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戴烤瓷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1-03-04 06:33:24 字數 354 閱讀 2749

1樓:上海德倫牙科

一、烤瓷牙受到超過copy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會bai碎瓷,所以不要咬太du

硬的食物,比zhi如核桃一類的東西。

二、初dao戴烤瓷牙避免吃過涼過熱的食物,避免引起激發痛。大約兩週以後可以正常進食。

三、由於牙體預備時磨除了部分牙釉質,初戴烤瓷牙時,會出現冷熱敏感或疼痛,隨時間推移會慢慢緩解。

四、烤瓷牙與基牙的接合處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養成餐後刷牙的習慣,牙縫間可以使用牙線清潔,並定期到醫院檢查、潔牙。

五、初戴時應吃軟的食物,適應後再吃正常食物;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可能會有變化,要緩慢進食,逐漸適應,以免咬傷頰舌粘膜。

第一次買房子需要注意哪些問題,第一次買房子需要注意什麼?

買房是一件人生大事,如何讓買房這件人生大事不留遺憾,這就需要我們在購房前做好充足的功課 一 位置。買那種成熟地段的房子,交通方便,周圍比較繁華的地方,這地方保值增值,以後你再買房,這地方出租租金很高,幾乎沒有空租率。轉手也快 還高。好地段還可以這麼判斷,就是你沿著主幹道走,道路兩邊就是好地段。二 樓...

男生多大第一次剃鬚,第一次剃鬚需要注意什麼?

不一定啊,有人早熟而有人晚熟,就看情況而定,看鬍子有多長,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一般早熟的男生在17歲就開始出鬍鬚 但不要去剃他因為他會長的更多更快 我16就開始了 一般十 歲吧 男孩子多少歲才可以開始用電動剃鬚刀開始剃鬍子 你好 男人剃鬚沒有強制的年齡限制啊,屬個人行為。但一般來講,剃鬍須表示男子成熟...

門牙缺失兩顆,小時候碰壞的,第一次做的烤瓷牙鬆動了,想要重新做烤瓷牙。兩顆門牙髓腔內已空,用力吸可以

您好 能否再次做烤瓷牙關鍵看您的牙根的健康情況,建議在當地找一家正規的診療機構做下檢查,然後在確定是否做!第一看你的牙齒的鬆動度是否還能儲存,如果可以儲存建議做完善的根管 以後再進行烤瓷牙修復。如果不能保留根據你的年齡可以拔牙後考慮種植牙修復或者烤瓷橋修復。要當地的醫生平均你的牙齒情況,畢竟我們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