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勵志故事作文五百字,蒐集身邊勵志故事

2022-12-21 00:25:17 字數 2799 閱讀 7855

1樓:馬鳴風蕭蕭

身邊的正能量bai故事·我們du身邊的鮮活感人zhi故事

時光如白駒過dao隙,一版晃就到了不惑之年

權,對於身邊人、身邊事,早已是熟視無睹了,日子在日復一日中悄悄溜走,完全不會有「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的感覺,也就很難產生那種叫「感動」的情愫。然而,隨著女兒小升初所經歷的這一段時間以來的陪讀,一些小小的感動在心裡慢慢復活。冰心筆下那個平凡又能幹的鄉村小姑娘和她親手製作的那盞照亮陰沉、黑暗鄉村之夜的小桔燈,那蘊藏著希望的光明之燈點燃了我「沉睡」的心靈;魯迅筆下,那個在寒風中攙扶著老女人向巡警分駐所走去的車伕,」他滿身灰塵的後影,剎時高大了,而且愈走愈大,須仰視才見」……他的《一件小事》,帶給我的是一番對自己麻木的醒悟!

還有那個抱著桔子,走路蹣跚卻又穿過鐵道攀爬月臺的背影,都讓我不能再對周遭的一切無動於衷,於是,身邊人的點點滴滴在我心裡復活,這種蘊藏在平凡之中的不平凡帶給我的感動盈滿心間。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500字

勵志的感人事蹟五百字作文

2樓:月似當時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一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拿手套已經來不及了,我只好走進教室。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當我走進教室後不久,天空一下子灰暗了,「山雨欲來風滿樓」,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感。不一會兒,空中便飄起了雪花。雪越下越大,最後,如鵝毛一般在半空中紛紛揚揚……天氣越來越冷了。

望著那鵝毛大雪,看著同學們都紛紛戴上手套,我卻只好不住地往手心裡呵著氣,搓著手,祈盼天快點放晴。

可是,「天不隨人願」,漸漸地,天地間的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那該死的雪卻還在不停地下!我的眼裡不禁浮起一層濛濛的水霧。我不停地在心裡斥問自己:

你怎麼這麼粗心?這麼冷的天怎麼會忘記帶手套?這下冷了吧!

要是雪一直不停地下,手不凍壞才怪呢……

就在我自責且又後悔之時,一雙手套映入了我的眼簾。「快戴上吧,要生凍瘡的。」我詫異地抬頭望去,是同桌邢科晴,她脫下了自己的手套。

「那……你呢?」我猶豫地問道。在這一瞬間,我既想立刻接過那雙手套,又在心裡不住地遣責自己:

你怎麼那麼自私?邢科晴就不會冷嗎?難道只有你怕冷?

邢科晴似乎看穿了我內心的矛盾,一把拉起我的手,將手套放在了我的掌心,說:「沒事,我的手可暖和了,不冷!」在那一剎那,邢科晴手心的溫度一下子讓我覺得無比溫暖,暖得讓我誤以為已經來到了春天。

我的鼻子酸酸的,忍著想要奪眶而出的淚水戴上了手套。邢科晴會心地笑了……

那一件事深深感動了我,在那一刻,邢科晴那甜美的笑容永遠銘刻在我心中。雖然說,邢科晴將自己的手套讓給我並不是一件所謂「驚天動地」的大事,不過,卻很少有人會像邢科晴一樣捨己為人。我相信,邢科晴的舉動是發自她內心的善良,不然,她儘可「只掃自家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一支蠟燭不因點燃了另一支蠟燭而降低了自己的亮度,反而,在點燃的瞬間自己更加輝煌!在我們中華民族悠久而厚重的精神寶庫中,助人為樂是一個熠熠閃光的瑰寶,邢科晴那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了我,從她的笑容中,我讀到了助人為樂的真諦。望採納

小故事講大道理的作文500字 10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張藝興的勵志故事

3樓:桐月的日落之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吧!而偶像在粉絲的心裡他們是信仰,他們是動力。你愛上的那個他或許很耀眼,也或許並不出名。而我的偶像,在我心裡他們是天空中最閃耀的那顆星!

我的偶像,會鋼琴,會吉他,會架子鼓,會唱歌,會演戲,會舞蹈。我很想將自己變成他們那樣,他們是我前進的一切動力!我沒有像其他粉絲一樣會動不動就說為他們死,在我心裡他們就是我的信仰。

我的偶像。他會鋼琴,他從小就學鋼琴。他之前說過,他在學鋼琴時有段時間很排斥鋼琴,最後經過母親的鼓勵下,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我也是從小一就開始學樂器,不過是古箏。

也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排斥,畏懼上古箏課,只要一聽到古箏,我就會馬上變臉,後來也是我的母親鼓勵我,才繼續上的,現在,我也愛上古箏了。

他會舞蹈。他曾經練舞而練到腰需要做手術的程度。可他卻一直的堅持著,因為他說過有夢就要實現。

他會唱歌。他曾經因為要出道而每天每夜的練習唱歌到聲帶壞掉,因為他說過他要與他的兄弟同進步。它不能落後。

他很善良。他會在粉絲們接機的時候對她們說照顧好自己,會為了粉絲們的安全而誤傷了自己。他會一次一次的包容粉絲。

他脾氣很好。黑粉騷擾他,他只會警告。被粉絲弄到受傷時,他一聲不吭的忍著。他的身體真的很差,醫生說過他不好好照顧自己下半輩子就廢了。他好脾氣,但不是沒脾氣。

在我的偶像身上,我學會了專心一志,我學會了堅持自己的夢想,我學會了用寬容心包容一切。

他們給我帶來的,並不是所謂的「追星影響學習」,而是要學習他們,讓自己成為和他們一樣的人,為自己開拓出一片新天地!

4樓:lfcp太虐心

其實別的不說,但憑他對**的認真態度,就足以讓讓很多人感到

我身邊的保險故事,要求有500字的故事,500字的感想,跪求,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一些保險**找,比如向日葵,一統,沃保,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這樣故事如果不會寫 就裡離開公司

第二你是哪家公司的 能否告訴我 還有你主管名字

7樓:iii藏

呵呵。不知道您在公司的崗位是什麼。 如何幫你編故事啊?

優秀傳統文化在我身邊作文五百字優秀傳統文化在我身邊作文650字

傳統文化在我身邊 每個國家都有著自己的傳統文化,中國也不例外,中國的傳統文化,是中華民族幾千年來的傳統文化。它其實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沒有發現罷了。中國有著許許多多的傳統節日 春節 元宵節 清明節 端午節等。今天我就給大家講一講端午節的故事。在戰國時期,楚國有一個士大夫,名叫屈原。他被楚王...

描寫魯冰花的作文五百字

我喜的歌有很多,可我最喜歡 我相信 因為這首歌教會了我做什麼事都要自信,堅強。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這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 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每一次聽到這首歌,我就心潮起伏,不由哼唱起來。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很內向,上課也沒有勇氣舉手回答問題。記得那是一堂 語文課,老師正在講第四...

安徽臨泉的春節作文五百字

臨泉不可以放炮了吧?安徽人怎麼樣?安徽人靈柔不如南方仔,剛猛不如北方佬。有著南方人與北方人之間的過渡性格,這裡的人剛柔相濟 平凡 恬淡 沉靜 甚至滿身土氣。安徽自古就是苦地方,地處江淮之間,自然災害不斷,每次戰亂都繞不開安徽。安徽的男人淳樸少言,才思敏捷,安徽是民工大省,工地上的安徽人很多,都很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