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急!急!急!各位大蝦求描寫小夥伴的作文

2021-04-30 16:07:22 字數 613 閱讀 7314

1樓:卡卡西

我的小夥伴

說起小夥伴,我有好多:鄰居中的、幼兒園的,小學的,但要說最好的、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我過去的同學——楊益。

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倆緊緊連在一起。我沒與他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一個人。

一次期末統考,還有兩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開啟鉛筆盒,忽然發現尺子忘帶了,沒有尺子哪行呀?回家取已經來不及了。

我非常著急,這時楊益看見了,便走過來,問我:「閆舒偉,怎麼啦?」我心急如焚的回答:

「都怪我,偏在這時忘帶尺子。」楊益聽了,二話沒說馬上走到自己位置,毫不猶豫地把自己新買的尺子「啪」一聲折斷了,把其中的一半給了我。我愣住了,「啊,新買的尺子呀!

」我深情地望著楊益,手裡握著那半截尺子,不知說什麼好。他呢,衝我微微一笑,說:「快拿去用吧。

」這時上課鈴響了,我趕緊回到座位上,等待考試。

放學回家,我又從鉛筆盒裡拿出那半截尺子,像欣賞一件珍貴的物品一樣,愛不釋手。我決定把它珍藏起來,因為在那短短半截尺子裡,凝結著我們深厚的友誼。

2樓:春天工

02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求描寫鄉村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王老師個子中等,長著一頭黑瀑布般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還長著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自從王老師帶上我們班以後,發現我們班的同學膽子都很小,於是王老師採用蓋印章的方法激勵我們,每個同學只要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印章。只要有五十個印章,就能得到一張獎狀,掛在黑板的上方。慢慢地,...

急求詞語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八方風雨 巴山夜雨 飽經風雨 暴風疾雨 暴風驟雨 畢雨箕風 別風淮雨 撥雨撩雲 撥雲撩雨 餐風沐雨 餐風宿雨 慘雨酸風 朝雲暮雨 稱雨道晴 馳風騁雨 衝風冒雨 礎泣而雨 礎潤而雨 楚夢雲雨 楚天雲雨 楚雨巫雲 楚雲湘雨 春風化雨 春風夏雨 春風雨露 春雨如油 粗風暴雨 大雨滂沱 大雨傾盆 大雨如注 ...

求答案!!急急急急急,求答案!!急急急急急!!!!!

從寫抄作角度來講,老舍襲 北京的春節 是以第三人稱來寫的,作者以全知全能的視角詳略得當地描述了北京春節的一幕一幕場景與春節期間重大節日的特點 而後兩位作者均是以第一人稱親歷親為地感受著春節帶給他們的感覺,讓人感同身受.從寫作細節來說,老舍寫的是春節的整個過程,除夕之夜只是其中的一個比較詳細的部分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