我很快樂!」

我來到了一座花園裡,萬紫千紅的花兒,粉的似霞,白的如雪,紅的似火,可真漂亮啊!人們讚美著這美麗、鮮豔的花兒。花兒聽著讚美之辭,快樂極了。

我來到田野裡,天上下起了濛濛春雨,這春雨溼潤了小草,讓小草更加翠綠,溼潤了大地,讓大地更加柔軟…農民伯伯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播下了南瓜種、玉米種……他們也同時播下了希望,希望來年秋天能有一個好收成。他們彷彿看到了茄子穿上了紫袍,冬瓜披上了白紗,高粱舉起了火把……他們有快樂的笑了。

我又來到了大寧河邊,我看見小朋友正在漫灘路上奔跑著,放著五顏六色的風箏,看著他們甜蜜的笑容,我也快樂的笑了。

春天是多麼美好,多麼甜蜜,多麼豔麗啊!我喜歡春天,因為她讓世間的一切都這麼快樂!

今年春天我很快樂600字作文

2樓:聶曉偉

擁抱春天

春天一向是溫暖的,一切都是新的,充滿生機,陽光明媚,天氣晴朗,陣陣春風吹過,飄來陣陣花香.而今年的春天卻和以往不太一樣,總是雨絲不短,所以今年聞到的不是花香,而是風吹來的三折泥土氣息的清香的味道.雨過天晴,整個世界都顯得那樣清新、透明,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

今年的春天似乎是老天刻意為我安排的,每場雨都來得那樣及時,為我沖洗傷口,衝去塵埃,讓我從心裡感到春天的美,春天的溫暖.

往年的春天來的都是那樣快而有悄無聲息,而今年卻姍姍來遲,驚天動地,一聲聲悶雷響徹天空,一道道閃電劈開陰雲,彷彿春天要讓所有人知道,它的存在.

春天的到來,給了我希望,讓我重燃鬥志,重新面對生活,面對眼前的一切;春天的到來,給了我新的感覺,讓我呼吸著帶著泥土氣息的空氣,讓我感覺到萬物正在生長;春天的到來,給了我火一般的激情,讓我看敢於面對坎坷的人生,在人生的路上,一步步向前衝;春天的到來,即使是伴隨著風雨雷電,也會給人一種欣慰的力量,讓我明白這世上如果沒有他們,世界回事怎樣的低沉.

生活正像春天一樣,哪能沒有風雨,哪能不經歷滄桑呢?而我們需要的正是那種無畏風雨的精神,勇敢面對,在傷感的時候,說不定還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何況,細雨會提你洗淨傷口,清風會為你將皺紋撫平.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原來周圍的一切都將變得更加美麗.

擁抱春天,你會發現,你的心胸正在一天天開闊

擁抱春天,擁抱美好的未來……

我在成長中得到快樂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進我的「人生」劇場,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一按遙控器,童年的樂趣立即出現在大螢幕上。

初二下冊,以今年春天我很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不少於六百字記敘文..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溫柔的春

風輕撫我的臉頰時,我很快樂;當調皮的春雨打溼我的腳丫時,我很快樂;當威武的春雷震動我的耳朵時,我很快樂……

春,四季最美的季節,生命從這裡開始,單調的世界從這裡開始上色。今年的春天來得很早,我安靜了一個寒假的心開始變得不安分起來。當我聞到了青草泥土的香味,便更加按耐不住了,迫不及待的想探出腦袋去瞧瞧今年的春姑娘。

懷著激動的心情,我走出了家門。一**涼涼的輕輕的風吹動了我幾根髮絲。仔細用鼻子聞一聞,會聞到風中還夾著新生命的氣息。

我不禁沉浸在其中,彷彿所有的喧囂在此刻都變得安靜了起來。心裡有洋溢著一種不可名狀的快樂。往前走,走向茂密的樹林裡。

啊,春天在我的眼前清晰起來了。大樹褪去了原來灰棕色的樹衣,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竟然變得年輕起來,活像一個小夥子。嫩嫩的小葉芽東一點西一點的纏在細長的枝條上,煥發出生命的氣息。

蹲下身來,我發現從泥土裡居然冒出了一個個小尖腦袋。彷彿就要脫土而出了似的,讓我忍俊不禁。藏在草叢中幾朵小野花,若隱若現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撥開草叢,仔細瞧瞧這花。花苞還未完全盛開,藏著幾顆晶瑩剔透的露珠。這不就是春天最美的點綴嗎?

這時幾隻小鳥唱起歌來,它們也在慶祝春天的到來吧!

眼睛看著這一切景色、耳朵聽著這一切歌聲、雙手摸著這一切全命。這個春天,我真快樂!

我在什麼中成長作文記敘文,我在什麼中成長作文500字記敘文

我在快樂中成長 生活應該是陽光般燦爛的快樂。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祕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學習 快樂 游泳 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 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 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釐米厚的書。你問我數學?哈哈...

我在玩耍中得到快樂作文,我在玩耍中得到快樂作文600字

耶,我成功了!我從欄杆上一躍到地。怎麼回事?原來是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在玩 360 度大轉彎。我 劉妍希和谷璀珊是不會的,谷璀婕和劉琪最拿手。谷璀婕是跳舞練的,劉琪是拜廖志鴻學的。劉琪當起了老師。先爬上欄杆上,然後雙手拿住最上面的那個。又一隻腳準備往上躍,最後劉琪另一隻腳再往上躍便來了個 360 度大...

以將來的我為話題寫記敘文,字數在左右的作文

一學期,一場夢!我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這一學期是怎麼過來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我的身邊!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是滿堅強!太多太多的事情,有過幼稚,有過孤單,有過幸福,有過甜蜜,有過恐慌!不過,還好,一切都過去了,我依舊在這裡,寫著自己喜愛的日誌!其實,我一直都有點的羨慕,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