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文中秋滋味急急急急急急急看見的會的就馬上給答案

2021-04-29 17:29:25 字數 702 閱讀 13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秋之夜

今天是中秋節,是一個萬家團圓的日子。俗話說: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可是今年我們可沒有這麼幸運了,從早上起天空中就飄灑著濛濛細雨,天陰沉沉的。看來我們今天晚上無法看到那皎潔的明月了。

到了夜晚,我們一家人圍成一桌吃著團圓飯,開開心心地聊著天,我和弟弟吃著圓圓的月餅,不時地望著夜空,不禁想起了去年的中秋之夜。

去年的中秋,一吃完晚飯,我和姥爺等一家人便迫不急待地來到了漢江邊賞月。「出來了,出來了」我興奮地叫起來。月亮從雲層中露出頭半張臉,害羞得像個小姑娘。

慢慢地,圓圓的月亮升起來了,像一個大玉盤,月亮猶如一個穿著白色紗裙的仙女,將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明月嵌在天幕上,從月光中我彷彿看見了嫦娥姐姐在孤單地哭泣,她雙手抱著玉免想念著自己的親人。這時,姥爺叫住了我,「快看那裡,好美呀!

」原來月亮的影子倒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個水中月,江水倒映著周圍的燈光,再襯托著美麗的圓月,真像置身於一幅美麗的畫卷中。看到此景,我忍不住作詩一首:中秋賞月月兒圓,湖水映色月極鮮。

悠悠長河似畫卷,我們一家共嬋娟。眾人一聽,連誇我說「不錯嘛,興致蠻高,還能作詩了。」我得意地笑了……多麼難忘的中秋夜啊!

這個中秋節雖說有些遺憾,沒有見到嫦娥姐姐,但我過得同樣愉快,一家人其樂融融過節,團團圓圓吃飯才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ouyebuxiaode

求描寫鄉村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王老師個子中等,長著一頭黑瀑布般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自從王老師帶上我們班以後,發現我們班的同學膽子都很小,於是王老師採用蓋印章的方法激勵我們,每個同學只要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印章。只要有五十個印章,就能得到一張獎狀,掛在黑板的上方。慢慢地,...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作文幾分在心頭

幾分愧疚一直隱瞞在心頭 天那邊飄來一朵白雲,心兒隨之起浮不定.多麼希望能將曾積已經心聲,向白雲傾訴,請轉達我那可敬的父母親.從幼年模糊記憶裡,多少次的倔強,多少次無知,讓父母,絞盡腦汁,心酸累累 故而在蹉跎的歲月中,在父母臉頰上刻上深深的皺紋。童年記事1.2.少年難忘事件1.2.成年愧疚事蹟1.2....

求作文跨進青春的門檻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給你兩篇吧!一 情 書 三年級一班 熊嶺 又是一個雙休日,我非常高興,在學校打了一會兒籃球,揹著書包回家了,一到家,見門開著,我便高高興興地叫 爸爸 媽媽 姐姐,我回來了。但是,卻沒有人應聲。我奇怪了,難道家裡沒人?進了門,一看,他們都在,卻個個都拉長著臉,見了我理也不理。我奇怪地問 你們怎麼了?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