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作文急急急快,媽媽的愛作文270字急急急快

2021-03-04 03:24:49 字數 5117 閱讀 4851

1樓:鵝子野心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她對我事事關心。

有一次星期天的晚上,我的字典不見了,我翻箱倒櫃,也沒見到字典的影子。我急得滿頭大汗,心想:「字典昨天還在書包裡,今天怎麼不見了呢?

」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以溫柔的口吻問:「懿貝,你是不是有什麼東西丟失了?」聽到這句話,我心裡平靜多了。

我焦急地回答道:「我的字典丟失了……」我的話還沒說完,媽媽就拿起她的錢包,穿上了鞋。「您……您去……?

」我看到媽媽溫柔的表情,心裡感到一陣酸,把想說的話一咕嘟地嚥了下去。「去幫你買字典。」媽媽乾脆地回答道。

一陣酸又湧上了我的心頭。

說著,媽媽開啟了大門,邁著腳步走出門。我望著媽媽的身影,一直望到看不見為止。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突然,門外發出「咚咚咚」地敲門聲,我興高采烈地開了門。

門外的媽媽一進家,便把字典遞給了我。我驚奇地發現,她汗水淋淋的臉頰上,還帶著微笑。頓時,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一滴、兩滴地落了下來。

我要感謝媽媽,感謝她對我的愛。

媽媽的愛作文300字,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樓:『勇』敢

媽媽的愛

三年二班 毛洋洋

媽媽的愛像火一樣溫暖;媽媽的愛像

海一樣廣闊;媽媽的愛像雪一樣純潔。媽媽時刻關心我,愛護我,我徜徉在愛的世界裡。

每個學期開學得前一天晚上我們家都要吃一頓餃子。這頓餃子雖然平常,可它寄託著媽媽對我的希望。

明天我就要成為三年級的學生了,我盼望媽媽快回來給我包餃子。我等啊等,天都黑了,媽媽還沒有回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在地上踱來踱去。

很晚,媽媽回來了,原來媽媽今天加班。媽媽一回來顧不上歇歇,就一頭扎進了廚房。我伸長了脖子等著,終於媽媽喊了一聲:

「快來吃飯了!」我跑進廚房一看,桌子上只有饅頭和菜。我想:

可能媽媽太累了,把包餃子的事忘了。我胡亂吃了幾口,垂頭喪氣地回到屋裡。

第二天早晨,天還沒有亮,我就聽到廚房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我不禁疑惑了:媽媽怎麼起得這麼早?

我輕手輕腳地推開門,來到廚房門口,看到媽媽正在那包餃子。媽媽的手上、臉上沾著一塊塊白麵,頭髮也被染白了。她一邊擀皮,一邊包著,累得手忙腳亂。

看到這裡,我明白了,媽媽沒有忘記我今天就要開學了,她的愛就包含在這普普通通的餃子裡。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就是媽媽手心裡永遠的寶貝。

改個頭和尾,把媽媽改成爸爸媽媽就行。

望採納,謝謝

3樓:超萌木木貓

母親的愛

母愛是一棵大樹,為你遮風擋雨;母愛是你手中的一枝筆,伴隨你日日學習;母愛是一雙你生活中的手,整日為你而忙碌。母愛是你的太陽,獻給你光明;母愛是你的星星,許給你願望。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善良的,是美麗的。

讓我們來分享母親的愛吧!

記得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學校的操場剛鋪成柏油的地面。有一次,我們去操場上玩,在比賽跑步時,我被後面的一個同學推了一下,沒穩住,便趴在了地上。當時正是盛夏,我還穿著半截袖和短褲,頓時感到兩膝和右胳膊肘一陣鑽心的痛。

站起來時,我的兩膝和右胳膊已血肉模糊。在天熱時,這樣的傷勢是最難癒合的,我的腿當時不能打彎,但如果不打彎就沒法行動,我怎麼去上學呢?我的上學任務自然就落在了媽媽身上。

媽媽每天早晨都是很早起來,她把我背到洗臉池旁,然後為我洗漱。到了上學的時間媽媽又揹著我上電梯,到了學校,媽媽還要把我背到座位上。當放學時,媽媽又是早早地守侯在我們班門口,我的腿在如此悉心照料下,卻不見好轉,媽媽又帶我去了兒童醫院,她背者我又是**,又是換藥,又是拿藥。

