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的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這周之內啊!快來

2021-03-03 22:45:56 字數 4840 閱讀 668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

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

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管,哪個女生戴的髮卡的顏色和膚色不匹配時她也管。

有人說:「你管得也太寬了吧!」但她照管不誤,所以就成了班上公認的:

「挑刺兒大王。」

她不僅和我同班,還是同桌,又是鄰居。所以給我挑出來的刺兒,已不計其數了。一次語文課上,老師發下月考試卷,哇!

我得了100分,令我欣喜若狂。剛一下課,「挑刺兒大王」拿去我的試卷,只見她一目十行地掃了一遍,隨後她那敏銳的小眼睛盯住一處,忙對老師說:「這道題您判錯了。

」老師接過試卷一瞧,說:「你說對了,是老師的疏忽。」我的試卷一下子變成了99分。

不久我家遷居上海了。期末,考試完畢,當天下午我便隨家人出發了。

到上海不久的一天,接到廣東寄來的快遞,開啟一看首頁下方三個醒目的大字——「挑刺兒大王」的名字,先映入了我的眼簾。我心想,這「挑刺兒大王」怎麼還追到上海來了。還是先看看信吧,我認真地讀著:

「啊保,祝賀你!期末你考了雙百。老師和大家都很想你,過去我給你挑的毛病最多,請不要恨我好嗎……」

讀完信,看著試卷和獎狀,我不禁淌出了熱淚,心想:我真的應該感謝「挑刺兒大王」,要不是她平時幫我糾正那麼多錯,也難有今天的好成績。

現在,我還時常想起這位好夥伴,有這樣的朋友我會進步得更快。

參考資料:原創 僅供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學習進步!

寫人作文450字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啊啊啊啊啊!!!!!! 15

2樓:健康單位

賣麻團的老人

賣麻團了,賣麻團了……"又是這該死的叫賣聲把我從夢中吵醒,不用說,現在是五點三十分,離我該起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

不知怎地,就在最近,我們這來了一個賣麻團的老頭子,他每天五點半的時候就開始叫賣了,無論是平時,還是週末;無論是晴天,還是颳風下雨,都雷打不動。每天都是他攪亂了我的好夢,我本應在六點起床,這時候被他吵醒,讓我睡又不敢睡,起又不想起,只好在床上翻來覆去,白白浪費半小時的時光,別提有多難受了,為此我對這個賣麻團的十分痛恨,聽到這個叫賣聲就頭痛心煩,不知在心裡惡狠狠地罵過他多少次了。

然而直到有一天,我對這個賣麻團的老爺爺的看法,一下子改變了。

那是一個很晴朗的星期天的早晨,我照例還是被這可惡的叫賣聲吵醒,我用被子緊緊捂住頭,心裡別提有多狠這老頭了,難得有這麼一個休息日,也不讓人好好睡個懶覺,真是可惡!忽然,在聲聲刺耳的叫賣聲中,傳來了一聲又一聲百靈鳥的啼鳴聲,清脆悅耳,宛轉悠揚,我的心不禁一動,反正也睡不著,不如出去看看早晨的景色,順便看看這到底是一個怎樣的老人,手藝究竟如何,於是我掀開被子,麻利地穿了起來。

我拿了點零錢,走出家門,嘿,好晴朗的天喲,天空一碧如洗,陽光燦爛,我的心一下子也開朗起來。我順著叫賣聲找尋那位賣麻團的老人,遠遠就看見一個老人被一大群孩子圍著,我心想,怪不得天天來叫賣,原來生意不錯。我趕忙緊走幾步,走近一看,心中不由得有些吃驚,我心中賣麻團的是一個全身沾滿油汙、邋遢齷齪的人,沒想到眼前的這位老人他穿一件洗得發白的舊軍裝,卻上下整潔得體,顯得幹練精神。

我暗暗產生了幾分好感,遞過手中的零錢,說:"給我來兩隻。"老人一手接過錢,另一隻手拿起一雙筷子和一隻方便袋,夾出兩隻麻團放到袋子裡溫和地說:

