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在幼兒園不開心,不適合那個幼兒園,應該換個學校吧,兒子4歲,老師要求整天坐的端正的聽講課學習

2023-02-14 15:45:11 字數 4052 閱讀 3110

1樓:惠子

幼兒園的孩子就是要學會玩,在玩的當中學會一些東西,如果在幼兒園就要端正的聽課學習會讓孩子產生厭學的情緒的,而且那麼小的孩子也沒法端正的聽課學習啊。我覺得這個幼兒園有點問題,換個正規的幼兒園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換了,老師地要求並不過分。坐姿關係到孩子的身體發育,不負責的老師才不會去管別人家的孩子呢!而且,幼兒園也不會是整天坐著吧!

孩子們,都是有活動時間的!古語,「慈母多敗子」現在對小孩嚴一點,將來回有很多回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問題眼一分為二,如果這個幼兒園真的很死板的話,不糾結就換吧,玩是孩子的天性,才四歲的小孩從小就要求死死板板的肯定不行,但是如果這個幼兒園課餘活動也很豐富,只是上課的時候這樣要求,那也未嘗不可,從小培養良好習慣是至關重要的,所以如果不是的話你應該配合學校共同教育孩子。但是有一點,孩子在幼兒園肯定不是為了學多少知識,而是為了開發孩子智力,養成良好習慣,培養動手能力,學會如何交往等。如果你要換的話,要考慮兩點,一是孩子是否願意換,能否適應新環境,二是要換的話就要換一所不同的或者更好的幼兒園。

希望能對你些許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tianxiafumuxin

兒子去幼兒園快一年了,但在幼兒園似乎還是不開心,不太願意去,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他為主,另外如果條件允許邀請老師來家裡玩,和老師談談孩子具體的問題,畢竟對症下藥才是好的。孩子不願去園,原因可能很多,比如是朋友不是很多,性格較內向,老師沒有特別關心他,較內向等等,畢竟幼兒園是孩子和孩子在一起,總比孩子在家交流和成長要好。

6樓:薛智萱

你還是要多和老師溝通,注意引導他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最好能交一兩個好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很重要~~跟他們的老師好好談談!

兒子4歲了,現在上小班,可是在幼兒園裡上課時經常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對老師的要求不聽,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他還沒意識到來幼兒園是要幹嘛,而且還不懂教師和幼兒之間的關係,不過慢慢會好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兒子很優秀!聽老師話的孩子,長大多數沒發展!認真地說哦!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我想讓我的兒子在幼兒園能開心快樂就可以了,現在太小了不想讓他學愛太多,太累,要送什麼樣的幼兒園好呢

10樓:小——蝸

你是哪的?1、一般現在個體幼兒園都重視讓孩子多學東西,基本都是死學。就是讓家長看你交了託費不白交!通常這樣的孩子1、2年級的學習成績不錯,但是再往後就比較吃力了!

2、還有就是**機關等幼兒園比較重視幼兒時期的大腦開發。3到6歲是大腦開發的最好時期。他們是通過各種主題活動,就是玩中學一些知識。

感覺好像學習的東西不多,但是大腦得到了開發。通常這樣幼兒園的孩子在上學2——3年級的時候就會比上面死學的孩子成績有突出的表現了!

但是具體選的時候,你的寶寶恨適合第二種幼兒園!但是哪家幼兒園是這樣的,就要家長去參觀,實地考察一下了。參觀的時候不要在11點到下午3點這段時間。

最好是在11點之前,或者找時間在3點鐘以後再去一次。看看他們的幼兒園都在做什麼?可以看看他們的課程表是怎麼安排的!

問問都有什麼樣的課程,大班如何學習認字等等,通過他們的教學形式去了解。

幼兒園通常11點到3點鐘不是吃飯就是睡覺了!你什麼也看不出來!!

11樓:瀚海瀅瀅

最好是離家最近的幼兒園,如果居住小區裡有,最好選擇,因為這樣孩子會覺得離家不遠,環境熟悉,同時要有同一個小區的小夥伴能在一個班就更好了,孩子適應的會快些.同時將來每天接送也方便,孩子出了幼兒園就能對周圍的環境很熟悉,減少在路途中的勞累.

另外孩子在幼兒園開不開心是一個挺複雜的問題,不是僅僅選擇幼兒園就能夠確定的,還要看幼兒園的老師是不是有耐心,責任心,老師同家長等溝通是必不可少的.雙方共同努力,相信你的孩子會開心度過每一天的.

12樓:小瘋子

託兒所----------------------------------

要不就去越正規的越好哦-------------------每個幼兒園的教學特色不一樣-------------------你最好去參觀下,,,再做決定---------------

13樓:多瑙河是藍色的

環境單純的幼兒園,你要自己實地考察,如果幼兒園內攀比環境厲害,千萬不要去,那樣小的時候就打下烙印,童年肯定不會快樂,而且送幼兒園不要送的太早,至於知識可以自己在家帶孩子的時候就教育他。上小學能跟上就好。另外推薦你一本書叫,卡爾威特的教育(早教)

14樓:

不要讓他上學不就好了

孩子4歲,讀小班,幼兒園不適應

15樓:佔初蘭

可以了 去心理科去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根據這幾點就說孩子有什麼孤獨症?

