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中班語言教案猜猜它是誰,幼兒園小班語言教案猜猜我是誰

2021-03-04 05:12:32 字數 935 閱讀 9467

1樓:匿名使用者

1.案例是一個實際情境的描述,在這個情境中,包含有一個或多個疑難問題,同時也可能包含有解決這些的方法。

2.「教學案例描述的是教學實踐。它以豐富的敘述形式,向人們展示了一些包含有教師和學生的典型行為、思想、感情在內的故事。」

3.教學案例是指包含有某些決策或疑難問題的教學情境故事,這些故事反映了典型的教學思考力水平及其保持、下降或達成等現象。這類案例的蒐集必須事先實地作業,並從教學任務分析的目標出發,有意識地擇取有關資訊,在這裡研究者自身的洞察力是關鍵。

4.教學案例是指「由教師撰寫,或由研究人員與教師共同撰寫的敘述性的教學實踐記錄。」

幼兒園小班語言教案:猜猜我是誰

2樓:快去學吧

【活動目標】

1、學習用「我猜你是***」的句式表達自己的猜測。

3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談話匯入,激發興趣

1、教師:你們喜歡玩遊戲嗎?平時玩過什麼好玩的遊戲?

2、介紹遊戲名稱「請你猜猜我是誰」。

師: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新的遊戲,遊戲的名字叫「請你猜猜我是誰」。

幼兒園中班語言活動教案:猜猜我有多愛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教師撰寫教學案例,是教師不斷反思、改進自己教學的一種方法,能促使教師更為深刻地認識到自己工作中的重點和難點,這個過程就是教師自我教育和成長的過程。

2.教師撰寫教學案例的過程是將來自外部的教育理論與指導自己教學實踐的內在教學理論相互轉化的過程,可以為新教師和在職教師的教學提供比較豐富的實際情境,有利於教學中理論聯絡實際,培養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3.教學案例是教師教學行為的真實、典型記錄,也是教師教學理念和教學思想的真實體現,因此是教育教學研究的寶貴資源,是教師之間交流的重要媒介。

幼兒園中班ing的教案,幼兒園中班遊戲教案。

活動目標 1 知道京劇是我國的國粹,在欣賞臉譜 已有經驗的基礎上創造性的用剪紙來表現臉譜。2 鞏固剪紙鏤空技能,養成良好的操作習慣。活動準備 1 京歌磁帶 2 剪紙臉譜 關公 與 曹操 幼兒園中班遊戲教案。1 會動的小球 準備 小木桶 水 小球目標 鍛鍊幼兒上肢平衡的能力。玩法 提著裝有水的木桶到達...

中班幼兒語言教案《誰的本領大》,中班語言《誰的本領大》活動教案

活動目標 1 瞭解寒假中應注意的安全和衛生,增強自我保護意識。中班語言 誰的本領大 活動教案 活動目標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23536 1.理解故事內容,懂得同伴之間相互合作本領會更大的道理。2.鼓勵幼兒大膽猜測,用清楚的語言積極的表...

幼兒園語言教案成語接龍,幼兒園成語接龍車水馬龍教案

寫教案的具體內抄容包括以下十項bai 一 課題 說明本課名稱du 二 教學目的 或zhi稱教學要求,或dao稱教學目標,說明本課所要完成的教學任務 三 課型 說明屬新授課,還是複習課 四 課時 說明屬第幾課時 五 教學重點 說明本課所必須解決的關鍵性問題 六 教學難點 說明本課的學習時易產生困難和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