"小心,拿好。"我接過來,拿出一隻,咬了一口,真是又香又脆,口感極佳,味道好極了,我不禁對他喜歡起來,細細地打量著他:飽經風霜的臉上留下道道歲月刻磨的皺紋,身體硬朗,臉上始終對孩子洋溢著可親的笑容,怪不得孩子圍了一大圈,怪不得孩子這麼願意吃,怪不得天天來叫賣……我滿懷愜意吃著麻團往回走……

誰知剛走了幾步就被老人叫住了,我的心不由得"咯噔"一下,心想我不是剛付過錢嗎,怎麼,想訛我?我心中剛升起的對他的好感一下子風吹雲散,蕩然無存了,我憤怒地轉過身,剛想發作。誰知這位老人從口袋裡掏出四塊半錢遞給我,歉意地對我說:

"小同學,剛才忙,沒功夫找你錢,實在對不住。"我莫名其妙,他忙說:"你給了我五塊錢。

"我恍然大悟,原來因為著急,沒在意錯把五塊當成五角了,望著老人遞過來的錢,想起自己頭腦裡的念頭,我的臉紅一陣白一陣,不知怎麼辦才好,老人看到我這樣,關切地問:"小同學,怎麼啦?哪兒不舒服?

"我無言以對,我真恨我自己,我怎麼能用這樣的眼光來看待這樣一位用辛苦勞動養活自己的老人呢?我忙把老人遞過的錢又伸了過去,說:"沒什麼,全買了。

"老人將剩下的麻團全給了我,說:"多兩隻,免費贈送。"我說什麼也不肯收,可老人笑呵呵地說:

"這就算是虧本大甩賣,買五贈一吧。"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

望著老人越來越遠的背影,我對他產生了無比的敬意,我的心中也不禁感慨萬分:平時所接觸的小商小販們,他們都是以次充好,以少充多,欺騙顧客,人與人之間哪有什麼誠信?今天,這個老人為我上了生動的一課,人間需要誠信,更要愛惜誠信!

媽媽的愛 作文450字左右,急急急急!!!!

3樓:張慧芸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著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 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栽著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

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天氣原因無常而感冒了,一直發高燒,體溫高達39多度呢,吃退燒藥也無濟於事,體溫一直降不下來,媽媽都急壞了,束手無措,想要帶我去醫院看病,但是我要上課,他們怕耽誤我的學習。所以,媽媽請假特地急急忙忙去向班主任老師為我請假。想帶我去醫院了,但是想到醫院很擠,要排很長時間的隊才能掛一袋鹽水,怎麼辦呢?

於是,媽媽帶我帶了一個私人門診部,這個門診部里人也不少,好不容易輪到我了,我要先在手臂上打一針退燒,可疼呢,媽媽鼓勵我:「要學會堅強,馬上就打好了。」我聽了媽媽的話,就不那麼疼了。

在我掛鹽水的時候,媽媽就一直坐在我身旁,一會兒給我倒水喝;一會兒又給我扇扇子;當我餓的時候,她就去給我買東西吃;當我手疼的時候;她就給我講笑話,她的笑話,讓我忘記了疼痛。在、媽媽的精心呵護想,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媽媽的愛就是那麼的純真而又善良啊!

4樓:susan愛

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的愛。母親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著一種真摯的愛。

我的媽媽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中夾雜著幾根銀髮,那也許是她勞累一生的見證。別的媽媽對自己的子女都很關心,我的媽媽也不例外。記得那是冬天的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上樓梯的時候,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床上。

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摸我發燙的額頭,看著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揹著我向醫院走去。一路上,風叫吼得更厲害了,雨下得更大了,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到醫院後,媽媽給我掛了一個號,醫生給我打了針,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媽媽嘴終於露出了笑容,我望著媽媽溼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不辭辛苦地培育我。

媽媽為我操心為我辛勞,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我能成為平凡中不平凡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的心血,為我付出的愛,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讀書,孝敬媽媽。

關於人與人互相關心幫助的作文450字以上要普遍點的,人人都能碰到,急急急!!!!!!!!!!!!!!!

