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與塑膠用什麼膠水粘接,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

2021-05-02 03:26:21 字數 5775 閱讀 5588

1樓:邁騰橡塑

矽膠與塑膠小面積的常溫粘接可以用:770矽膠處理劑+401膠水。

770矽膠處理劑是一款單組份快速揮發性溶劑型矽膠表面處理劑,專門用於矽膠產品與塑膠、金屬、陶瓷、木材等在粘合時用於對矽膠表面的前處理。處理後的矽膠在短時間內通過配合其它的膠水如:低白髮快乾膠mw401與要粘合的其它材料表面粘合、從而達到高效的粘接強度。

特別適合手機按健或p+r工藝的粘接作業。

770矽膠處理劑廣泛用於處理矽膠表面後再配合[邁.騰]低發白快乾膠水mw401與pp、pe、pc、矽膠、塑膠、金屬、木製品等材料表面的粘接例如:p+r按健、電子配件、工藝品、矽膠香水套等產品粘接。

2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粘塑膠如果是小面積的粘接 快乾型的膠水 合 一 會比較適合 3 2 4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應該知道手機按鍵行業吧!也就是p+r,我司可提供矽膠處理劑和401的膠水。我的資料裡有**,你可以直接聯絡我,還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無耐水要求的話,

可以考慮瞬幹膠

但是需要配用相應底劑

否則強度不夠

tonsan 1770 瞬幹膠底劑,配合1406瞬幹膠,可以滿足一般粘接需要

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您好,如橡膠之間粘接,橡膠與塑料粘接,橡膠與金屬之間粘接,直接用yh-818這款去粘接,橡膠可達到破壞,撕爛的強度,abs,pvc,ps,亞克力,塑料玩具製品,同樣用yh-818這款,pp/pe/tpe用yh-820這款,(矽膠/矽橡膠與塑膠之間粘接用yh-840這款),尼龍與金屬粘接用yh-888的這款去粘,金屬粘接用yh-896這款就沒問題了,粘好後可達到破壞,撕爛的強度,耐水煮,防水,快乾,透明操作方便又環保實惠.

**網 東莞億合膠粘(新裝上市了)有賣。

6樓:蘇州固和電氣

普通的膠水粘接不牢的。

目前市面上有專門生產這類膠水的廠家,可以達到玻離的效果。

多找找看。

7樓:諾克新材料

矽膠或者塑膠透明可以考慮有uv膠粘接!若不透明可以選擇瞬間膠!

8樓:金斯邦ergo膠水

瑞士ergo膠水可以粘接。

粘接塑膠案例

快乾膠矽膠與塑膠粘接,可以粘廠家拿樣測試,這樣***。

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

9樓:匿名使用者

彈性矽膠膠水廣泛應用於電力、電子、電器、儀器、儀表、家用電器、感測器、光學儀器、機械、航天、航空、化工輕工、機械裝置、冷凍裝置、造船工業、電線、電纜、電加熱元器件、建築、道路、太陽能、軍事工業、教育科研等領域中需要粘合、固定、密封等場合,起到絕緣、防震、防潮、防老化、耐高低溫、防水等作用。彈性矽膠膠水是一種觸變型單組分室溫固化有機矽膠。膠液固化後為彈性體,具有良好的抗冷熱交變效能、耐老化效能和絕緣效能,膠層具有良好的防潮、抗震、耐電暈、抗漏電效能。

對金屬和塑膠、矽橡膠等材料具有良好的粘接性,無需表面處理,粘接強度可達到矽膠產品的本身強度。pp/pe需要專用處理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矽膠和塑料要粘在一起應該用矽膠與塑膠粘合劑,俗稱矽膠粘塑膠料膠水。

