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人生閱讀答案,享受人生 樑衡 閱讀答案

2022-08-10 21:00:31 字數 1430 閱讀 6128

1樓:湖北謝律師

枯黃的葉子鋪滿了一地

享受人生 樑衡 閱讀答案

2樓:星荷映月

答案:1.對生命的認識、開發和利用 勇氣 創造2.因為享受生命離不開勇氣和創造;要得到最大的享受,就要付出最大的勞動鬥爭甚至犧牲;就要取得成功,實現人生的意義和價值

3.示例:布魯諾堅持真理,蔑視神權雖被處以極刑,但他的精神被後人推崇,他的人格被世人頌揚

4.(3分事例1分,簡析2分開放性題目,言之成理即可酌情賦分)

什麼是快樂 閱讀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做對親人。朋友,有好處的事,學會平淡的面對生活,積極的生活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說,快樂的人是最幸福的,的確,快樂可以使你心情舒暢,快樂可以使你快活自在,快樂也可以使你忘掉憂愁…… 那麼,什麼是快樂呢?快樂其實就是自身感到了幸福或滿意,感到十分愉快。「快」就是歡快、快活;「樂」就是歡樂、快樂。

表達快樂的方式有很多:笑、激動、興奮、愉悅、手舞足蹈……當你遇到久日未見的朋友時你會快樂;當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時你會快樂;當你通過努力取得進步的時候你會快樂……歌中唱得好:其實快樂也沒有什麼道理,其實快樂更沒有什麼顧慮。

沒錯,只要你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就要快樂。而且要盡情的快樂,放鬆自己,享受人生。人活在世上,一定要用樂觀的態度來看待每一件發生的事情,努力的嘗試要自己愉快。

因為只有擁有一個好心情,才能高質量地完成每一件事。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變化的也很快。許多事情今天看起來還很明朗,但也許到了第二天,就有可能峰迴路轉,變得十分棘手。

這也使許多人患上了憂鬱症。他們就是由於長期有煩惱與憂愁積壓在心裡,導致一直不快樂,最後嚴重的很有可能自殺。長期不快樂也會使你的性格與心理髮生改變,會變得不愛與人交往,常常悲傷難過,對任何事情不感興趣,想快樂都快樂不起來了。

由此可見快樂對於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啊!快樂的益處數不勝數,但他最可貴的就是能讓人忘記一切憂愁,一切煩惱。曾經有一位年邁的老人,患了重病住進了醫院,醫生對於他的病能治好並不抱太大的希望,老人的家人也覺得這個病治不好了,每個人都十分的悲痛。

但老人自己卻十分樂觀,他相信自己一定能夠轉危為安。他每天讀許多笑話,坐在窗戶旁邊看著小朋友踢足球、看著老人放風箏,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好像並不為自己的重病擔憂。結果沒過多久,老人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好轉,最後竟然奇蹟般的痊癒了,醫生也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看,這就是快樂的力量!朋友,希望你也可以忘掉憂愁,把煩惱全部拋到腦後,盡情地體驗生活、享受人生,這樣就會擁有快樂;樂觀地去面對每一件大大小小的事,去體驗成功的喜悅,這就是享受快樂。 就讓我們一起擁有快樂,享受快樂吧!

濟南聽泉 王濤 閱讀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過了今天就沒用了

怎樣享受人生,活的更久,怎麼享受人生?

從前,父子倆一起耕作一小塊地。一年幾次,他們會把蔬菜裝滿那老舊的牛車,運到附近的城市去賣。除姓氏相同,又在同一塊田地上工作外,父子二人相似的地方並不多。老人家認為凡事不必著急,年輕人則個性急躁 野心勃勃。一天清晨,他們套上了牛車,載滿了一車子的貨,開始了漫長的旅程。兒子心想他們若走快些,日夜兼程,第...

有沒有人想要人過一輩子,很享受人生活的那種

當然有了 我就是這樣,32歲,至今單身 我覺得一個人特別好,賺的錢可勁花,也不用養孩子,伺候老公 有沒有人想一個人過一輩子的?心裡都不想,但是嘴上都很硬,那是沒遇到而已。其實一個挺好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煩惱事也會少很多。其實人活著不是為了沒有麻煩和痛快。人活著就是要給自己找很多的麻煩的,如果不能...

要如何享受人的旅行,要如何享受一個人的旅行?

在告知家人朋友,自己將要獨自去旅行之後,讓他們不必擔憂,然後就可以關閉自己的手機,輕鬆上路了。在旅行途中,不需要再為生活瑣事煩惱,更應該關注路邊的風景,逢山遇水,只要大步前行即可,哪管它到底怎麼樣,內心高興最為重要。當你一個人揹著包出去旅行的時候,就是一種享受,一個人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沒有必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