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安全方面的文章,誰幫我寫一篇安全方面的文章

2021-05-05 19:27:01 字數 4923 閱讀 7483

1樓:笑我無所有

重視安全生產,需要作到以下幾方面:

一是,所有的安全事故是可以防止的。安全事故是可以防止和避免的,每次事故的發生都與它的原因,我們從事故的根源入手,釜底抽薪,切斷事故發生的條件,這樣我們就可以防止事故的發生。這樣就需要企業建立安全事故資料庫,對各類安全事故進行分析總結,舉一反三,將他人的事故作為我們事故,從中吸取校訓,避免事故發生。

二是,各級管理層對各自的安全直接負責。安全要引起足夠的重視,就必須建立一把手的負責制度,獎罰分明,他必須對自己管轄範圍內的安全生產負責,這樣就會給他們足夠的壓力和動力。重慶「12.

23」井噴事故的發生都是由於違章作業造成的,出現違章現象就是制度執行不利,主要領導就要對其負責,因此迫使中石油總經理馬富才辭職。三是,所有安全操作隱患是可以控制的。每種裝置都有其操作規程,違反了其操作規程就可能對裝置造成損壞甚至發生安全事故,也就是發生了違章行為。

因此,在操作中必須按照操作規程進行。操作規程不能是一紙空文,必須有監督機制使其貫徹實施。四是,安全是被僱傭的員工條件。

安全作為僱傭員工的基本條件也是對員工的基本約束,當安全行為做為了僱傭的條件時,員工就會去遵守各項安全規章制度,如果不遵守,他就有隨時被解僱的危險。既然你的行為不安全影響到了我企業的不安全,那麼,對不起,另謀高就。五是,員工必須接受嚴格的安全培訓。

安全培訓是使員工瞭解和掌握安全知識的重要途徑,首先你要讓你的員工知道怎麼做是安全的,怎麼做是不安全的,這樣他們才會知道應該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我怎麼做企業才會對我認可,怎麼做會危害企業的安全生產。六是,各級主管必須進行安全檢查。有了各種規章制度,規章制度到底有沒有實施?

實施了,那麼實施的怎麼樣?這些也都是關係到企業安全生產程度的因素。既然你制定了這麼多規章制度,你就要去監督實施,這就要求企業主管對其進行檢查,這樣才能使各種規章制度切實得到落實。

只有這些安全規章制度得到了落實,安全生產才真正的有了保障。七是,發現安全隱患必須及時更正。經過安全檢查後發現了問題後必須及時整改,降低其演變為安全事故的可能性,如果發現了安全隱患不去整改,那麼,我們就根本就沒有必要浪費人力物力去檢查。

所以安全隱患的整改必須及時徹底。八是,工作外的安全和工作安全同樣重要。工作外安全的概念在國內還很少有企業提到,對於員工不在工作期間的安全,很多企業根本就漠不關心,其實工作外的安全跟工作安全同樣重要。

企業發展需要人才,不論什麼時間損失了人才,對企業來說都一筆很大的損失,因此,加強對員工安全教育,保障員工工作為安全也同工作安全同樣重要。九是,良好的安全就是一門好的生意。安全也可以比喻成一門生意,可是這個生意很多企業不懂得怎麼去做,也不會計算這個生意效益。

舉例說吧,你的企業在5年內發生一次事故,事故損失為500萬,如果你保持現在的狀況,那麼很可能在下一個5年內還會發生一次這樣的事故,那麼,我們為什麼不把著500萬投入到安全上來?安全得到了保證,其實你並沒有損失,而且還能為你的企業贏得更好聲譽,何樂而不為呢。十是,員工的直接參與是關鍵。

員工是企業的根本,如果沒有員工的參與,所有的東西都是一紙空文,因此,員工的參與是各種規章制度實施的關鍵,這就要領導者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充分參與到企業的安全生產活動中來,做到 這些,企業的安全生產也就有了保障了

2樓:

自己寫吧 靠自己的 有空去看看材料

誰給我寫一篇以安全生產為主題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在我心中「生命的綠洲,在於安全。」每個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就看我們怎樣把握住這一次機會。如果你不注重安全,那死神就會悄悄降臨在你的身邊,隨時奪去你的生命。

「安全」這個詞語我想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在學校裡,老師們時時刻刻都念叨著這個詞。可想而知,「安全」是多麼的重要啊!

