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快捷方式出問題了

2022-05-10 05:54:52 字數 861 閱讀 4593

1樓:公羊甘澤伏騰

右鍵單擊

我的電腦

圖示依次選擇

屬性高階

設定在視覺效果裡

選調整為最佳外觀

再確定就可以了

2樓:竺樂蓉耿樺

1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

2右鍵桌面--排列圖示---去掉「在桌面鎖定web專案」的溝3、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調整為最佳外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閃玉花言巳

您好!請按照下面的方法操作

1、在桌面點選右鍵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web

--將「網頁」欄中的「當前主頁」以及「http//.」等所有各項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為從internet新增網頁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將它們全部刪除),並將下面「鎖定桌面專案」前面的勾也去掉,單擊確定。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在視覺效果的下拉選單中勾選「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然後按應用確定即可。

3、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開啟組策略;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中,雙擊「啟用activedesktop」選擇「已禁用」,雙擊「禁用activedesktop」選擇「已啟用」.

桌面快捷方式存在問題怎麼辦,桌面快捷方式存在問題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更改或移動了原始檔,所以快捷方式沒有用了,你可以把這個快捷方式刪除在重新建立一個快捷方式就可以了,或者你把快捷方式的屬性裡面的原始位置改變成現在的位置也可以。回答快捷方式存在以下問題,參照以下幾個步驟 1 在這個資料夾中可以看到凡是資料夾的全部變成了快捷方式的顯示。2 如果在它的檔案上面點...

桌面快捷方式無法刪除!高手請進,桌面快捷方式無法刪除

哈哈,今天剛幫同事把這個問題解決了,主要通過桌面清理嚮導,具體方法如下 1.用360安全衛士查殺下,先把惡意外掛全部刪除了。2.右鍵點桌面選屬性 選桌面 自定義桌面 現在清理桌面 下一步,然後把那個internet explorer選中,清理掉桌面上的一個資料夾,名字 未使用的桌面快捷方式 刪除就行...

建立快捷方式怎麼取消,怎樣取消桌面快捷方式

1 在要儲存快捷方式的地方 譬如桌面 右擊,找到 新建 並單擊 2 在彈出的列表裡,找到 快捷方式 並單擊 3 則彈出 建立快捷方式 對話方塊,並建立一個檔案 新快捷方式 4 在 建立快捷方式 對話方塊裡,單擊瀏覽,找到要建立快捷方式的檔案或資料夾 如 經驗 資料夾 然後單擊 下一步 5 單擊完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