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中班美術總結,幼兒園中班美術教案《我的假期》

2021-03-03 21:41:24 字數 1221 閱讀 353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從老師的教與孩子的掌握情況兩方面去總結。老師的教:教學內容、教學方法

、運用到的材料等。幼兒:塗色、線條、佈局、折剪貼的能力、創造力等方面都可以做簡單的介紹或小結,最好加上相關的例項,最好總結孩子在美術方面獲得的發展或提高。

以上是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幼兒園中班美術教案《我的假期》

2樓:樂筆曉新

目標:1、能愉快地和同伴分享自己的快樂。

2、能大方地在同伴面前進行講述。

3、具有儀表端莊、聲音適量的講述習慣。

談話:我的假期

活動過程:

1、展示幼兒帶回的假期活動**。

2、讓幼兒在同伴面前講述自己的假期活動。

3、進行總結。

活動指導:

1、幼兒能大方地在同伴面前講述,聲音適量,講述流暢,沒有小動作。

2、能根據主題有條理完整地講述一件事。

3、懂得和同伴分享自己的快樂是一件高興的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案例不僅要說明教學的思路,描述教學的過程,還要交待教學的結果--某種教學措施的即時效果,包括學生的反應和教師的感受,解決了哪些問題,未解決哪些問題,有何遺憾、打算、設想等。以「問題」為主線,有矛盾、衝突甚至「懸念」,能引起讀者興趣和深入思考。

中班美術漂亮的房子如何小結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引題

(一)幼兒討論剛才看到的房子中你最喜歡哪座房子?它是什麼樣的?

(二)幼兒自由講述。

二、引發幼兒想象,設計各種各樣的建築物我們每個人都來設計一座漂亮的房子,看看誰設計的房子最奇特。

提問:你想設計的房子是什麼樣子的?

它有什麼奇特的地方?(請個別幼兒描述自己想象的房子。引導幼兒從房屋外形、功能等方面進行構思,有創新和變化)

三、幼兒創作鼓勵幼兒大膽想象、大膽作畫,設計出與別人不一樣的房子。

四、展示分享

(一)請幼兒介紹自己的漂亮房子,說說這座房子的作用和特點。

(二)集體展示。

把幼兒的作品佈置在美工區,供幼兒交流、家長欣賞。

幼兒園中班美術藍色的大海區別深淺的教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活動目標:

1、欣賞海底世界,感受大海的色彩美。

幼兒園中班美術教案花瓣雨,幼兒園中班美術教案上課啦

活動目標 1 在撕撕玩玩彩紙中,感受彩紙的色彩和數量不同。2 樂意親近同伴 親近老師,初步體驗合作的快樂。3 在想象中體會快樂的情緒。4 學說完整句子 我 他 是xx顏色的太陽寶寶。活動準備 1 紅 黃 綠太陽胸飾若干,黃色大太陽胸飾一個。2 紅 黃 綠 藍等彩色紙條若干 塑料小筐人手一個。3 畫好...

幼兒園中班優秀說課稿 ,幼兒園中班優秀說課稿 共7篇

這裡有上千部幼兒園課程教案,希望能幫助到你 內容來自使用者 爛嫌掣請客 篇一 幼兒園優秀說課稿 幼兒園優秀說課稿 大雨小雨 幼兒園優秀說課稿 大雨小雨 各位領導好!我今天說課的題目是小班的 活動 大雨小 一 說活動背景 春天不知不覺已來臨,大自然到處洋溢著一片春的氣息,我班也隨著春天的來臨開展了 春...

幼兒園中班ing的教案,幼兒園中班遊戲教案。

活動目標 1 知道京劇是我國的國粹,在欣賞臉譜 已有經驗的基礎上創造性的用剪紙來表現臉譜。2 鞏固剪紙鏤空技能,養成良好的操作習慣。活動準備 1 京歌磁帶 2 剪紙臉譜 關公 與 曹操 幼兒園中班遊戲教案。1 會動的小球 準備 小木桶 水 小球目標 鍛鍊幼兒上肢平衡的能力。玩法 提著裝有水的木桶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