它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生命。以前,我們學校的「安全」措施不是很到位。沒有提示「安全」警告什麼的,而護欄也太低了,窗戶也不夠牢固,同學門不免有些擔心。

當然這也引起了老師們和校長的重視,校長努力向上級領導爭取了幾萬元錢。現在,我們的學校在大門口釘上了一塊藍色的板,上面寫著「為了您和孩子的安全,請在此下車。」還有在上下樓梯的中間上方掛著一張紅色的板子,上面的內容是「上下樓梯請靠右邊走。

」這樣時刻提醒我們注意安全,還怕有事嗎?還有,以前的窗子「退休」了,而「新上任」的窗戶是鋁合金,水泥欄杆加上了鋼管增高了許多。這也使許多同學心中的一塊小石頭就此落地了,學校的防護「安全」措施,也就「更上一層樓」了!

但這些絕對不能讓老師們就此安心,在學校的這些年來,我們無時無刻不在聽著老師們的「安全」教導:注意過馬路、游泳、玩火、接觸有電的東西等等。這些例子都隱藏著一份危險。

但只要大家保持時刻警惕和小心就行了。

誰幫我寫一篇關於校園安全的作文 題目《

4樓:馬鳴風蕭蕭

我眼中的校園安全 校園是我們每天生活、學習的地方,每天大約三分之二的時間是在學校裡度過的,所以說校園的安全隱患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生命安全.在我們的學校也是存在一些不安全的因素,比如說:因為我們的校園很小隻有兩個籃球場這麼大,不能同時讓20幾個班同時做,所以分成了幾批,都在大課間的時候站好隊,往下帶隊,由於有些不做操的班級已經下課在樓道里面,使本來就不寬敞的樓道變得更加擁擠,該上的上不去,該下的有下不來,萬一上面有同學沒站穩所有的同學不都跟著遭殃?

做操,還是有秩序的帶隊可是到了中午放學同學們一擁而下這不是更加危險嗎?還有在上體育課和課間的時候同學們愛打籃球在操場上跑得滿頭大汗先不說影響下節課的聽課質量,磕磕碰碰的事也常有發生……

誰幫我寫一篇關於校園安全的作文 題目《校園安全我想說》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眼中的校園安全 校園是我們每天生活、學習的地方,每天大約三分之二的時間是在學校裡度過的,所以說校園的安全隱患直接關係到我們的生命安全。 在我們的學校也是存在一些不安全的因素,比如說:因為我們的校園很小隻有兩個籃球場這麼大,不能同時讓20幾個班同時做,所以分成了幾批,都在大課間的時候站好隊,往下帶隊,由於有些不做操的班級已經下課在樓道里面,使本來就不寬敞的樓道變得更加擁擠,該上的上不去,該下的有下不來,萬一上面有同學沒站穩所有的同學不都跟著遭殃?

做操,還是有秩序的帶隊可是到了中午放學同學們一擁而下這不是更加危險嗎?還有在上體育課和課間的時候同學們愛打籃球在操場上跑得滿頭大汗先不說影響下節課的聽課質量,磕磕碰碰的事也常有發生…… 中午有一部分不回家的同學就在學校門口買點飯將就吃了,學校附近有好多餐館,一般**很便宜,看報紙知道知道,這些地方的食品衛生安全卻難有保障。這些店基本上都是一間房子,操作面積小,校邊店三無食品、過期食品氾濫,無證經營現象較為普遍,從業人員未進行健康體檢和培訓,食品安全隱患大,且無餐具消毒、保潔設施,無三防設施,洗手、洗菜、洗碗消毒共用一個水池或水桶,有的甚至連冰箱都沒有。

這樣的環境真讓人擔心,我們想想自己都後怕。 中國青少年研究中心曾作過一次調查,結果表明安全事故已經成為14歲以下少年兒童的第一死因。校園安全涉及青少年生活和學習方面的安全隱患包括食物中毒、體育運動損傷、網路交友安全、交通事故、火災火險、溺水、毒品危害、**犯、艾滋病等20多種。

所以建立一個健康、文明的校園環境是刻不容緩的,其實有些安全隱患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所以只有我們自己去解決,象放學的時候我們可以自覺地走右邊,學校也可以在樓梯的中間畫上標誌線,時刻提醒著我們,減少不必要的事故,因為在外面吃飯比較不乾淨,所以我希望學校能夠辦一個食堂,解決一部分同學的吃飯問題。其實安全隱患無處不在,我們要善於發現,善於解決才行。 在我心目中的平安校園是一個很安全、很環保的美麗校園一進學校大門每個同學都要由機器人檢查,看學生帶沒帶危險物品。

