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求寫人的作文,快點,半個小時內交

2023-01-26 03:35:08 字數 3944 閱讀 2622

1樓:歌聲不憂傷

成長的煩惱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可以幹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揹著媽媽的叨嘮,爸爸的責備。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卻出現了許許多多的煩惱。長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業搞得暈頭轉向,我奮力得寫啊寫啊,可作業今天寫完了,明天還有,似乎永遠也寫不完。在學校我一天都在埋頭苦讀,老師在催促著,我儘管很認真得對待學習,但其實我恨學習,我學起來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當個好孩子,可是父母說長大了,並且以許多要求來要求我也得這樣,我煩惱,我生在苦海。今天我初三了,面臨的是全市統考,負擔很重,競爭性這麼大,我考不好可怎麼辦?我每天在擔心著,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輔導書,哎,好無聊,我簡直沒有樂趣!

。放學後,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著,等到華燈初上,我又騎著自行車狂奔在回家的路。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

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著一大堆的書 ,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還是英語?

還是……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

可玩著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2 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

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成長的煩惱。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來乍到,一個脆弱的我,被「敵人」瞄準了「弱點」猛開了一炮,那個不堪一擊的我,在「血」場上犧牲了,可一個「睡裡挑燈看卷,夢迴鈴響背詩」的我又一次站了起來。那段歲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學習之餘,有時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黃的草地,有時也會是書桌前、窗臺邊,看佇立在遠處的一排排樹正在拼搏,為的只是能發出最後的一絲豔綠。那些是什麼樹?

我無從得知,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它們是樹,就足夠了。當我看著它們發呆時,心裡就會思緒萬千,當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樹的時候,心情豁然開朗,壓力蕩然無存,轉而投身於繁忙的學習之中。

似乎茶的清香已瀰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隨之沸騰起來。

我的拼搏,戰勝了煩惱,戰勝了一切,讓那似乎是最後一絲豔綠,同樣放出等同於盛夏的光彩。「少年不知『煩』滋味」,可在這「山重水複」的轉彎處時,有誰要是放鬆下來,等待你的便是「沼澤千里,棘叢萬丈」。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

莫非你還真要讓煩惱化作青煙一縷,纏繞你的靈魂,讓你煩悶,讓你苦惱嗎?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雙手已經感覺不到茶的溫度了,瀰漫在屋子裡的清霧也悄然消失。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有時,也許作業少的時候,我會稍微感覺到學習還是比較有趣的,因為學一點東西便是樂趣。這社會無時無刻不在給我釋放壓力,我喘氣都不行,學習是必要的,不然我國五千年文化歷史將葬送在我們的手中,但是,我們不能一天都在接受知識,這是一種虐待,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我真不想長大,小時侯多好啊,無憂無慮的!

我想重返童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昏暗的檯燈下,我凝視著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衝擊,讓我感到了茶的清香。那苦澀中略微含著的一點甘甜,也被我貪婪的嘴給霸佔了,眼的朦朧,勾勒出朦朧的記憶,可記憶卻已不再朦朧。作業之多「難為」了嬉戲之少,老師之嚴肅「阻抑」了歡笑之渺,壓力之沉重,「造就」了在夢幻中的我們——成長的煩惱。

開啟厚重的回憶之書,那思緒點點,也許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來乍到,一個脆弱的我,被「敵人」瞄準了「弱點」猛開了一炮,那個不堪一擊的我,在「血」場上犧牲了,可一個「睡裡挑燈看卷,夢迴鈴響背詩」的我又一次站了起來。那段歲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學習之餘,有時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黃的草地,有時也會是書桌前、窗臺邊,看佇立在遠處的一排排樹正在拼搏,為的只是能發出最後的一絲豔綠。

那些是什麼樹?我無從得知,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只要它們是樹,就足夠了。

當我看著它們發呆時,心裡就會思緒萬千,當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樹的時候,心情豁然開朗,壓力蕩然無存,轉而投身於繁忙的學習之中。似乎茶的清香已瀰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隨之沸騰起來。 我的拼搏,戰勝了煩惱,戰勝了一切,讓那似乎是最後一絲豔綠,同樣放出等同於盛夏的光彩。

「少年不知『煩』滋味」,可在這「山重水複」的轉彎處時,有誰要是放鬆下來,等待你的便是「沼澤千里,棘叢萬丈」。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綠水」了。莫非你還真要讓煩惱化作青煙一縷,纏繞你的靈魂,讓你煩悶,讓你苦惱嗎?

