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感恩的作文,急急急感恩的作文450字

2021-03-03 22:57:49 字數 816 閱讀 1538

1樓:別人的地平線

感恩,是個充滿溫暖的字眼。每一個人都感恩過和被感恩過,都感受過感恩和被感恩時所得到的快樂。

在這個世界上,給我最多的愛的人,莫過於我的父母了。從我呱呱墜地起,父母就承擔起了養育我的責任。爸爸曾因為我的一個誤診而掉過眼淚;媽媽曾為了矯正我的牙齒每週六帶我往返於離家一百多公里的市醫院,風雨無阻一年多;他們為了我放棄安穩優厚的待遇來到上海打拼……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在良好的環境中茁壯成長。

父母對兒女的愛是無私的、不計回報的;父母對我們的養育,都是盡心盡力、不惜任何代價的。可我們有時卻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與父母爭吵,給他們臉色看,真的是太不懂事,太不應該了。其實,父母不求子女在物質上給予他們多大的滿足,只要在父母下班時遞上一杯熱水;在父母生日時送上一聲祝福;在父母勞累時幫他們捶捶背……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足能體現出我們對父母深深的愛,從他們滿足的笑容裡我體會到給予的快樂。

我們不僅僅只對父母感恩,對我們身邊的同學、老師、親人、朋友和許許多多幫助過我們的好心人也要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美國**羅斯福家裡被盜後,丟失了許多重要的東西,但他仍感謝上帝:「因為第一,賊偷去的是我的東西,而沒有傷害我的生命;第二,賊只偷去我部分東西,而不是全部;第三,最值得慶幸的是,做賊的是他,而不是我。

」也許自己是不幸的,但我們仍應該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激他人,這樣,你就會發現,事事感恩,會活得更快樂。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能夠生活在一個感恩的世界,正如一首詩中所說:感激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感激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感激教育你的人,因為他們開化你的矇昧;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鍊了你的心志;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感激藐視你的人,因為他覺醒了你的自尊……

感恩的作文急急急急,感恩的作文400字 急急急急!!!

感恩父親的 孩子,堅持住 我暈車,最討厭坐車,可是每年過年,必須要走門訪友。今年過年,我坐上車,比往年情況更糟糕。上了車,我就聞到一股刺鼻的汽油味,忍不住用手捂住了口鼻,勉強的呼吸著。接著,我掃了一眼 窗子 全部都是玻璃,沒有一點空隙。天啊!這車沒法坐了!我一下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車行駛了近15分鐘...

作文《感恩父母》急急急急急急作文《感恩父母》600字急急急急急急

感恩父母 1 感恩是什麼?感恩是一種心態,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精神境界,更是一個人的世界觀。感恩,體現了人與人之間交往的準則,也是人與人之間一種凝聚力的核心。因此,在家庭生活中,我們不僅要感恩父母 感恩親人 感恩社會 感恩自然,感恩地球,家庭中每個成員都應該擁有一顆感恩之心去回報父母。父母是我們人...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暑

1.你知道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什麼嗎?你知道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什麼嗎?那就是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溫馨的,母愛也是神聖而博大的。這種愛不求回報,它有如甜甜的清泉那樣純真 有如細密的春雨滋潤著大地,綿綿不斷,情深誼長 有如生命長河裡的泥沙,在沖刷中漸漸沉澱,融入生命的記憶裡,讓人回味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