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環保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2021-05-26 01:04:25 字數 512 閱讀 9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節新的南孚電池,人們給我穿上漂亮的“衣服”,然後放在商店裡,讓人類購買。

有一天,屬於我的主人來接我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主人的孩子小雨是個淘氣包。他有一輛遙控汽車,裡面的電池一天換一個。

我被安進汽車裡,小雨控制著汽車橫衝直撞,撞的我的外殼有一小縫。第二天,我被扔在了一片空地上。正當我哭泣時,一個小男孩跑來,看見了我,對其他小夥伴大叫,說有足球踢了。

接著,我被他們踢得遍體鱗傷,之前撞的那個小縫也變大了。最後,我被一個孩子一腳踢進了小河裡,我體內的“黑色物體”貢漸漸地從縫隙中流了出來,附近的小魚很好奇,像我遊了過來,喝了這些貢,雖然我竭力阻止可是毫無辦法。因為這些魚人類是要吃的,他們已經喝了我的“血”,如果人類再吃,是會生病的。

此時,我已經沒有了力氣,因為我的“血”已經流盡了。但是我內心卻一聲一聲喊著、叫著:“人類,不要再破壞環境了,這樣對你們也有害啊!

”說完,我永遠的閉上了眼睛。

人類啊!請好好的善待我們吧!否則我們的末日將是你們苦難的開始!

關於環保的建議書,求一篇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建議書 您好!我是市第十一小學六 4 班的學生朱柳君。我們的學校位於霞山區工農西三路的工農市場附近。這條工農西三路是有名的 髒亂街 路擁擠得連我們學生上學和放學都很難找得著道路通行,而且,無論白天黑夜,這條路都是臭氣熏天!經過調查,我總結出了導致這些問題發生的原因。白天,買菜.賣魚小販的攤點幾乎把整...

求關於奧運的作文,求一篇關於奧運的作文

我與2008北京奧運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已快到2008年了。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祕的東方燃起,這是世代中國人多年的期盼。從奧林匹克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瞧!我們的...

求關於「鎖」的作文,求一篇關於「鎖」的作文

我們都知道鎖需要鑰匙來開啟,開啟了鎖就走進了另一片天地。然而人人心中都有一把鎖,開啟這把鎖的鑰匙就是信心和智慧。門上的鎖要開啟,心中的鎖也需開啟。在我們平常的生活中,一扇門鎖住了,把我們擋在門外,使我們束手無策,這時最需要一把開啟鎖的鑰匙。而心裡的門鎖住了,也需要鑰匙,人們心中都有牢固的鎖。史鐵生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