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一篇400字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8:08:58 字數 887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當保姆

在我成長的路上,每天都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我的心裡閃閃發亮。今天,一顆閃亮的星星又在我的腦際裡劃過。求知時空

這天早上,我來到外婆家渡假,但姨媽卻把她那兩歲半的兒子小健送到外婆家,讓外婆看管。正巧,外婆有事在身,便把小健交給我。外婆臨走時吩咐我說:

「當好小保姆,看好小孩。」 不就是逗逗小孩嗎?容易,我便一口答應了。

誰知,出乎我的意料,當小保姆並不容易。外婆一走,麻煩事像海浪一樣不斷地向我湧來。你看這小傢伙,把玩具弄得亂七八糟,東一堆,西一件,還沒玩夠五分鐘,又要吃東西。

真拿他沒辦法!我只好在屋子裡忙得團團轉。最糟糕的是他又撒尿了,滿地都是表弟的傑作——「童子尿」,這下我又忙開了,換褲子,拖地……要不是看他是姨媽的寶貝兒子,我不狠狠地打他一頓才怪呢。

「要當好小保姆。」外婆的話在我的耳邊不斷迴響。怎樣才能當個好的小保姆?逗?嚇?都不行。得想個新辦法來完成外婆交給我的任務,我暗暗下定了決心。

我又嘗試了幾種方法來逗小寶貝,結果還是以失敗告終,幾乎弄得我筋疲力盡。我急得滿頭大汗,怎麼辦呢?我帶著求救般的目光掃視一下週圍,希望得到一點提示。

忽然,我的目光落在大廳的vcd上,我靈機一動,立刻有了主意。對,就這麼辦!我插上電源,開啟vcd的開關,放上歌碟,一優美動聽的歌聲從音箱傳出來。

咦,奇蹟出現了,表弟像被**的魅力吸引住了,情不自禁地跟著**手舞足蹈起來。你看,他扭扭小屁股,拍著小手,奶聲奶氣地和著**哼著歌,樂得眉眼開了花。看著表弟那副自得其樂的模樣,我不禁大笑起來。

時間,像流水般很快過去了。不大一會兒,外婆外出回來了,看見小表弟安然無恙,嘖嘖稱讚我這個小保姆有辦法……求知時空

「經一事,長一智,」 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一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只要冷靜沉思一下,認真想辦法,就可以做好。

求描寫鄉村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王老師個子中等,長著一頭黑瀑布般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自從王老師帶上我們班以後,發現我們班的同學膽子都很小,於是王老師採用蓋印章的方法激勵我們,每個同學只要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印章。只要有五十個印章,就能得到一張獎狀,掛在黑板的上方。慢慢地,...

求作文跨進青春的門檻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給你兩篇吧!一 情 書 三年級一班 熊嶺 又是一個雙休日,我非常高興,在學校打了一會兒籃球,揹著書包回家了,一到家,見門開著,我便高高興興地叫 爸爸 媽媽 姐姐,我回來了。但是,卻沒有人應聲。我奇怪了,難道家裡沒人?進了門,一看,他們都在,卻個個都拉長著臉,見了我理也不理。我奇怪地問 你們怎麼了?爸...

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求答案!!急急急急急!!!!!

從寫抄作角度來講,老舍襲 北京的春節 是以第三人稱來寫的,作者以全知全能的視角詳略得當地描述了北京春節的一幕一幕場景與春節期間重大節日的特點 而後兩位作者均是以第一人稱親歷親為地感受著春節帶給他們的感覺,讓人感同身受.從寫作細節來說,老舍寫的是春節的整個過程,除夕之夜只是其中的一個比較詳細的部分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