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老闆覺得你是自己人

2021-03-09 09:55:32 字數 2138 閱讀 8537

1樓:蝦米河蟹魚

何虛情假意的「套近乎」,都只能換來一時的親近。如果你真的很想打入老闆的家庭,就必須付出你的真情實感,因為情誼是偽裝不出來的,更是經不住時間考驗的。

在一些港臺電視劇裡,經常看到這樣的情節:年輕帥氣的小夥兒總會和老闆的女兒產生一段「出人意料」的感情。故事的最後一集,往往都是以小夥子的勝利為結局——事業開了花,愛情結了果,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呢?

別做美夢了,還是想一想我們自己該怎麼辦吧!

想打入老闆的家庭,絕對不能「強攻」,只能一點一點向裡「滲透」,在很自然的情況下建立起相互的感情,這是一個「融合」的過程,需要時間的打磨,融合得好,你才能牢牢抓住老闆的心。

你覺得在公司裡,誰最有機會成為老闆的自己人?老闆的助理或者祕書嗎?他們看似最有可能成為老闆的自己人,甚至成為老闆的親屬。

不得不說,助理(祕書)們還是相當有手腕兒的,他們總能和老闆演繹出驚世駭俗的傳奇。要知道,每天有多少老闆娘提心吊膽地生活,又是巡察又是跟蹤,就是白這些人藉機「謀朝篡位」,恨不得電視裡每出現一個「小三」的故事,都要對號人座地在公司裡尋找「''嫌疑人」聲板真是苦不堪言啊!之所以會造成這種現象,就是因為我們身邊出現了不少辦公室戀情,尤以老闆和祕書的傳聞最多。

在公司裡,他們每天接觸的時間最多舊久生情的概率也就越大。老扳作為成功人士,感情世界往往容易空虛,也就給了別人「乘虛而入」的機會。如果你恰巧是屬於做助理工作的員工,就要仔細考慮好了:

能不能和老反或者他的家人發生戀情,你們之間有沒有感情的基礎,你確定自己不是因為職位的考慮才願意和老闆發展關係的嗎?你能做到公私分明嗎?如果你能肯定地作出回答,那麼,這樣的辦公室戀情可以讓你「一箭雙鵰」—不僅打入了老闆的家庭,還徹底成為老闆的家屬。

當然,你也要承擔因此帶來的各種風險。

還有一些與老闆走得很近的人,比如,專職司機、經紀人、健康師等,他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到老闆的家庭。老闆打算週末辦一次家庭郊遊聚會,但有一個問題,帶不帶司機去呢?家庭郊遊帶外人去不方便,不帶他去,那麼誰來駕車?

就算老闆儘量讓司機迴避,他們還是有很多諸如此類的機會,比如老闆的司機經常被派去接送家人出行,這不就是打入老闆家庭的最好機會嘛!生活中還有很多機會是我們可以把握得到的。想一想如何才能做到,也許能幫助你成為老闆的「自己人」。

一、讓老闆的家人認識你

如果你只是公司裡的普通職員,老闆在家裡提到你名字的機會就會很渺茫了,就算你偶爾給老闆家中打**或者在老闆家出現,他的家人也決不會留意到你。怎麼樣才能讓老闆的家人認識你呢?你需要時常出現在老闆的身邊,先讓他的家人注意到你、瞭解你的身份,這樣才有可能進一步交往。

二、讓老闆接受你走近他的家庭成員

公私本應是分明的,員工也不應該干涉老闆的生活。有些老闆是非常厭惡員工和自己的家人拉關係的,你需要認真觀察老闆的反應,如果他對你表現出敵意,那你就要果斷地知難而退了。這個方法本來就很冒險,如果沒有親戚關係、朋友關係為基礎,硬拉關係往往會招來反感。

老闆的父親住院了,作為員工應不應該去探望?如果去,老闆就會在心裡盤算:他是怎麼知道我父親住院的?

他有什麼目的?如果不去,那員工就失去了這次寶貴的機會。所以,審時度勢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老闆能接受你「示好」,那你就果斷地執行你的計劃吧!

三、時刻維繫和老闆及其家庭成員的關係

你怎樣證明你是「無功利」地接觸老闆的家庭成員的?你怎樣證明你接近老闆的家庭是「禮下於人,卻無所求」?時間最能檢驗一個人是否具有真心,所以要時刻維護這個並不太穩定的關係。

當你能在老闆的家庭裡「站住腳」,甚至讓他的家人喜歡上你,願意為你在老闆面前說好話時,你就已經相當成功了!好好把握這份關係吧,希望你能付出和收穫真正的感情,這樣才是長久之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要去想了,沒有個老闆會把你當自己人,商場如戰場,這個你應該聽說過吧,你能做到能負責任就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是好好工作就行了。

4樓:浦懷雨理乙

讓自己佔有不可取代性,遇到問題要有擔當,你的個人整體實力越高,並站在老闆的角度著想,要不斷提高自己首先你要充分熱愛你現在的工作,創造的價值越大。公司有重要會議的時候積極提出自己的看法

還有你得讓他有安全感!這只是我個人的一點看法在職場中,當你有一定能力的時候,他也越會把你當自己人的,要讓他知道你只會選擇他公司!沒有更高更好的平臺不要輕易跳槽

最後,除非你真有能力創業或者有更高的平臺,老闆請你來是給他解決問題的,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出色的完成

什麼情況下讓你覺得真的只有自己人了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找不到一個人傾訴的時候,你找不到一個可以信任的人,來傾訴你的煩惱,你無處訴說的時候,在寂靜的深夜,你找不到一個陪你喝酒的人你也會覺得只有你自己一個人了。大概就是自己一個人去上大學的時候,父母不能陪著你,這個時候你覺得真的是隻有自己一個人了,只有自己一個人照顧自己,只有自己一個人...

為了朋友寧願委屈自己人,很看重朋友,會讓你幸福感飆升的星座有哪些

其實寧願委屈自己的就是這個金牛座了,他們把別人看得太重。每個人都希望交到重情重義的朋友,他們在生活中能夠幫助我們,內心也會感覺特別的溫暖。現在的社會充滿險惡,交到一個真心朋友不容易。在十二星座當中就有幾個星座,對朋友特別重情重義,他們寧願委屈自己,也一定要保全朋友的利益,他們分別是 白羊座 天蠍座 ...

你認為是誰成就了你今天的自己,你認為自己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我最感謝我自己。個人經歷造就了啥事都自己死扛的性格,包括從小到大的生存,所以我最感謝自己。我感謝自己在一個畸形思想的家庭中始終堅持自己想要的。我感謝自己在一段刻骨銘心但不得善終的感情裡最後選擇了我自己,而不是親人所謂的愛。我感謝所有,它們成就了今日的我。有了昨天的努力才成就了今天的自己。馬雲曾說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