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環保的建議書,求一篇關於保護環境的建議書

2021-04-27 09:58:21 字數 578 閱讀 3944

1樓:小果_茹寶

建議書:

您好!我是市第十一小學六(4)班的學生朱柳君。

我們的學校位於霞山區工農西三路的工農市場附近。這條工農西三路是有名的「髒亂街」。 路擁擠得連我們學生上學和放學都很難找得著道路通行,而且,無論白天黑夜,這條路都是臭氣熏天!

經過調查,我總結出了導致這些問題發生的原因。白天,買菜.賣魚小販的攤點幾乎把整條路都堵滿了,所以道路才變得擁擠。

每天接近傍晚的時候,小販們就將還沒有賣出去的或者已經變質了的菜.魚.蝦和發臭了的魚水一起倒到路邊。

時間一久,就會散發出令人聞之慾吐的臭氣!也嚴重的汙染了空氣!引起了廣大群眾的不滿,所以,我向局長您提出了幾點建議:

1.讓城管加強管理,不讓小販們亂擺亂買。

2.對隨地亂倒賣剩的菜.魚.蝦......汙染環境 的髒東西的小販增強環保意識和公益觀念。

3.派出有關工作人員對工農西三路進行清潔清理。

4.下達明文規定,不能在工農西三路的路邊亂擺攤,並制定罰款制度。

5.多做環保宣傳,加強全市人民的環保的重視。

以上是我的幾點建議,希望局長能夠採納!還我們一條幹淨寬敞的街道。

關於保護自然資源的建議書,保護自然資源建議書

1全部建議書我國自然資源及其利用的基本特徵是資源總量豐富但人均少,資源利用率低且浪費嚴重。我國以佔世界9 的耕地 6 的水資源 4 的森林,1.8 的石油 0.7 的天然氣 不足9 的鐵礦石 不足5 的銅礦 和不足2 的鋁土礦,養活著佔世界22 的人口 大多數礦產資源人均佔有量不到世界平均水平的一半...

求關於環保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環保的作文!!!!

我是一節新的南孚電池,人們給我穿上漂亮的 衣服 然後放在商店裡,讓人類購買。有一天,屬於我的主人來接我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主人的孩子小雨是個淘氣包。他有一輛遙控汽車,裡面的電池一天換一個。我被安進汽車裡,小雨控制著汽車橫衝直撞,撞的我的外殼有一小縫。第二天,我被扔在了一片空地上。正當我哭泣時,一個...

求關於保護環境的短文左右,求一篇關於保護環境的短文200字左右

現在的地球,都是黃色,綠色大量減少,這是怎麼了?原來這是因為人們大量的砍伐樹木,這不僅讓鳥兒沒了家,還造成了崩塌,洪水等。沒有了樹,我們的地球就好像少了一根支撐的樑柱。現在各個商店都跟著我們的嗜好,大量生產汽水,而汽水的 外衣 就是罐子,罐子更是一種汙染,馬路,公園甚至連學校都成了它們的家。罐子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