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春天的作文聯絡實際600到七百字數

2021-03-03 22:57:49 字數 736 閱讀 7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春天她最美

窗外,又下雨了。雨絲慢慢地飄落下來,織成一張溫柔恬靜的簾子。我的心,便也被這景緻所感動,欣然走出戶外,再一次體味在雨中獨行的快樂。

是的,我的習慣便是這樣獨特。魯迅說過:不料積習從沉默中抬起了頭,於是寫下了上面的那些文字。

而我一遇到下雨天,那份執著的積習也會從心底不可抑制地滋生出來,從來不撐傘遞走進雨的世界,領略那不可言說的妙處。

我獨自漫步在街頭,看著來往的車從我眼前疾駛。由於這地處低窪,難免有一點水花濺起。我便走到那水花濺不到的便道。

走著走著,我便低下了頭。不小心碰到了了一個人。我趕快抬起頭來原來是一位盲人阿姨。

我仔細的打量著。中等身材,戴著一副黑色的墨鏡,左手拄著柺棍,右手打著雨傘。這時我才不好意思的說聲對不起。

為了表達我的歉意,我主動要求送她回家去。

阿姨打著傘,我扶著阿姨。我們邊走邊聊。聊了好一段時間。

突然,我被腳下的下水道蓋給絆了一下。我不由的說出:「誰這麼缺德,把下水道蓋開啟,也不關上。

」我氣憤的罵了幾句,便對阿姨說:「你從這邊走,別絆倒了。」我說著說著,才發現阿姨已經蹲到地上在摸索下水道蓋。

摸到以後,把它放到原處。

我不解的問:「你弄這個幹嘛?」阿姨回答說:

「以後肯定還有人從這走,萬一哪個人不小心被絆倒呢!我是在這個社會關愛下長大的,現在我**了,我也應該為社會做點什麼對吧,小夥子「說完我們向前走去。

多麼樸實真摯的話語!這個春天她最美!

關於春天的作文,關於春天的作文 600字

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春天,生機勃勃 陽光明媚,草綠油油的,水是透明的,像一顆顆珍珠一樣美麗極了 花五顏六色也漂亮極了 今年三月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龍泉驛看桃花。叮鈴鈴 鬧鐘響了,該去龍泉驛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穿好衣服 洗完臉 吃完飯等著爸爸媽媽吃完飯好快點去龍泉驛。我不斷的...

聯絡實際說明新時代青年應該如何堅守我們的文化自信

新時代中 國青年還要要積極參與世界事務,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新時代中國青年要融匯中國情懷與國際情懷,既要紮根中國大地,吸吮中國傳統優秀文化的思想精髓,也要深入學習他國的優秀文化,吸收借鑑現代人類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 開拓國際視野,主動加強中外交流,提升跨文化交流能力。1 結合實際,談談大學生...

聯絡實際,談談如何針對學生的個別差異因材施教

在年輕一代的身心發展中,由於遺傳 環境 教育和其自身的主觀能動性的不同,他們在身心發展上存在著個別差異。有的兒童身心的某些方面在較早的年齡已發展到較高的水平。有的則在較晚的年齡才出現某些特徵,如人們常說,有的人早慧,有的人大器晚成。有的兒童的身高是早長,有的則是晚長 有的兒童在8歲時,抽象思維已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