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母愛的作文,求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

2023-01-02 07:00:20 字數 770 閱讀 7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母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親愛的母親,母親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感激不盡,我的母親那親切的話語一直在我耳邊迴盪。

那是我三年級的一個晚上。像往常一樣,我寫完作業,就想出去散步,我對媽媽說:「我肚子吃得太飽了,想出去轉一圈,你陪我一起去吧!

」「今天晚上有雷陣雨,何況天還這麼冷,別去了!」媽媽一邊刷碗一邊對我說。我 對 媽 媽撒嬌:

「媽媽我,不冷,如果你不去,我自己去也行啊!」我用哀求的目光看著媽媽。媽媽終於經受不住我的「甜言蜜語」了。

對我說:「那好吧,自己小心點,早點回來!」「好!

媽媽萬歲」我高興地歡呼著。

我跑下樓像一隻剛出籠的小鳥,瘋狂的跑著,細細地享受著快要下雨時的空氣。灰塵似的小雨點落到我的額頭上,臉上,又連綿不斷的飄到我的身上我坐在小區裡的石凳上,舒服的享受著這涼爽的夜晚。但是 ,好景並不長,過了一會兒,由剛才的濛濛細雨,變成了現在的傾盆大雨。

我雙手抱頭往家裡跑,最後跑累了,便躲到一個報亭底下避雨。

突然,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一個瘦小的身影,啊!是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我奮不顧身的向媽媽撲過去,大聲呼喚著媽媽,媽媽抬頭一看,臉上便露出欣喜的笑容。我和媽媽共用一把傘,媽媽把傘往我這邊打,自己卻被雨淋溼了。我的眼被淚水遮住了,這是感動的淚水。

我對不起媽媽,我不該出來散步,不該不聽媽媽的勸告。唉!我真後悔。

媽媽是愛,是親切的話語,是慈祥的笑容,是熱情的鼓勵。

2樓:meng櫻花月雪

這個作文書上一般都有

寫關於母愛的作文,寫一篇關於母愛的作文

難忘的火災 火,擁有著美麗的顏色,但同時也令人恐懼。但是在火災面前,媽媽卻毫不退懼。一天早上,我醒來發現我家的門 樓道的牆邊的黑黑的,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焦味兒。見此情景我嚇了一跳。後來經過鄰居和媽媽我才瞭解到昨晚發生的事。昨夜,一層的電閘突然停了,蹭出了火花。不一會兒,火就燒起來了。大火肆意地燒著,...

求描寫母愛的散文,一篇關於母愛的美文

祈望上蒼善待母親 我急急忙忙從教室回家,進門還喘著粗氣就高挽衣袖跑向廚房,卻發現母親已經拖著剛做手術半月的身體把碗筷洗好收拾好了,回過頭來面對母親略微虛弱但溫暖如初的笑臉,嘴裡嘮叨著她不聽話,心裡卻陣陣發酸。自從母親住院手術以來,她一直耿耿於懷的除了高額的醫療費用,便是我的忙碌和辛勞。在她注視我的眼...

求關於母愛的作文素材,關於母愛的作文素材越多越好

母愛有人說母愛是冬天的一把火,有人說母愛是寒冷時的一杯熱牛奶,還有人說母愛是你傷心的一句安慰,而我認為母愛是你執卓時的堅持!記得那是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的肚子忽然疼起來,尤如翻江倒海,我微弱地喊了一聲 媽媽 媽媽聽到後跑了過來對我問到 蔣峰,你怎麼了?我沒有說話,媽媽見我虛弱的樣子,馬上用手摸了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