5樓:非洲小蝦米

當今的社會上,人與人之間的交往非常的重要,一旦關係處的不好,在工作和生活中就會很不順利,甚至有些人還會遭到冷落,還會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難,所以需要互相理解、寬容和關愛。

現在的人大部分心胸很狹窄,見利忘義。甚至有的人總想讓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卻不會關愛別人,對別人好。當今這個世界是一個互動的世界。

如果人們都只顧自己,不去關愛他人,那麼這個世界將是一個非常冷漠的世界,因此我們應該先從關愛身邊的人做起,先學會關愛父母,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在父母的關愛下長大的,然後再去關心朋友。但是,對敵人和那些缺德的人,千萬不要去關愛他們。

我很同情那些被冷落的人,不如說像《紅樓夢》裡的林黛玉,自幼父母雙亡,不像薛寶釵那些女孩子有父母,被父母帶著,總是有說有笑。因為她沒有父母所以被冷落,沒有人來安慰、關愛她,才使她成為了小心眼、愛哭的女孩子。對她更不公平的就是最後沒有嫁給賈寶玉,別人都嫌棄她身體不好,覺得學薛寶釵好,都喜歡薛寶釵,就讓薛寶釵嫁給了賈寶玉。

使林黛玉更加憤怒,最後無情的蒼天還是奪走了她寶貴的生命。

現在環境汙染很嚴重。尤其是我們山西,環境遭受的汙染非常嚴重,人們總是不關愛大自然,我每次在大街上都能看到有人亂吐痰還沒人管。痰裡面有細菌,容易讓人得肺結核,嚴重了還會導致死亡,後果非常嚴重。

還有的人愛亂扔垃圾、大量砍伐樹木,破壞森林環境,這就造成了環境汙染,再這樣下去的話,人類就會遭到懲罰。

所以,這個世界需要互相關愛,去愛身邊的人,人與人之間要互相關愛、國與國之間要互相關愛,人與自然之間也要互相關愛,這樣才會變成一個溫暖、和諧的世界。

關愛我的王老師

想起王老師,我的心中就暖暖的,充滿了感激之情。

星期三中午放學後,因媽媽不在家,我不知道該去**,正在焦急的時候,王老師走了過來,她看著我親切地說:「跟老師回家吧!

」看我還在那裡猶豫不決,王老師伸出手拉著我的小手往她家走去,我感到她的手是那麼的溫暖。

到了王老師家,王老師端上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讓我吃,我看著王老師那溫和的目光,一點都不拘束了,美美地吃了一頓。吃飽了,王老師好像知道我想睡覺一樣,對我說:「你去睡一會。

」我躺在床上不一會就睡著了。睡得可香可香了。王老師輕輕地叫了一聲我就醒了。

我很奇怪在家裡媽媽要喊五六遍才醒來,怎麼王老師叫一聲我就起來了?

王老師帶著我去學校,在路上我看著王老師那和藹的目光,心想:她在上課時的目光很嚴厲,現在怎麼變得那麼溫柔啊!

我感謝王老師對我的關愛。她的愛是我學習的動力,我一定要取得好的成績來回報老師的愛。

冬天的濰坊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美麗的冬天 大雪過後,一切都變得銀裝素裹起來。天上仍飄著雪花,輕輕細細地撒在大地萬物上,房頂變白了,汽車變白了,樹木穿上了白色衣服,草兒戴上了白色帽子,大面上鋪上了白色的地毯,一切都是白色的,一切是那麼的壯觀美麗。雖然冬天很冷,但是這漫天飛舞的雪花的確美麗,這小小的雪花落在手上,冰冰的,很舒適,但是...

記事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記事作文400字以上,急急急急急急!

一次難忘的經歷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考試要遲...

寫平安校園的作文以上不超過急急急急

平安是福,健康是福。平安的校園是我們孩子們成長的搖籃,是父母最安心 最貼心的 安全世界 平安和諧的校園讓我們可以無憂無慮地學習,健康地成長。創造平安校園要靠我們一起合作,共同營造平安的環境,瞧 我們校園門口有閉路監控裝置,有值班的保安叔叔,他們穿上警服多麼威武,令不良分子不敢輕舉妄動,閉路監控時時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