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米作文跑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的加分

2021-06-05 18:55:55 字數 5890 閱讀 2771

1樓:匿名使用者

1. 秋風蕭瑟,落葉飛舞,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在同學們的期盼中拉開了序幕。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班成績顯著,一共拿了四個第一,其中葉登峰的跑步最令我難忘。

在紅色的塑膠跑道上只聽“砰”的一聲,運動員們好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地向前跑去。這時,跑道兩邊的同學 圍起一堵厚厚的人牆,大家不斷地高喊:“加油!

加油!”,在一片片“加油”聲中,運動員們爭先恐後,你追臥趕,不一會兒功夫,場上便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只見我們班的葉登峰像猛虎下山一樣把其他運動員甩了半圈,不知是不是吸取了上次“龜兔賽跑”的教訓,這次他在也沒有鬆懈自己,雙手使勁地擺動著,撒開兩腿,奮力向終點跑去。

我們也熱情高漲地為他助陣吶喊:“加油!加油!

後邊的人快追上你了,你一定要保持第一啊!”生怕他像上次一樣掉以輕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葉登峰輕而易舉地拿下了四百米地冠軍。

我們歡呼起來,四百米再一陣陣熱烈的掌聲中告一段落。

這次秋季運動會是我在小學生涯的最後一個運動會,我為我們班能在最後一次運動會上取得顯著的成績而感到高興,也為我自己的良好表現而感到欣慰。

2. 讓我盼望已久的秋季運動會終於到來了.

一大清早,我把漂亮的校服穿在身上,戴上鮮豔的紅領巾,連走帶跑地來到學校,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上參加開幕式.蔚藍的天空白雲朵朵,太陽公公也趕來湊熱鬧,灑下了金輝.整個操場上,歡樂的氣氛越來越濃了.

開幕式開始了,我們班同學精神抖擻地走向主席臺,大家喊著響亮的口號:"強身健體,快樂學習,勇敢自信,積極拼搏."校長講話了:

"321"嗖嗖有二支火箭發**,把我嚇了一跳,二支火箭已飛快地飛上了天,好像預祝我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好成績.

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充滿信心,生龍活虎的.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還有的在壓腿,做著賽前熱身運動.

輪到我了,裁判員舉起發令搶,我和運動員們站在了起跑線上,屏住了呼吸,等待發令聲.只聽 "啪"的一聲槍響,我以飛快的速度跑了起來,跑到一半,三零一班的一個同學突然加速,我和其他運動員也不甘示弱,但我沒注意三零三班的運動員超過了我,前方就是終點了,我抱著奮力一博的心理繼續向前衝,但是很遺憾,我還是沒能追上去,第二個跑過終點的我,皺起了眉頭,翹著嘴,慚愧的回到我們隊伍中.

400米跑的比賽又開始了,我們班的袁翔參加了這項比賽,裁判員"啪"的一聲槍響,袁翔起跑慢了,我們為袁翔捏了一把汗,跑了一半袁翔的腳好像綁了沙袋一樣,跑得越來越慢,熊老師說:"袁翔加油".袁翔於是加快速度.

當他象豹子一樣第一個衝向終點的時候,袁翔氣喘吁吁地說:"熊老師我來了".熊老師用攝象機拍下了袁翔精彩的衝刺鏡頭.

第二天,我來到學校參加趣味活動,趣味活動的遊戲可多了:有投羽毛球,還有集體轉圈……我參加了集體轉圈,開始我們班同學從第一個同學轉到了最後一個同學,又從最後一個同學轉到第一個同學,中途劉施哲同學摔了一跤,但他還是堅強地站了起來,繼續把遊戲認真完成,他的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我很喜歡運動會.

3.本週星期四,我們學校將舉行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那天,同學們都去得很早,開幕式後,大家都到指定的地點坐好了。

這天安排的是個人比賽,同學們一個個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比賽開始了,參賽的同學在賽場努力拼搏;而那些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有的寫廣播稿,有的在拼命地喊著“加油”,還有的把自己製作的橫幅高高地舉起來,上面寫著“82班加油!”幾個大字。

在800米賽跑時,王瑤倩同學因跑得過快而不舒服,同學們都很關心她,扶著她回到了教室,還熱心地安慰她。由於大家的同心協力,我們班在個人比賽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績,最後成敗與否就在於星期五的團體賽了。當天晚上,大家都在家裡練習單腳跳,為星期五的比賽做準備。

終於到了星期五,大家的積極性空前高漲,一大早就趕來了。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各就各位,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其他的同學也按捺不住自己興奮的心情,衝到了賽場邊,一起為運動員們搖旗吶喊:

