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戴不戴烤瓷牙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4 06:33:24 字數 901 閱讀 4021

1樓:左利きの蜀黍

你還是換一家正規的大醫院吧

ps:你這咱情況,蛀牙拔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牙是要戴假牙的吧,聽說不戴的話會影響周圍的牙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相信自己的主治大夫換地方吧。帶冠是沒錯的,

關於烤瓷牙的問題 ..急 !!!!!!!!!!

4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叫你去換藥肯能是你那顆牙根尖有炎症什麼的,所以得換藥消炎,沒有症狀回

才給你做根充的答,有症狀就絕對不能給你做,充上後會腫的,別人說的一週是沒有炎症的時間,其實醫生也不願意一次一次給你換藥,麻煩還累,對不?

5樓:baudu好幫手

我的門牙摔掉了也是裝的烤瓷牙,還可以。牙神經很豐富,所以很容易痛 ,你的情況屬於正常。

6樓:遊淵

其實疼bai正常,只是它du把你牙齒引起根尖炎了,不zhi

過可以治好。dao

不知道回當時你去醫院時答牙疼不疼,具我所知缺角如不傷到牙神經(即神經無炎症也就是不疼,沒啥感覺。)就可不動牙神經,把牙打磨小就可以做了。神經去掉也可以,但是做瓷牙之前要等這顆呀**好才行,也就是牙沒什麼症狀(敲、噴涼水、吃東西都沒問題)。

7樓:桑素蘭段乙

牙齒蛀光了還有沒有牙根?有牙根的話,可以進

行根管**,之後打樁專修復烤瓷牙,會

屬比較便宜一些,不用磨旁邊的牙齒。但是,如果牙根保不住,拔掉的話,就只能搭烤瓷橋修復了。選擇烤瓷牙,金屬的成分一定要注意,有些金屬不是很好,不要選擇鎳鉻,這個危險。

你可以檢視科瓦齒科的資料。一般純鈦或者***比較適合的。

第一次戴烤瓷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一 烤瓷牙受到超過copy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會bai碎瓷,所以不要咬太du 硬的食物,比zhi如核桃一類的東西。二 初dao戴烤瓷牙避免吃過涼過熱的食物,避免引起激發痛。大約兩週以後可以正常進食。三 由於牙體預備時磨除了部分牙釉質,初戴烤瓷牙時,會出現冷熱敏感或疼痛,隨時間推移會慢慢緩解。四 烤瓷牙...

關於勞動法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

1 很遺憾,目前尚無全國性的法規規章賦予職工探視或照顧生病親屬的假期。但不排除各地有更人性化的地方規定,建議諮詢當地律師。2 實踐裡的常用方式是用年休假來抵充,但教師因為有寒暑假而不享受年休假。那就只有請事假了,對於事假,用人單位有權不批准,在不批准的情況下自己強行休假,那就是曠工。3 直系親屬病危...

關於蘇軾《水調歌頭》的問題!急急急急急

弄 是運用擬人 人胡仔在 苕溪漁隱叢話 中評價蘇軾的 水調歌頭 明月幾時有 時說 中秋詞,自東坡 水調歌頭 一出,餘詞盡廢 可見其影響之深遠。全詞情韻兼勝,境界壯美,基調樂觀,富於哲理,詠物 寫景和抒情 議論水 融,互為表裡,纏綿之情,讓人玩味不盡。上下兩片以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為轉折,過渡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