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作文,急急急,求一篇作文

2023-02-14 15:45:12 字數 478 閱讀 9413

1樓:匿名使用者

飄在風中的紅絲帶

我望著,在那綠色的樹葉中顯出一絲紅色的微笑,在陽光下那樣燦爛,那樣美麗。我永遠會記得那一瞬間,我們在一起微笑……

那樹枝綠葉上的紅絲帶是我與我的好朋友宋曉藝一起繫上的,那棵挺拔常青的老楊樹是我們的友誼之樹,因為透過那茂密的楊樹葉,有兩條紅絲帶緊緊挨在一起系在樹上。它的顏色不怎麼鮮豔了,或許是風雨的吹吹打打,或許是時間太久了,它暗淡了。但是它在我們心中卻是那麼鮮豔,那麼魅力,永遠的。

雨水衝不去我們的友情,風吹不不走我們的心,暗淡帶不走紅絲帶永遠的美麗!

我呆呆的望著,思緒飄了許久。我們小學畢業了,或許會分開。我多麼渴望中學生活,但我不想失去一同走過五年的朋友。

風來了,一陣多麼清涼的風,紅絲帶飄起來了,像兩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是的,人就像這蝴蝶,總要飛起來,走自己的人生道路,終究會離別。

紅絲帶靜靜的飄著,我笑了,對著微風,對著那美麗的紅絲帶,但我心中卻隱隱藏著一絲傷感……

求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一篇400字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第一次當保姆 在我成長的路上,每天都發生許許多多的事,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在我的心裡閃閃發亮。今天,一顆閃亮的星星又在我的腦際裡劃過。求知時空 這天早上,我來到外婆家渡假,但姨媽卻把她那兩歲半的兒子小健送到外婆家,讓外婆看管。正巧,外婆有事在身,便把小健交給我。外婆臨走時吩咐我說 當好小保姆,看好小...

寫雨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一篇寫雨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

雨中情這初夏的雨那麼的清涼 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我打著一把透明的黃傘在雨中散步。街上人不多,在我的視線裡突然 闖 進了個小女孩,她扎著一個馬尾辮,披著雨衣在雨中蹦蹦跳跳,臉上還泛著紅暈,看見她我放慢了腳步,不由得開始了回憶,人越大就會失去越多的東西,大人很少有童真。突然一陣哭聲傳來,把我從回憶中 拉 ...

求關於楓葉的寫景作文!急急急,求一篇關於楓葉的寫景作文450字!急急急!!

在這個秋天,楓葉紅了 秋風,如刀子般,凜冽地颳著,撩起漫天的塵土,濛濛。蒼涼遒勁的枝幹上,掛著些許半枯的葉子,將要在似墜不墜之間,悽苦地掙扎在秋風之中,終究是悄然落下,嫋嫋如蝶。都說秋天是傷感的季節,都說秋天是分離的時日。我走在山中幽徑,山裡,秋風將每一片葉子染得火紅,似乎帶著旺盛地燃燒著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