“一二三四五六七,82班得第一!……”在25米單腳跳接力賽時,我們班的方強同學一不小心把鞋給弄掉了,惹得同學們一陣鬨堂大笑。不過,方強並沒有急著去撿鞋子,而是將木棒交到另一個同學手上之後再去撿鞋子。

我們不得不佩服這種做法是明智的,倘若方強當時就去撿鞋子,也就失去了一次奪冠的好機會。結果,我們班以團體比賽兩個一等獎、3個二等獎的成績,奪得了全年級第一名。

經過這次運動會,我懂得了“眾人同心、其力斷金”的道理。

4.太陽剛剛露出赤紅的笑臉,我們班的同學們就興高采烈地排著隊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體育場出發,參加偃師第一實驗小學秋季田徑運動會。

運動會的專案真多,有長跑、鉛球、壘球、跳高、跳遠、接力……

比賽開始了,體育場上頓時熱鬧起來。體育場東邊的跑道上是跑100米的,只見運動員們像一隻只疾奔的小鹿,快速地在跑道上你追我趕,努力拼搏。體育場上的同學揮動著手,高喊著:

“加油!加油!”幫他們吶喊助威。

我們班的楊佩英跑了第二名。

接下來的是激烈的1500米長跑比賽了!每個運動員都活力十足,做好了準備運動,以最好的狀態參加比賽。“嘭”的一聲,槍聲響了。

1500米的比賽已經開始了。運動員在比賽的過程中面不改容,你追我趕,勝負難分,不到最後衝刺的一刻也不知道誰勝誰負。有的運動員在比賽途中摔倒了,不灰心,站起來,繼續前進;有的輸了,不生氣,奮鬥起來,下次再努力!

在整個比賽的過程中,觀眾們都在為運動員加油,喊得聲嘶力竭。有的運動員跑完以後,大家都跑過去扶住他,遞水、**、問寒問暖……像照顧自己親人一樣。這就是偉大的關愛。

整個體育場充滿了熱鬧的氣氛。比賽持續了兩天,工夫是不負有心人的,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班都取得了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在領導的宣佈下結束了,在沸騰聲中結束了。在運動會當中,大家都感到充實和有意義。期待著下一屆運動會的到來。

5.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佈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臺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佈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

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6.在晴空萬里、丹桂飄香的季節,我們學校要舉行秋季運動會了,聽到這個讓人興奮的訊息,我們全班同學高興得沸騰了起來。

星期五上午,全校師生懷著激動地的心情,邁著整齊劃一的步伐來到了賽場,整個操場變成了紅色的海洋,真可謂是人山人海啊。當校長宣佈秋季運動會開幕時,全場頓時鴉雀無聲,在停頓不到十秒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第一個比賽專案是跳高,我們班景陶影、龔家銘去和其它三個班進行比拼。輪到我們四(1)班的選手跳時,我們拼命為他們鼓勁,大聲為他們加油,雖然他倆很多次都沒有跳成功,但他倆沒有洩氣,一次又一次地迎接挑戰,我們全班同志更是拼命地為他們鼓掌加油。

下午,我們全班同志非常自覺地排隊走向操場,彷彿上午的失利讓我們化失敗為動力,更增強了我們拼搏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班級接力賽跑,在裁判的一聲令下,班級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一開始就遙遙領先,一下子就把其它班級的同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我們不停地為正在奔跑的同學鼓掌加油,但其他班的同學已經有點不認真了,他們有的居然看起了書、玩起了拍手遊戲,只有我們班還在鼓掌加油。經過全班同志的齊心協力,接力賽我們終於拿到了第一名,但因為上午的失利, 我們年級總分得了第二名。

雖然比賽沒有拿到第一,但同學們因為通過努力取得了較好的成績而開心,老師更為我們增強了班級的團隊精神而滿意。

7.金秋送爽,丹桂飄香;逸仙校園,喜事連連。11月5日清晨,碧空萬里,彩旗飄飄,我校為了慶祝百年校慶而舉辦慶祝活動之一——第一屆秋季校運會在軍區體工隊隆重舉行。

同學們早早地來到運動場,分坐在兩側的看臺上。等待著比賽的開始。

“加油,加油,運動員加油!……”。原來這時運動場上正在進行的是六年級的男子400米比賽,六年級每班都派了四名同學參加比賽,我也是其中之一。

這一聲聲吶喊是我校體育老師、班主任和各班同學們在主席臺上為本班的為運動員加油助威。

“預備,砰!”只聽發令員一槍令下,運動員立刻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出去。剛開始,六(三)班的劉靖寧和劉煉同學一路領先,而我班同學卻被別人拉下一大截。

我一見,急了,飛也似衝了上去。後面的同學也不甘示弱,玩命地跑,一下子超過了我。只剩下100米了,大家都已筋疲力盡了,我的腿、腳都像灌滿了鉛似的,十分沉重,汗水浸溼了我的衣服,可我沒有放棄,仍然努力的奔跑著。

這時,看臺上的同學們都在為本班同學加油。我的耳邊只聽到“尤優加油,尤優快跑!”是啊!

