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諷刺的短文,誰幫我寫一篇諷刺的短文

2021-03-03 22:57:49 字數 1068 閱讀 2639

1樓:紛紛錒鑫

a:我發現一個比「落水先救誰」更狠的問題。

b:說來聽聽。

a:挺慘絕人寰的噢~

b:沒事,你說

a:現在這個天暖氣和wifi只能選一個,你選哪個??

b:臥槽,果然夠狠

誰能幫我用一些諷刺手法寫一段200字關於街頭假乞丐的短文,,,,,急用。

2樓:盲嶺

街頭坐著一蓬頭垢面的乞丐,看上去似乎經歷了不少艱苦日子,頭髮又長又卷,褲子雖然不破但是看著特髒。此時一老太經過,看乞丐可憐放了5塊錢到乞丐碗裡,乞丐口中送出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然後陸陸續續的有不計其數之人路過,有的晃眼而過,有的施捨愛心,就這樣一天過去了,到了晚飯時間,只見乞丐開始數落碗裡的錢,然後從懷裡拿出一個像樣的錢包放了進去,彈出一部蘋果手機打了一通**,精神抖擻,**之後更是健步如飛,消失在夜色中。我們是應該可憐路人的愛心用錯了地方還是該讚美乞丐的聰明?

3樓:繁華落盡?洗盡鉛華

一個乞丐用得起iphone6?這可是燒錢的手機啊。

可是不得不震驚的是,這乞丐有的是錢,口袋裡一疊疊啊。換各位目瞪口呆了,這可是乞丐啊,乞丐有這麼多錢居然還要當乞丐,可悲可恨。

這些就是乞討表面可憐兮兮背後卻瀟灑快活的各種多彩生活。不少白領自嘲的吐槽,上班不如組團去行乞。乞丐月入上萬,利用人們的愛心騙取錢財,這也是造成社會冷漠的一大因素。

當人們的善心被過度透支,誰還會去關心真正的弱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採納吧 馬上幫你做

給我一篇諷刺寫作業搞笑的文章 15

5樓:匿名使用者

a:我發現一個比「落水先救誰」更狠的問題。

b:說來聽聽。

a:挺慘絕人寰的噢~

b:沒事,你說

a:現在這個天暖氣和wifi只能選一個,你選哪個??

b:臥槽,果然夠狠

6樓:葫蘆旦旦

題目: 樓主的一生

內容: 樓主一生下來就死了。

誰幫我寫英語作文,誰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誰幫我寫1000只的讀後感,誰幫我寫一篇1000只的讀後感??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讀後感 20世紀,一個獨特的生命個體以勇敢的方式震撼了世界,她就是海倫 凱勒 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一個度過了88個春秋,卻熬過了87年無光,無聲,無語的孤獨歲月的弱女子。然而,正是這麼一個幽閉在盲聾啞世界裡的人,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吉利夫學院,並用生命的全部力...

誰幫我寫文明習慣的演講稿,誰幫我寫一篇文明習慣的演講稿!

養成文明習慣 演講稿 我國是聞名於世的 禮儀之邦 深厚的文化內涵和高雅的禮儀總是互相促進,相得益彰的。禮儀教育是素質教育的重要內容之一,古人云 不知禮,無以立也。禮貌,禮節,禮儀,是一個人立身處世的根本。作為一名初中生,養成一個良好的文明禮儀習慣對我們今後的成長尤為重要。為響應 八榮八恥 社會主義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