汗水滴落下來,媽媽的後背溼透了,但她還是不肯放下我,看著媽媽一滴滴的汗水,我的心很酸,我恨不得讓腿馬上好起來,讓媽媽不再為我操勞,讓媽媽歇一歇。在換藥室裡,我疼的哭起來,媽媽也在一旁咬著牙。在媽媽的呵護下,我的腿一天天逐漸好起來,媽媽則一天天的變老了。

媽媽為我操碎了心,但沒有一句怨言。

媽媽對我的愛,我只能說一句:「母愛無言」。雖然只是這一句簡單的話,卻包含了我對媽媽所有的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位慈祥的好媽媽,媽媽有一頭很漂亮的捲髮,一張瓜子臉,柳葉眉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媽媽比較喜歡穿顏色暗一點的服飾。例如:黑色,灰色……

媽媽非常的關心我,我們家離學校很遠。有一次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當時的我也沒有帶傘,四點半的時候,我懷著冒雨去趕車的情況下離開教室,跑著到學校門口,結果看見了媽媽已經在學校門口打著雨傘,在校門口等著我放學。眼神焦急的盯著校門口看我出來沒有。

最後媽媽看見了我,走了過來,然後拿了一把傘給我。我們就打著傘回家去。

我的媽媽很勤勞,媽媽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給我們做早飯。然後叫我起床,穿好衣服之後我就開始吃著媽媽給我準備的愛心早餐。然後我就揹著書包上學去。

等我上學後媽媽就開始打掃家裡的衛生,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井井有條。中午回家的時,開啟門的那一瞬間,飯菜香就飄到了我這裡來。放假的時候媽媽還會抽出一部分時間來輔導我做功課。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對自己孩子百般關心和愛護的好媽媽。

5樓:羅文輝

1.母親的愛像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母親的愛像一本書,需要我們用心的品讀。母親的愛像水一樣,不含任何雜質。

母親的愛是無處不在的,愛絲毫不因為細小而顯得卑微。

記得有一次,天下了大雨。我忘記的帶傘,只能在下課後在英傑著急的等著雨停。那雨像斷了線的珍珠,嘩嘩的下著。

絲毫不見有停的意思。我十分的焦急,怎麼回家呢?我的淚水佈滿了眼眶,這時,我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雨中打著傘向我走來。

那個人越走越近,我終於看清楚了,那個熟悉的身影真的是我的媽媽!

我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眼淚終於落了下來。我頓時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心中溫暖極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要用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母親。

2.在人生中,母親乃是一切。在悲傷時,她是慰籍;在沮喪時,她是希望;在軟弱是,她是力量……她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宥的源泉。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聽到這首歌,那件難忘的事又浮現在我的眼前。在一個電閃雷鳴的夜晚,天空中下起了傾盆大雨。

我被淚聲驚醒了,感到渾身不舒服,就告訴了媽媽。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驚訝地說:「啊!

好燙啊,一定是發燒了。」說完便馬上披上大衣,拿著傘帶著我出門去看醫生。可是,雨下得那麼大,媽媽為了不讓我淋溼,居然用她那嬌弱的身子背起我向醫院跑去。

我本想告訴媽媽說可以去坐車,可天上正下著傾盆大雨,而且現在是深更半夜,哪來的車啊?看著媽媽揹著我,還把雨傘撐到我頭上,自己卻渾身都被雨淋溼了。我看得心如刀割,激動得流下了熱淚。

媽媽揹著我跑了那麼久,還沒到醫院。這時,我已經分不清媽媽頭上流下來的是她的汗水還是雨水了。這時,我似乎感覺到了母愛是多麼的偉大!

3. 走著走著,,媽媽突然被一個石頭絆了一下,差點摔倒。我脫口而出: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如果我不生病,你就不用這樣辛苦地揹著我了。」媽媽聽了笑著說:「孩子,你長大了,懂事了。

我不要緊,只要你沒事,媽媽就放心了。」說著,媽媽流下了幾滴淚水。「媽媽,你怎麼哭了?

