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平安生活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8 16:40:10 字數 1656 閱讀 8505

1樓:愛企查

吉林平安生活傳媒****是2007-07-27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寬城區遼寧路219號春鐵大廈c棟1824房。

吉林平安生活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1786839632a,企業法人嶽淑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平安生活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釋出路牌、燈箱霓紅燈廣告、企業形象設計、宣傳;會展協辦服務;電子產品、工藝美術品、辦公自動化產品、廣告產品的批發、零售及**(法律、法規和***決定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7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吉林平安生活傳媒****成立於2023年07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等。

法定代表人:嶽淑芹。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200000000007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春市寬城區遼寧路219號春鐵大廈c棟1824房。

吉林省簡介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吉林省簡介文化傳媒****是2017-10-23在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吉盛小區亞泰廣場a座903-6室。

吉林省簡介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5ma14w0bc5d,企業法人李雲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簡介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告業務;企業品牌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資訊諮詢;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網路技術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吉林省新高度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吉林省新高度傳媒****是2006-09-18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長春市南關區北安路南一衚衕98-1號市**路102棟3門505室。

吉林省新高度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2010279113002x9,企業法人趙慶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吉林省新高度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產品推廣、宣傳;**營銷策劃、平面設計、動畫設計、網頁設計、製作;禮儀慶典服務、活動策劃、主持;影視裝置租賃;展覽展示設計、製作、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與服務;辦公裝置、電子產品銷售與維護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就業培訓、職業培訓、電子商務x(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吉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5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閒白十六天

公司不錯,我在那裡工作過,現在公司位置在北站萬達廣場。

旗幟上海數字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旗幟 上海 數字傳媒 是2010 01 29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曹新公路1388弄8號6幢118室。旗幟 上海 數字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5500690616,企業法人蘇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旗幟 上海...

廣州星品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星品傳媒 是2016 02 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湧口工業一路2號688。廣州星品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ma59bnqf5k,企業法人陳海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星品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

吉林原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吉林原良實業 是2017 10 23在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德惠市德信街999號 建設辦事處十區243棟0單元1 2層2號 吉林原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83ma14ux8d30,企業法人趙秀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吉林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