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奶油怎麼做,怎樣做巧克力奶油

2022-01-21 21:39:05 字數 2340 閱讀 8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基礎奶油霜 200克

黑巧克力 80克

牛奶 20克

朗姆酒 10克

巧克力奶油霜的做法

黑巧克力切碎放入碗裡,加入牛奶,隔水加熱並不斷攪拌,直到完全融化。融化後的巧克力液冷卻到室溫,比較粘稠的狀態,但不要凝固

用打蛋器攪打基礎奶油霜,邊攪打邊倒入巧克力液。直到巧克力液全部倒入

在攪拌好的奶油霜里加入朗姆酒,並繼續攪打

打到奶油霜順滑細膩就可以了

小貼士1、隔水融化巧克力的時候,碗裡不要濺到水分,否則可能導致巧克力不能溶解。

2、加入巧克力液之前的奶油霜最好是室溫的。如果奶油霜之前放在冰箱儲存,需拿出來回溫後再用。如果奶油霜太涼,巧克力液遇到奶油霜急速凝固,會在奶油霜裡產生顆粒。

3、拌好的巧克力奶油霜,可以直接使用,也可以放在室溫下備用。一天兩之內用完的話,可以不放到冰箱儲存。如果放到冰箱儲存奶油霜會變硬,使用前需回溫,並用打蛋器重新攪打到順滑以後再用。

2樓:豁牙哥

又做巧克力了家人們雙擊關注來一波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吧,何必那麼麻煩去做。

怎樣做巧克力奶油

4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奶油凍 奶油凍:明膠粉2大匙,水(明膠用)2大匙,可可粉2大匙,牛奶1、5杯,精製砂糖5大匙,蛋黃1只份,鮮奶油1杯。

調味汁:奶油巧克力80克,鮮奶油1/4杯,牛奶2大匙,無鹽黃油1小匙。

將明膠粉撒入適量的水中,攪拌至溶化。

將可可粉和2大匙精製砂糖攪拌均勻。

做法1、將a中的蛋黃和2大匙精製砂糖放入碗中,攪勻,使砂糖溶化。

2、a中的牛奶用小火加熱,加入事先混合好的可可粉和精製砂糖,煮開後熄火,加入明膠使

其溶化。

3、將2的明膠汁一點點加入1的蛋汁中,全部倒入後充分攪勻,全部倒入後充分攪勻,再放入萬能過濾器中過濾,使其更加滑膩。

4、在碗中放入a中的鮮奶油和1大匙精製砂糖,底部貼近冰水打發至八分程度。

5、將3的底部貼近冰水,輕輕攪拌至黏稠。

6、在5中加入4,迅速攪拌,不要破壞打出的泡。

7、將6倒入模具中,在冰箱中冷凍約4小時。

8、製作巧克力調味汁。小火加熱牛奶,加入精製巧克羅,攪拌使其溶化,再加入鮮奶油攪勻,最後加入無鹽黃油攪拌。品嚐的時候可以根據個人口味加入奶油凍,調節甜度。

巧克力奶油布丁 巧克力100克,糖100克,雞蛋5只,麵包粉200克,黃油100克,發粉少許。

1.蛋黃加黃油、糖、發粉打發。

2.蛋白打發,拌入上述原料加麵包粉。

3.澆入模子,進蒸箱蒸45分鐘。

注意事項:蒸布丁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影響口味。

5樓:豁牙哥

又做巧克力了家人們雙擊關注來一波

6樓:匿名使用者

低粉85g 高樂高(或者可可粉)50g 全單2個 糖50g黃油50g 水一大勺 泡打粉1/2小勺 鹽一點 1.黃油加糖略打一分鐘(打均勻) 2.分兩次加入雞蛋,拌勻 3.

加入低粉,泡打粉,高樂高,水拌勻 4.放入紙杯中 180度預熱10分鐘,放中層烤25分鐘即可~~ 如果你想巧克力味再濃些,可以在3中加點巧克力醬或者融化了的巧克力~出爐之前拿牙籤戳進蛋糕,牙籤上沒佔有麵糊,就說明熟了~反之就再烤一會(每個人的烤箱溫度都不是特一樣~)這個蛋糕屬於瑪芬蛋糕~很好做~希望你能做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300克稀奶油;2枝迷迭香,拍扁碎外加6枝備用;200克黑巧克力,切碎;2個蛋黃;25克未加鹽的黃油;6r咖啡杯或者小的蛋糕模具。

製法:1、把奶油和迷迭香枝放入燉鍋中文火燒開,開後立即從火上端下來,使其入味20分鐘。

2、濾入一個乾淨的平底鍋中,加入巧克力,文火燒直至巧克力化開(不要燒開)。從火上端下來,晾涼,然後一次攪入個蛋黃。最後加入黃油,攪拌直至化開。

8樓:電

1.首先把巧克力與50g淡奶油倒在一起,隔水小火加熱,另外說一句巧克力與淡奶油的最佳比例是1:5。

2.另一邊是150g淡奶油,我選用的是安佳,如果是雀巢動物奶油也可以,不過比較稀,一會打發的時間久一點,巧克力融化的差不多了,並且完全與淡奶油混合,可以用刮刀不斷的逆指標攪拌,攪拌完全,溫度可以用手拿出的時候把巧克力奶油拿出來

3.用打蛋機攪拌150g淡奶油,注意要用低速,時間久了點,不過攪拌出來的口感肯定好,根據不同的奶油,雀巢可能久些,達到劃出紋路的時候把剛剛冷卻的巧克力奶油加入進來,開始攪拌,可以用打蛋機,不過必須低速,打到順滑就可以了,根據自己要做什麼,抹面的話打到傾斜盆子,奶油有流動就剛剛好,吸附力也好,裱花的話就要打發到打蛋機掛出尖角

怎麼做奶油,奶油怎麼做怎麼做奶油

來一盒淡奶油 還要糖 多點 打蛋器 電動攪拌器吧 先用一擋慢慢攪拌,然後在一點一點升級 在攪拌的過程中加糖 要一點一點加 知道打成硬硬的泡沫,就是粘在打蛋器上的奶油不會變形就好了 大功告成 準備好材料 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注意 這個過程不能沾一滴水,器皿都擦乾再用哦。按量打蛋,在這裡我用了...

奶油怎麼做,奶油粉怎麼做奶油?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奶油,125g那種。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然後把奶油放在容器裡,最好是 的。用抽蛋器按一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奶油打發。這個過程是很艱苦滴,要打nn久,胳膊nn酸。不行了,就換人繼續打。...

奶油意麵怎麼做,奶油義大利麵怎麼做 ,

教你奶油意麵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鍋炒洋蔥,出香味,加蒜出香味,加培根炒出香味,加口蘑炒軟,加奶油,用鹽胡椒調味,加入義大利麵,攪拌均勻,出鍋前加一個生的雞蛋黃,關火攪拌均勻。出鍋撒乳酪粉。奶油義大利麵怎麼做?先煮80克的 抄義大利麵,在 襲準備口蘑,培根,洋蔥,奶油,雞蛋黃,油炒洋蔥炒香加培根口蘑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