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急急急急,感恩的作文400字 急急急急!!!

2021-09-17 22:22:54 字數 5793 閱讀 5766

1樓:寶寶不哭呦

感恩父親的:

「孩子,堅持住」

我暈車,最討厭坐車,可是每年過年,必須要走門訪友。今年過年, 我坐上車,比往年情況更糟糕。

上了車,我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忍不住用手捂住了口鼻,勉強的呼吸著。接著,我掃了一眼「窗子」,全部都是玻璃,沒有一點空隙。天啊!

這車沒法坐了!我一下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車行駛了近15分鐘,我便開始有了一點頭暈,就靠著椅子,閉上了眼,想睡覺使我稍微輕鬆點,可隨著車輛的前進,我在椅子上扭來扭去,翻來覆去,頭暈沉沉的,怎麼也睡不著,只好無奈的醒著,痛苦地醒著,憤怒的醒著,等待著下車的那一刻。

漸漸地,我的手裡全是汗,不僅頭暈,胃裡好像翻江倒海,也好似一條憤怒的巨龍,想重見天日,不停地頂撞著我的喉嚨,我總是拼命的忍住。這時,我抓緊了爸爸的手,爸爸似乎知道了我的想法,也握緊了我的手,嚴肅地對我說:「孩子,堅持住,馬上就到了,千萬要忍住,不能吐在車上!

」爸爸的話深深的鼓勵了我,於是,我在心裡對自己說:「一定要忍住,不能吐,我能行!」

終於到站了,爸爸媽媽一人拉起我一隻手,快步走下了車。「哇!」我在路邊吐出了那些令人討厭的東西,頓時,舒暢多了。

自從那次以後,我不再討厭暈車,它使我懂得了要愛護公物,不能為了自己的私心而破壞大家的東西!

感恩母親的:

母愛是最偉大的

又是一個冬天呢!早上,我吃完了早餐,就急急忙忙地背上書包走了。

外面的風寒冷的刺骨,路邊的雪也有了一尺多厚。雪花飄在空中,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精靈,飄到了衣領裡,涼涼的,整個城市就像一個水晶宮。

不知不覺,來到校門口了。這時我才發現我沒有帶鉛筆盒,我東找找,西找找,連個鉛筆盒的影子也沒看見。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在校門口團團轉。

正當我一籌莫展的時候,一個身影向我跑來,啊!是媽媽,媽媽的手裡拿著我的鉛筆盒。

「你把鉛筆盒丟在家了」媽媽邊喘氣邊和我說。

我望著媽媽那雙被凍的通紅的手,鼻子有些酸了眼眶裡閃爍的淚花,我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裡。

母親的愛是一把火,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會感到溫暖,母親的愛,是一隻手,撫去我心靈憂患的波紋……媽媽,讓我給你端杯茶,捶捶背吧,讓我給你洗洗碗、擦擦桌子吧!讓我說聲我愛您吧!母愛是最偉大的!

感恩 作文400字 速度回答 要新的 寫的一般 不要太好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啊 5

2樓:巴里恆

感 恩 祖 國

中國,一個屹立在世界東方的巨人。中國,一條盤旋在世界東方的巨龍。我們有著燦爛的五千年文化,也有著一段屈辱的歷史,但是,中國這位母親,依然那麼可愛,偉大。

我們中華兒女依然愛著他,感恩著這位生我們,養育我們的母親!

開啟歷史的長卷,我們看到了「精忠報國」的岳飛,看到了「振興中華」的孫中山,看到了「愛國赤誠心」的張學良,看到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2023年12月9日,北平學生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發動了抗日救亡運動。這次****掀起了全國規模抗日救亡群眾鬥爭,推動了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的建立,使中國革命走向新的高潮。

正如同學所看到的,中日兩國,一衣帶水,歷史上曾有過親密交往的佳話,驚濤駭浪中,遣唐使的執著奔波,鑑真東渡的千辛萬苦,增進了中日人民的友誼;而近代,留給我們的是極為慘痛的一頁,甲午戰爭、「二十一條」、山東問題、「濟南**」,到現代,小泉參拜靖國神社事件,更不用說那慘絕人寰的八年抗戰,多少血淚和仇恨凝聚與我們心中,感恩不在,和平不在,友誼不在;21世紀的今天,我們渴望和平與發展,我們也希望日本也同樣肩負起這一責任,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國際問題,不要讓悲劇重演。

北宋范仲淹曾說:「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明清思想家顧炎宗也道: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一個對國家、社會有責任心的人,才會用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一切,他的人生也因此而精彩。聽過《滿江紅》的同學都能感受到抗金名將岳飛撕殺沙場、氣壯山河的英勇氣概和精忠報國的崇高責任。

相信每個同學的心靈深處都充溢著沉甸甸的責任感。

感恩無處不在,作為學生,要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健體,學會審美,還要學會感恩。對自己感恩,對同學感恩,對父母感恩,對老師感恩,對學校感恩,對社會感恩,以致對國家感恩!中華民族是敢於負責和感恩的民族。

「國恥未雪,何由成名」這是愛國之責;「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幹」,這是奉獻之責;「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是感恩之責;責任心與感恩心是密不可分的,感恩有賴與責任的依託,很難想象,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會有很強的感恩之心。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驕子,是新時代的主人。讓我們用一顆感恩的心以實際行動報效我們偉大母親——中國!