首先孩子是老人帶大的,生活習慣不好也正常,老人嬌慣孩子,可以理解,現在這是剛入園孩子的普遍現象,可以慢慢改正,中午睡覺這是習慣問題,時間久了融入集體就好了,別說四天有些孩子一個月都沒適應入園後的生活。

第二,孩子入園相對較晚,一般三歲就入園了,那現在拿他和幼兒園的小朋友一樣要求,不可能的,集體生活對孩子改變很大,而他之前沒有過這種生活,所以需要時間。

第三,現在孩子都是獨生子女,平時除了家人和外界接觸的少,溝通方式就更談不上了,所以家長要多帶孩子出去,和小朋友一起玩,用行動告訴他應該怎麼做?需要家長和 孩子一起努力。

第四,入園四天的孩子要是說上課可以聚精會神的聽講,對老師言聽計從,那是天才,更何況現在的孩子。

我覺得你需要和老師溝通一下,不能有這種偏見,以免孩子心裡受有壓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幼師,可是根據你上面說的幾點我個人覺得就這樣斷定孩子有孤獨症太果斷了,孩子現在還小,沒有送過幼兒園,經過專業的教育引導,有上述幾點情況是很正常的,我們應該尊重孩子的個體差異,對孩子各方面的要求也要應人而異,教育上要循序漸進,從生活習慣慢慢的培養孩子,向你說的話話不能看著對方的眼睛,回答問題,突然的笑,從幼兒心理學上來講,這對某一種性格的孩子來說是一種正常的反應,老師與家長應該好好引導。向前面三點,都是生活習慣,可以慢慢培養的,老師上課不能專注聽,這是小班孩子最普遍的反應,因為孩子還小,不可能像大人一樣要求他坐在那端端正正聽老師上課,我們的小班教育通常都是以遊戲為主,讓幼兒學會知識。如果你的孩子小時候有摔過,我贊成你可以帶孩子 去看看有沒有撞傷頭部,如果以上面幾點,來懷疑你孩子有心理上的問題,我是不贊成的。

以上是我作為一名幼兒心理學教師的建議,希望能幫助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幼兒教師,你寶貝的一些問題我認為是一個剛上幼兒園的孩子表現較正常的現象,如不睡覺和不好好吃飯,可能老人帶的時候吃飯都會喂,午睡也會等孩子什麼時候玩累了再給孩子睡,而不會像在幼兒園一樣在規定時間午睡,跟小朋友相處時要教孩子友好的與人交往,孩子可能只是不知道怎麼去表達、怎麼去和同伴相處罷了,他還不明白推人這個行為是不對的。3歲孩不能專注傾聽再正常不過了,表現比較好動。

至於不看著對方的眼睛可能說明你的寶寶不夠自信哦,要經常鼓勵孩子。不著急,別太早下定論 給孩子一點時間去適應。如果還是不放心想去醫院看的話再觀察段時間吧。

你好,我孩子男孩今年4歲多上幼兒園在教室裡面坐不住,老是往外跑出教室,換了幾個學校了,現在的學校也

19樓:範晨迎

其實很正常,我孩字也是這樣,好動不喜歡待在教師裡,我孩子三歲多,昨天老師告知我孩子把學校的筆記本弄壞了,要我賠,孩子那麼小,根本就沒有行為能力,老師自己沒放好讓孩子夠得到了,筆記本還和孩子的玩具放在一起,我感覺我孩子沒有責任,現在在尋找相關規定,恩,今天竟然不讓我孩子上學了, 惱火,沒解決不讓上學,不管解決沒解決,孩子為什麼不讓上學,很氣憤,好了,說多了,其實小孩子都是這樣,以後大點就好了,不用擔心,

20樓:被忽略的訊息

讓老師罰站。關小黑屋。你要授權老師

幼兒園有小孩打人,應該怎麼處理,孩子在幼兒園愛打人怎麼辦

說到這個事情就特別讓人咬牙切齒的痛恨,我非常不明白,小孩子為什麼會動不動就動手打人,家長是怎麼教育了。都說孩子是家長的影印件,難不成家長在家就動不動的用武力解決問題。我在想這麼多的校園暴力事件是不是跟幼兒時期的教育有很大的關係。我經常會去幼兒園接小侄子放學,我每次到他光譜幼兒園的時候。他們的佔地很大...

求幼兒園教案美術《我的幼兒園》

設計意圖 在幼兒園的美術教學中,我們的幼兒是怎樣體驗行為藝術的呢?大班美術活動 特別的我 是一節引導幼兒初步體驗行為藝術的課例,活動旨在引導幼兒合作完 體動態的描畫以及對人體的裝飾,讓幼兒體驗合作的快樂,並瞭解美就在我們的身邊,它 於我們的生活。因為每一位幼兒都是非常特別的個體,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會...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月,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

適合幼兒園小朋友觀察的植物一個月當然適合啊!任何一件事情或者習慣的延續 培養都不是一個階段適合另一個階段就突然不適合的。我們一直的觀察記錄和種植記錄也都是從小班開始的。當然,鑑於孩子年齡小的特點,小班的種植一般都是在家長的幫助下完成的親子活動,但親子活動不意味著家長動手幼兒幹看著,一定是大家一起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