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看待喜歡自己人獨處這種狀態的

2022-08-22 07:15:25 字數 1643 閱讀 3355

1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覺得這種狀態很正常,學會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必經階段。

現實生活當中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我們都會有一段獨處的時間,在這個時間段裡,我們必須學會享受孤獨,才能學會更好的成長,才能學會在生活裡尋找幸福。

喜歡一個人獨處,能更好的反思生活中的各種錯誤。當你一個人待著的時候,腦海裡會不自覺的回想起生活中的各種事情。

任何事情都經不住推敲和分析,當你在回想各種事情的時候,你曾經做過事情的對與錯、方法的缺陷和優點,都會在你腦海裡閃過,而一個人獨處的時刻,其實就是人生道路的總結和分析。

當經歷了這段獨處的時光,你能夠用一個更好的狀態來面對未來的生活。這樣的獨處,其實每個人都想擁有,只是有太多人把一個人玩手機當做獨處,那隻能叫沉迷於手機,根本就不算是獨處。

我很看好喜歡一個人獨處的人,享受得了寂寞,才能擁抱得了幸福。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哪怕是父母也有不在你身邊的時候。

你必須學會享受一個人的孤獨,才能夠在擁有幸福時更懂得珍惜。只是我們生活在一個資訊化的時代裡,每個人在獨處狀態時所做的事情不一樣。有些人一個人的獨處也是狂歡,有些人一個人的獨處只是思考。

不同的獨處狀態,決定了你是否真的學會了享受寂寞。一個人玩手機玩一輩子,你也從沒有獨處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狀態,喜歡獨處也好,喜歡聚會也好,奮鬥才是能讓你生活更美好的唯一途徑。

努力去為了自己的生活奮鬥吧,成功的你才有資格享受自己的一切狀態。

2樓:花菲兒健康養生達人

這種人就是不想有人管著,不想有人看著自己,喜歡自己自由自在的生活

3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我認來自己一個人也能享受美好的生活,獨處的時候心境更明朗不會受到外界的影響既簡單又可以自制浪漫。

4樓:多肉

我覺得這種心理真的特別難以理解,因為我自己看到別人成雙入對會非常的羨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心態應該是不正常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彼此都有依靠,是要比一個人獨處強很多的。

6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我覺得而這並不是因為孤獨,而是一個自己享受的世界,這是心靈的平靜,是冥想的優越感受。一個人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

7樓:

精神上的不需求,外界的存在反而使自己心煩意亂,獨處可以更好地思考,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8樓:小花講社會

獨處是一種很正常的狀態,這可能跟人本身的性格有關。可能遇到問題,或者是一些傷心事情的時候,他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個人呆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狀態真的挺可怕的,因為看著別人成雙入對自己心裡毫無波瀾,這本身是一種不正常的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並不喜歡長時間的一個人獨處,這樣會讓自己的內心封閉感,當在與人交往溝通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唯唯諾諾的感覺!

11樓:dj林林

一個人獨處的這種狀態其實是很好的,能夠讓自己很好的享受一個人的空間,然後慢慢的去思考一些問題,提高自己的智商。

如何讓老闆覺得你是自己人

何虛情假意的 套近乎 都只能換來一時的親近。如果你真的很想打入老闆的家庭,就必須付出你的真情實感,因為情誼是偽裝不出來的,更是經不住時間考驗的。在一些港臺電視劇裡,經常看到這樣的情節 年輕帥氣的小夥兒總會和老闆的女兒產生一段 出人意料 的感情。故事的最後一集,往往都是以小夥子的勝利為結局 事業開了花...

你是怎樣看待「忍氣吞聲」這種情況

忍氣吞聲首先是不正常的狀態,或者說不穩定的狀態。你在忍,說明你必然是不滿的。通常情況下,不滿必定會成為人有所以行動的動機。所以,忍氣吞聲通常的結果就是導致你改變現狀,至於何時改變是一個時間問題。當然,以上都是通常情況。不通常的情況呢?你麻木不仁,得過且過,怎麼都行。通常一個意志徹底被摧毀的人才能做到...

你認為是誰成就了你今天的自己,你認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我最感謝我自己。個人經歷造就了啥事都自己死扛的性格,包括從小到大的生存,所以我最感謝自己。我感謝自己在一個畸形思想的家庭中始終堅持自己想要的。我感謝自己在一段刻骨銘心但不得善終的感情裡最後選擇了我自己,而不是親人所謂的愛。我感謝所有,它們成就了今日的我。有了昨天的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馬雲曾說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