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樂園作文急用,我的樂園作文300字急用

2021-03-03 22:59:17 字數 425 閱讀 5431

1樓:星長征表卿

每個人都有一個樂園,在這個樂園裡成長,成熟起來。今天,我要講的是我的樂園———

爺爺家的老房子。

記憶中,我經常和小夥伴在裡面捉迷藏,桌子下、床底下,甚至連大缸裡都成為我們藏身的好地方。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漸漸長大了,懂得了欣賞。清晨,看看那碧綠的菜葉,就會發現葉子上還有幾顆頑皮的小水珠在向下跑。我總是好奇地用手托住它,生怕它跑了。

在菜地裡玩的時候,我偶爾會看見在田間耕作的爺爺。每當這時,我總是一蹦一跳地跑過去,要求爺爺陪我玩。爺爺總是放下手中的活,慈祥地用大手把我抱起來。

他把我抱在懷裡,開始講故事,一般都是神話或嚇唬我的。比如,相傳在山上,有一個黑風老怪,如果哪個孩子不聽話,黑風老怪就把他帶走……每當說到這裡,爺爺總會哈哈大笑……

我愛我的樂園,愛這裡的一草一木,更愛我的爺爺!

什麼是我的樂園作文,《我的樂園》作文 400字!

在那遠離城市喧囂的村莊裡有一個我的樂園。那是我外婆家後面的一座大山,四季常青。外婆常常打帶我上山去玩,那有許多城市裡見不到的植物與昆蟲。單是一顆茶籽樹就引來我無數的好奇心。茶籽樹雖然不高,但結出的果子卻是又香又大,那果子是橙色的,形狀很像石榴,但沒有石榴大。外婆常常摘它回家榨茶籽油,榨出來的油非常地...

作文揚州樂園,揚州樂園的作文

故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 國慶節期間,我們一家去南京三日遊。揚州瘦西湖是南京三日遊的最後一站。那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我們先來到盆景園,裡面有各式各樣珍貴的花草樹木,有五針鬆 三角梅 一品紅 觀賞完花木,我們就來到了湖邊,只見 一泓曲水宛如錦帶,如飄如拂,時放時收,較之杭州西湖,另有一種清瘦的神...

我設計的兒童樂園作文,我設計的兒童樂園作文500字

我設計的兒童樂園 我的兒童樂園設計在城中心,我給它取名為 實踐樂園 我的 實踐樂園 顧名思義,就是讓我們體驗各種職業來獲取遊戲獎勵幣,用遊戲幣來購買參加其它活動的門票。具體的玩法是 假如你選擇了歌手,你就可以在我們精心佈置的舞臺上唱歌,無論你唱什麼歌都可以,結束後,我們將請專業評委公開評分,並給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