」我問道。媽媽說:「我是高興地哭了,因為你長大了,知道關心媽媽了,我太高興了。

」經過「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一家24小時服務的醫院。媽媽連休息都沒有就帶我去看醫生,然後去拿藥,又揹著我回家了。

回到家後,媽媽把藥給我吃了。這時,媽媽總算放心了。她坐在沙發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我看著媽媽,心想:媽媽今天累壞了,因該要好好休息。

其實母愛很樸素,沒有領袖的豐功偉績,沒有明星的光彩奪目,沒有科學家的淵識博學,沒有英雄們的豪言壯語,沒有文學家的鴻篇鉅著……當你跌倒時,她為你撣去塵土,鼓勵你重新站起來;當你迷茫時,她為你指點方向,呼喚你心中的巨人。她就是我們的母親!

從中找找你需要的加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像「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媽媽對我是多麼的關愛啊!

母愛,是人類一個亙古不變的主題。

我們賦予它太多的詮釋,也賦予它太多的內涵。

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捲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當代散文家餘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聲呼喊道盡了迴歸也道盡了漂泊」。

「我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在小舟裡,小舟在月明的大海里。」淡淡中滲透著嚴厲的氣息,這就是母親給我的愛。

迷惘的雙眼無辜時,母親的關懷是最多的回憶。知識的擔子是如此的沉重,而在深夜中,挑燈的是媽媽伴我學習的影子。

母親的愛是深紅色的,是一片深紅色的大海。雖然偶然澎湃,但卻是愛得太深。平靜時,總是緩和的,等你觸控到海水,你會深深地感覺到一股滾燙的漿液,無時無刻都是溫暖的。

有了母愛,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愛,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從頑愚走向睿智;有了母愛,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歷史的延續,理性的萌動,人性的迴歸。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涓涓的母愛如瀝瀝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一生,當我們走進學堂,拿起筆,記述愛的音符時,母愛是最真切的愛。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母愛就象一首田園詩,幽遠純淨,和雅清淡;

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自然;

母愛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輕吟淺唱;

母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記得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公園裡玩,玩了一會兒,我們累得滿頭大汗,回到家裡,我把水龍頭擰開喝了幾口水,我就感覺自己有點頭暈,就躺在床上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覺得自己的臉紅通通的、熱乎乎的、我用手摸了以下額頭,原來是發高燒了,我想從床上爬起來,可是我全身無力,動都動不了。就在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媽媽看見我躺在床上,問我;「孩子,你怎麼了?」我一聲不吭,媽媽摸了我的額頭,哎呀!

發高燒了。媽媽把一件大衣披在我身上,她自己卻只穿著單薄的衣服,揹著我跑到醫院。

經醫生的檢查,給我打了退燒針,說在家休息幾天,吃幾包藥,病就好了。在家裡媽媽不停地照顧我,催我吃藥,給我做飯,一刻不停,連班也沒上。

你像一艘小船,載我駛向彼岸。媽媽你像一把傘,為我擋去風雪。媽媽我愛你!

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

mother ,i love you vrey much!!

父母的愛作文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只要人人付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以前喜歡唱 父 母 的 愛 自己慢慢找吧 記得選我 我們生活在這個千姿百態的世界裡,是誰給予我們點點滴滴的教誨,是誰讓我們在揚帆前進的道路上少受挫折,是誰在我們哭泣 苦惱時帶來輕輕的安慰?是我們的父母,他們的眼睛總是無微不至的關注著我們的一切!母愛無聲,母...

寫媽媽的愛結尾,媽媽的愛作文結尾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愛能超越一切,比金錢還要珍貴,比鑽石還要閃耀 母愛是一種強大的力量,她能夠讓弱小的麻雀變得強大。媽媽的愛更是不會例外。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睡在我的小床上。第二天,媽媽來叫我起床,可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叫醒我,媽媽一摸我的額頭,呀!怎樣發燒了!媽媽用著急的聲音說。她立刻帶著我狂...

感謝媽媽作文明天作業急急急,感謝媽媽作文400字明天作業急急急

母愛是水,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 母愛是燈,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 母愛是風,吹散我們成長的煩惱 母愛是 老師曾經在班級裡做過調查,調查內容是有誰記得自己母親的生日,結果只有3名同學知道。有誰給母親洗過腳,結果是一個也沒有。我頓時愕然了。是啊!想起自己每次過生日時,母親給我買的很多禮物,玩具車 籃球和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