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連不上網

2022-05-10 05:54:54 字數 720 閱讀 8395

1樓:泯皇降臨

你要用路由器進行撥號,而不是在你電腦上進行撥號來上網。

具體做法:

1、用網線將路由器wan埠和「貓」的ethernet埠連線;再把電腦和路由器普通lan埠連線。

2、在你電腦上ie瀏覽器中輸入192.168.0.

1或者192.168.1.

1(不同廠家的路由器有不同的ip地址,一般就是這兩個中的任何一個),登陸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再設定路由器裡面的wan撥號,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點選「連線」或「撥號」.

3、設定啟用路由器的dns伺服器功能,或者說是自動分配ip功能.

4、只有路由器連上網後,你的電腦及其它和路由器相連的電腦就都能上網了。

注意:如果你那個型號的路由器有多種撥號方式:正常撥號模式、特殊撥號模式1、特殊撥號模式2……,那你就要這個選擇這個模式進行撥號,有時要點選好幾次才能使路由器連線上網的。

這樣可以麼?

2樓:

先把路由器取下來,直接用貓連結電腦,撥號試下能不能正常上,如果是正常再檢查下你的路由器有沒有壞,檢查下線有沒有問題,線路是好的話就應該是貓或路由的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貓的網線接到路由器的wan口上了嗎,不要接錯哦。

4樓:玻璃溫室建造

是不是 沒填寫帳號跟密碼?

家裡的無線路由器正用著突然連不上網了怎麼辦

可能欠費斷網,可能是網線的問題!可能是出現故障很多人都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是自己膝上型電腦 的無線網絡卡可以搜尋到訊號但卻無法連線,這種情況基本上是下面幾種原因導致的 一 連線的訊號是否比較弱 在訊號較弱情況下,有可能導致連線不成功 嘗試靠近訊號源,在訊號較好的情況下連線。二 是否連線的是自己的無線訊...

無線路由器上網問題,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上網很慢,如何除錯?

登入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是admin,admin。進入路由器修改路由器裡的mac過濾類設定,就可以上網了。如果進不去,找到路由器背板上的reset按鈕,用尖一點的東西按住reset鍵,時間長一點,這樣路由器就恢復了出廠設定。再用admin,admin登入路由器應該可以進去了,然後重新設定路...

totolink路由器手機連不上網

dns錯誤。無線路由器dns配置方法 1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2 在執行狀態,這裡就要看到我們當前的dns。在網上搜一下當地的你使用的寬頻運營商的dns地址,看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需要修改一下。3 在左側 網路引數 更多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