然後往前走就看到一個操場,操場上有一個機器人他是負責清潔操場衛生,如果有同學亂丟東西他會及時上前制止,它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同學的安全,如果有同學要摔倒,它就會在同學沒摔倒之前,把同學扶起來,操場旁邊有一個大花壇,裡面的花草樹木是永遠也不會乾枯凋謝的,最**是一棵松樹,它的四周是各種各樣的花草,五顏六色,異樣好看,在畫壇四周有很多的刺,如劍一般鋒利。如果哪個淘氣的小朋友想去摸它,園中的「平安保衛機器人」便會來阻止你,如果你不聽,它會講好聽的笑話,你高興過後,也不會那麼淘氣了。 草場後面是就是教學樓裡面擺放整齊的課桌,每個教室裡還有一個機器人,它會隨時提醒同學們注意安全,比如,在上手工課,同學剪紙的時候,快剪到手了,機器人就會自動提醒:

「注意安全」。 上體育課不像以前那樣在操場上,全部搬到了樓頂上,樓頂上像一個體育館,四周是觀眾席,中間是我們活動的場地,上體育課的時候還有一個助教,它會隨時的看著同學們,以防發生意外。在學校的一角還有一個「電子閱覽室」只是一個有時間段開放的上網場所,需要根據你的成績,進行不同上網模式,我相信想玩的同學一定會付出努力,積極向上它使同學們健康上網。

不在沉迷於網咖。 我相信,我心中的平安校園不遠了…… 校園安全 有人說,生命是寶藏;有人說,生命是**。我說,生命是花,就像春天絢麗多彩的花。

世界因如花的生命而精彩,可是有的人卻輕易地讓生命之花過早地凋謝了 學校是我們大家共同生活和學習的場所,有老師,有同學,有花草樹木,我們像生活在一個快樂的大家庭裡,處處洋溢著歌聲和歡笑。我們就像愛自己的家一樣愛著我們的校園。可是,學校裡同學們多、地方小,你是否注意我們身邊的一些不安全因素呢?

比如:課間裡同學們相互追逐、打打鬧鬧,都是不安全的,還常出現危險的事情。我曾經聽到過這樣一個事例:

有一位同學課間為逞強,用手撐在桌子上並像盪鞦韆一樣玩,突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呼啦一聲擠進教室,把那名同學撞倒在地,當時就把鼻子和嘴給嗑出血來,這下可忙壞了老師和家長,一大群人把他送進醫院。你說這怨誰呢?如果你是一個安分守紀的學生,能發生這種現象嗎?

所以,同學們要聽老師和家長的話,高高興興去上學,平平安安走回家,做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學生。 作為學生,一年有絕大部分時間在學校和學校周圍生活。在這個人口密集,面積狹小的地方時時都可能發生危險。

因此,為了自己的安全,為了不讓老師和家長擔心,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課間時,不要在走廊或樓梯上瘋打亂鬧,做到輕聲漫步右側行;當幾個人一起上下樓時,主動站成一豎列;當做操時,全校同學都會下樓,那樓梯上的人就會非常多,這時我們更應該注意不要擁擠,以免跌倒了……我相信,只要同學們都注意一些,我們的校園將變的更加和諧,更加美麗! 最後,讓我們牢記「珍惜生命,關注安全」,祝我們的同學在和諧、美麗的校園裡學習進步,健康成長。

也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增強安全意識,時時注意危險,讓歡笑和健康永遠陪伴在我們身邊。採納哦

誰幫我寫英語作文,誰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

誰可以幫我寫的貧困申請理由啊,誰可以幫我寫一篇200字的貧困申請理由啊

你真是毫無理由的嗎?就敘述一下情況,穿插一些事情進去以解釋為何至今這麼貧窮就可以了吧 請問能幫我寫一份低保申請嗎?幫寫申請貧困生認定理由,急,100 200個字 貧困生認定申請書申請人 姓名,性別,民族,出生年月日,住址,版身份。申請事項 國家助學金申請理由怎麼寫200字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x...

誰幫我寫諷刺的短文,誰幫我寫一篇諷刺的短文

a 我發現一個比 落水先救誰 更狠的問題。b 說來聽聽。a 挺慘絕人寰的噢 b 沒事,你說 a 現在這個天暖氣和wifi只能選一個,你選哪個?b 臥槽,果然夠狠 誰能幫我用一些諷刺手法寫一段200字關於街頭假乞丐的短文,急用。街頭坐著一蓬頭垢面的乞丐,看上去似乎經歷了不少艱苦日子,頭髮又長又卷,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