無論如何我也要奪得名次,決不能輸啊!“百年校慶,一百年了,不管怎樣都要為班級爭光,為校慶增彩啊!”班主任章莉老師鼓勵的話語,體育老師選拔運動員忙碌的身影,同學們相約奪魁的握手鏡頭……想到這裡,我倍受鼓舞,力氣大增。

一個,兩個,三個,我不斷地超越其他人。

還剩10米了,劉靖寧和劉煉已跑到終點,我想,就算得不到第

一、第二名,好歹也得第三名呀!於是,我使出渾身的勁,飛奔出去。我懷著必勝的信念,在最後5米,連超四人,終於奪得了第三名。

“我成功啦!”儘管我剛到終點,就倒在了地上,但我的內心充滿了自豪。

未來的路還很長,目標將更高,我們將把體育運動場延伸拓展,在人生的運動場上做一名名副其實的運動健將,發揚逸仙精神,揮灑汗水和辛勞,奮鬥拼搏,跟隨時代的節奏奔跑,把未來創造……

8.伴隨著習習秋風,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季運動會。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開幕式拉開了帷幕。看,整齊的步伐;聽,喧天的掌聲。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得格外引人。

不久,比賽正式開始了。儘管比賽的專案很多,但牽動人心的還屬女子400米預、決賽了。初一(1)班,我,也參加了這項專案。

站在跑道上,腿微微地發著抖,心在激烈地跳著。一眼望去,無數的人都看著我。聽,是誰,在為我加油、喝彩?哦,原來是我班同學呀!

隨著“砰”的一聲,比賽開始。我昂首挺胸,專心地跑著。一個,兩個,三個……啊,我終於追上了。

這時,我顯得胸有成竹,其他人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快要到終點時,初一(2)班的同學追上來了,眼看要追上了,我心想:憑我的實力,我不能輸給她。

我竭盡全力,當離終點還有2米時,我突然感到一種不祥的預兆,果然,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已經沒有力氣了。我實在支撐不住了,倒下了,但就憑同學們的一句“加油”,我就有理由站起來,繼續前進。我忍著手山的痛,不顧一切的往前衝,但又失敗了,我又倒下了,後一位同學衝過了終點。

此時此刻,我心裡並不好受,作為初一(1)班的一員,更作為一名運動員,必定要在運動會上展現自己,為班級爭光。想到這兒,我趕緊爬起來,一步一步地跑向終點。這時,我心裡想的只有班級,只有分數。

最後成績顯示,我得了第三名,為班級的集體分加了5分。

一聲聲的安慰,只會讓我更加難過。帶著手上的傷,帶著心中的痛,我在別人的攙扶下,一步一步走出了賽場……

但我知道,400米的跑道,400米的角逐,400米的較量,這還不僅是力量的表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牌,更是一種榮譽。

附:(送給運動員的詩)

在我們心中,你是一個神話。漫漫長路,你一人獨擋;運動場上,你是衝刺的流星。看臺上,千萬雙眼睛看著你,充滿希望的看著你。人生的拼搏機會能有幾何?把握機會,一定成功!

記事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記事作文400字以上,急急急急急急!

一次難忘的經歷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考試要遲...

感恩的作文急急急急,感恩的作文400字 急急急急!!!

感恩父親的 孩子,堅持住 我暈車,最討厭坐車,可是每年過年,必須要走門訪友。今年過年,我坐上車,比往年情況更糟糕。上了車,我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忍不住用手捂住了口鼻,勉強的呼吸著。接著,我掃了一眼 窗子 全部都是玻璃,沒有一點空隙。天啊!這車沒法坐了!我一下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車行駛了近15分鐘...

2019國慶節作文400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今年國慶節上,還有一位特殊的客人 外星人。現在以不同於十年前了,我國發現了外星人,並且,與外星人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現在,大街上時不時會有外星人的身影,他們有的來地球做生意 有的旅遊,甚至有的打算在地球長居。而以前的汽車,全都變成了古董,藏在博物館裡,取代他們的是高科技 飛車 它們都是太陽能的,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