若成長是一篇著作,那麼煩惱便是藏在段落深處的錯字;如果成長是一張白紙,那麼煩惱便是附在背面的一個瑕疵。這些微小的東西似乎是似曾相識,似乎是一直打擾著我們,在成長的大自然中,過去那似微風撫面般的學習,現已被暴風雨般的學習和壓力的進攻吹散在記憶的深處了。 雙手已經感覺不到茶的溫度了,瀰漫在屋子裡的清霧也悄然消失。

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有時,也許作業少的時候,我會稍微感覺到學習還是比較有趣的,因為學一點東西便是樂趣。這社會無時無刻不在給我釋放壓力,我喘氣都不行,學習是必要的,不然我國五千年文化歷史將葬送在我們的手中,但是,我們不能一天都在接受知識,這是一種虐待,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三年級的小朋友唱起這首歌,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我真不想長大,小時侯多好啊,無憂無慮的!

我想重返童年!

3樓:亂舞小天

愛教育人的爸爸

說起爸爸,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他非常喜歡教育人,只要不按他的要求去做,他就會把你「pass」——「斬掉」。「王玎琦,你快過來!」爸爸嚴厲地叫道。

他又在叫我了,先走了!拜拜!

「哈哈!這次數學考試我全班第一!」我高興地叫道,「全班九十五分以上的只有我一個人。

」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個喜訊告訴我爸爸,恨不得馬上飛回家去。終於放學了,我回到家,對爸爸笑嘻嘻地說:「這次考試,我全班第一名。

」爸爸臉上帶著微笑問道:「真的嗎?」「真的呀!

」我開心地回答。「那把卷子給我看看,我一蹦一跳地把試卷遞給爸爸,鮮紅的九十七分映入爸爸的眼簾,只見爸爸開始找錯了,還說道:「錯哪了?

」我說道:「總結沒有歸納好,扣了三分」「這個毛病總是改不掉呢?」爸爸大聲喝道。

我意識到「老虎要發威」了,就心平氣和地說:「如果總結歸納好了,就不會再是九十七分了,而是一百分了。」說著我慚愧地下了頭,雖然嘴上是這樣說,但心卻不是這樣想的,總覺得不服氣:

不就是一個總結嗎?至於這麼誇張嗎?真是愛教育人,可自己都沒有管好自己,還來管別人呢!

晚上吃飯時,我故意在他夾菜時,夾一筷子,然後再吃飯,我又故意留了一點飯在碗裡,就準備離開,爸爸叫住我說:「等會兒!」「怎麼了嘛!

」我生氣而又漫不經心地回頭。「飯還沒有吃完!這麼能走呢?

李紳說過『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呢。

我覺得不就一些米嗎?至於這樣嗎?又做出了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在我又要踏出餐廳半步時,又傳來了一個聲音:

「no、no、no、no,絕對不行。」我提高了百分之兩百的分貝叫道:「不吃就是不吃,你能把我怎麼樣!

」「啪」一巴掌上來了:「吃了」媽媽在一旁心疼地說:「一些飯,別打了!

」爸爸竟然連媽媽一起教育起來。

雖然爸爸愛教育人,但我永遠愛著這個好爸爸!望採納

寫人的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這周之內啊!快來

我的朋友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管...

求關於欣賞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要自己寫的,文筆普通就行了8點以前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都是一個極其短暫的時間歲月,那麼,我想問一問 人究竟為了什麼而活著?人生中是不是需要一種執著的精神呢?西西弗斯因為觸犯了諸神,諸神罰他將巨石推到山頂,而由於自身的重量,巨石還總是滾下去,西西弗斯不得不下山再往上推。諸神覺得沒有比這種機械重複無休止的勞動更嚴厲的懲罰了。而西西弗斯則...

寫雨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一篇寫雨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

雨中情這初夏的雨那麼的清涼 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我打著一把透明的黃傘在雨中散步。街上人不多,在我的視線裡突然 闖 進了個小女孩,她扎著一個馬尾辮,披著雨衣在雨中蹦蹦跳跳,臉上還泛著紅暈,看見她我放慢了腳步,不由得開始了回憶,人越大就會失去越多的東西,大人很少有童真。突然一陣哭聲傳來,把我從回憶中 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