感恩的作文400字

3樓:武夷山大道

【感恩】

感恩,它雖說是一個動詞,一個很微笑的動作,其實,真正做到感恩的人卻少之甚少。作為21世紀的我們,首先感恩的應當是父母。也許,你沒有思考過,從你剛剛出生那時起,一直到青春勃發的少女,到堅強勇敢的男孩,誰對你付出的最多?

不用說,當然是父母嘍!所以我們必須做到「受『父母』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有一個溫馨的家,行得安穩,過得幸福,沒有饑荒,穿感謝師恩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每當這沁人心脾的歌曲響起,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師們,是他(她)們,在講臺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撇下心血點點,辛苦了,老師,我衷心的感謝老師這些年來的諄諄教導,祝願老師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幸福、健康、快樂!

老師是太陽底下神聖的職業。人們都說老師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確如此,對於我們的成長而言,老師是文化的傳播者,帶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老師是我們成長的領路人,教導我們如何做人、處事;老師是我們的朋友,尊重、理解、關心我們的成長;老師是我們的榜樣,言傳身教,使我們終身受益……

老師的愛看不見、摸不著,像許多家長一樣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之心,但是這種愛卻滋潤到了學生的心裡。老師們嘔心瀝血,把自己的一生都默默無聞地投入到了自己心愛的教學事業上,我要感謝老師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老師,感謝你們,感謝六年以來在講臺上用汗水澆灑乾渴的我們;用如歌的聲音播灑愛的陽光;用溫柔的雙手撫慰我們不定的靈魂。感謝你們六年來如蠟燭般燃燒自己,照亮我們;如粉筆般消磨自己,告訴我們知識;如桅杆般挺立,把我們引向彼岸。感謝你們用粉筆作槳,思緒作帆,指引這艘載滿希望與期盼的船隻躲過那暗礁一樣的難題,到達知識的殿堂。

風兒吹下一片落葉,承載著我們心中的同一句話:老師,感謝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老師是誰傳授我們知識?是老師。是誰教會我們人生的道理?

是老師。又是誰把我們從小樹苗培育成一棵棵大樹?是老師。

有句俗話說的一點都沒有錯——老師如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從前我們只管埋怨老師給我們佈置太多的作業,可大家有沒有想過,老師佈置那麼多作業到底是為了誰啊?還不是為了我們能把學過的的東西記牢,為了讓我們考上一個好一點的學校,接受好得教育嗎?

大家想想看老師已經那麼大歲數了還要天天為我們操心,那容易嗎?加入一個班級50人,那麼兩個班就100人,那就是100本作業啊!如果老師給我們佈置100字的作業,老師就得看10000個字啊!

老師早上給我們上課,晚上回到家還不能休息,得繼續學習。老師的一天多麼不容易啊!我們還老是惹她生氣,這應該嗎?

我還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佈置了抄古詩的作業,抄四首,每個抄3邊,我們聽後覺得老師佈置的作業太多,都恨得牙癢癢的。可當時誰曾想到,老師給我們佈置很多作業,她同樣也要批改很多啊!老師如一根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

歲月是一生中最寶貴的東西,老師們卻把它無償的獻給了我們。從現在開始,學會感恩吧,不要讓我們敬愛的老師再為我們操心了。

關於感恩的作文400字

5樓:侍桂花嵇溪

學會感恩長陽民高一(3)班

李華明輔導老師

劉案甫花兒知道沒有大地就沒有它的豔麗,所以它開過之後便將花朵回送給大地,它知道感恩。等到來年,大地再將花兒要的養分送給它,大地也知道感恩。你,我知道感恩嗎?

面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你是否想到過要感恩?面對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你是否想過感恩?面對朋友真心誠意的幫助,你是否想過要感恩?

或許我們在被愛和關心中生活得太久了,我們總認為那是別人應該的。試問,如果這些都是應該的,還有什麼不是應該的呢?

其實,感恩並不難,在父母眼中只要你理解他們,甚至只是當他們與你說話時你能著著他們而不是老盯著電視,當他們關心你時只要跟著答應而不是一味的頂撞,可我們連這點兒根本就算不上是感恩的要求都達不到,還何談感恩。

我想學會感恩,卻找不到老師。後來我才了現,我的父親就是我最好的老師。

奶奶本住在那間破舊的老屋裡。她說一個過自由,比跟著我們要舒服多了,可是,她那屋子一到下雨天,外面大雨,裡面便是小雨霏霏,父親見狀多次要奶奶搬過來一起住,卻不知奶奶執意不肯,父親只好一次次地幫奶奶修補房子。去年,奶奶連自己做飯就有困難了,最後在父親的反覆勸說甚至還有點強迫意思之下終於還是搬了過來。

我不太明白父親為何要這樣,為何非要讓奶奶搬過來,而正在此時,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迷惑。

每天飯做好後,父親就趕緊去叫奶奶。天天都是這樣,而且是每頓飯都去叫,只到有一天奶奶要求自己做飯,說是她自己做飯隨便些,什麼時候餓了什麼時候就可以做了吃,父親便不再說什麼,還給奶奶搬了袋米過去,我看著父親,不知道他為何要這樣做。只到有一天……

那天早飯之後,我夾著一片菜葉說真難吃,父親便說我奶奶那個時候哪吃過菜,完全就是艾蒿草,有時甚至還過樹皮。聽了這話,我頓時明白,父親為奶奶所做的一切都

是為了感恩。我們都應該學會感恩,因為父母尋我們無私的關愛而感恩,因老師的教誨而感恩,因朋友的幫助成感恩。

點評:文章還雖潤色,只是覺得你讀懂了父親對奶奶的愛,你的心中也已經種下了感恩的種子。

6樓:丙良歧汝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下面為資料:

感恩是一種處世哲學,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曠達地處理。這時,是一味埋怨生活,從此變得消沉、萎靡不振?

還是對生活滿懷感恩,跌倒了再爬起來?英國作家薩克雷說:「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也哭。

」你感恩生活,生活將賜予你燦爛的陽光;你不感恩,只知一味地怨天尤人,最終可能一無所有!成功時,感恩的理由固然能找到許多;失敗時,不感恩的藉口卻只需一個。殊不知,失敗或不幸時更應該感恩生活。

「感恩」是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對我們有恩情!

「感恩」是一種認同。這種認同應該是從我們的心靈裡的一種認同。我們生活在大自然裡,大自然給與我們的恩賜太多。

沒有大自然誰也活不下去,這是最簡單的道理。對太陽的「感恩」,那是對溫暖的領悟。對藍天的「感恩」,那是我們對藍得一無所有的純淨的一種認可。

對草原的「感恩」,那是我們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歎服。對大海的「感恩」,那是我們對兼收幷蓄的一種傾聽。

感恩什麼?你會說,多傻的問題,當然,你,包括任何人都會感恩和幸福是同一類的享受事物.像感恩父母

感恩老師

感恩同學

感恩機遇

感恩自然.像挫折,困難這些想必都不會出現在感恩的字典裡吧!

我也會感恩父母

感恩老師

感恩同學

感恩機遇

感恩自然,但我也會感恩挫折!

為什麼要感恩挫折呢?它不是會給你帶來更多的壞處嗎?他會讓你處在一種緊張的狀態的。

是啊!以前的我是怕苦,怕困難。但是從那一次的體驗中我就學會了感恩挫折。 是挫折帶給我們勇敢,帶給我們成長。

向司馬遷著的《史記》就是在牢中完成的。

政敵們常用他的殘疾來攻擊他,這是羅斯福終生都不得不與之搏鬥的事情,但是他總能以出色的政績、卓越的口才與充沛的精力將其變成優勢。首次參加競選他就通過發言人告訴人們:「一個州長不一定是一個雜技演員。

我們選他並不是因為他能做前滾翻或後滾翻。他乾的是腦力勞動,是想方設法為人民造福。」依靠這樣的堅忍和樂觀,羅斯福終於在2023年以絕對優勢擊敗胡佛,成為美國第32屆架雙柺的**。

你看,受挫折的人,已經學會再不確定中尋找「水源」。是挫折

讓我鼓起勇氣迎接下一個挑戰!

急急急感恩的作文,急急急感恩的作文450字

感恩,是個充滿溫暖的字眼。每一個人都感恩過和被感恩過,都感受過感恩和被感恩時所得到的快樂。在這個世界上,給我最多的愛的人,莫過於我的父母了。從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承擔起了養育我的責任。爸爸曾因為我的一個誤診而掉過眼淚 媽媽曾為了矯正我的牙齒每週六帶我往返於離家一百多公里的市醫院,風雨無阻一年多 他們...

作文《感恩父母》急急急急急急作文《感恩父母》600字急急急急急急

感恩父母 1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一種心態,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精神境界,更是一個人的世界觀。感恩,體現了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準則,也是人與人之間一種凝聚力的核心。因此,在家庭生活中,我們不僅要感恩父母 感恩親人 感恩社會 感恩自然,感恩地球,家庭中每個成員都應該擁有一顆感恩之心去回報父母。父母是我們人...

迎中秋感恩父母的作文一千字左右急急急

那一抹溫暖的陽光,照進寒冷的心中。那一棵大樹在風雪中傲然挺立,保護著小樹。父母那甜美的微笑,讓幼小而脆弱的心靈得到依靠,點燃我們心中的希望。父母是載著我們從年少走向成熟的船,給了我們幸福的港灣,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我們要感恩父母對我們的良苦用心,對我們的愛。父母經常教導我們要好好學習,而我們呢?卻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