其中有耐高溫膠水,醫用膠水,食品級膠水等等。適合矽橡膠粘合pa尼龍,pc塑料、abs/pvc/pp/ppsu/pbt/tpu/pet等塑膠材料。

①矽膠粘尼龍,常用pa6/pa66等牌號。高溫固態矽膠粘pa尼龍cl-24耐高溫膠水,中溫熱硫化矽膠粘尼龍,液體矽膠粘尼龍cl-26ab膠水

②液態矽橡膠粘pc、pp/ppsu/pbt/psu/tpe等塑料,

③矽膠粘pet

pet手機保護膜,是把矽膠膠水cl-2601塗層於pet材質上,在塗布機器上加熱硫化成型。矽橡膠粘接pet壓延片採用cl-26ab膠水在140℃左右熱粘接。

④矽膠粘abs/pvc多選用460、601、406等牌號的瞬間膠,能在15秒左右瞬間、強力粘接。

1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粘塑料材質用的膠水 yh-840ab

12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和塑料可以用hy-304ab膠水粘合。

hy-304ab矽膠膠水主要用於矽膠與矽膠之間的粘合,矽橡膠與塑膠、矽膠與金屬(如銅、鋁、鐵、石材、竹木等)的之間的粘接,該產品具有透明度高,粘接力好,操作方便等特點。

矽膠粘塑膠用什麼膠水

13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粘塑膠用什麼膠水根據矽膠與塑膠料種類及粘接工藝決定膠水選型:

矽膠俗稱矽橡膠,有固態矽橡膠,液體矽橡膠與成型的矽膠,成型矽膠常用的有矽膠。板、條、皮、圈、管等;塑膠材料更多,耐高溫尼龍,代表牌號pa6/pa66;塑料pc代表110;pet、abs 、pp、ppsu、pbt、pvc等;

固態矽膠粘尼龍塑料cl-24系列,適合高溫下熱硫化粘接。也只有這種塑膠材料耐高溫效能優異。典型用於矽膠廚具等廚房用品。

其中對於加入玻璃纖維的尼龍料比較難粘住,因此建議用純尼龍粘接效果更佳。固態矽膠粘尼龍採用在平板硫化機器中熱硫化成型。

液體矽膠尼龍pc、pp、ppsu、pet、psu塑料料使用cl-26ab膠水,需要對a和b組份調整後粘接,此款也適合雙二四硫化的固態矽橡膠與尼龍、pc等材質粘接。其中pc材質用於矽膠餐具,手機套等應用,pp/ppsu用於矽膠奶瓶瓶身與pp、ppsu瓶口複合;pet基材多用於手機保護膜等應用。多用於模壓或在液態矽橡膠射出裝置中加熱硫化生產。

常溫下矽膠板條等於塑膠料材料粘接可使用rtv矽膠膠水,瞬間膠搭配矽膠處理劑使用。適合日常生活中應用或不能一次成型的矽膠與塑料材質粘接。

14樓:天外飛先

用免處理的 1206快乾膠水或慢幹彈型膠都可以,

15樓:紅棗泥人

粘 矽膠 塑料 膠水效能_計算機硬體及網路_it/計算機_專業資料。1206不處理粘矽膠膠水用於:矽膠粘矽膠,矽膠粘塑料,矽膠粘尼龍,矽膠粘pc,矽膠粘pp,矽膠粘pvc

16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粘塑膠可以用hy-304ab膠水。

17樓:

矽膠粘塑料用qis-5707矽膠粘接膠水,不發白不發脆有彈性;

矽膠粘塑料用qis-3009免處理矽膠膠水 快乾型塗膠即牢固;

18樓:金斯邦ergo膠水

矽膠粘塑膠用快乾膠如:

ergo5923低白化快乾膠+處理劑5150;

ergo5923快乾膠效能:

粘接力強、低白化、顏色無色

操作時間為:28秒

耐溫範圍:-30度到度;

矽膠與塑膠粘接案例

ergo5922快乾膠

矽膠和塑膠用什麼東西可以粘合在一起

19樓:

用ca-803矽膠免處理膠水 直接粘合 無需提前塗處理劑

20樓:合一膠粘小

矽膠和塑膠粘合在一起,應先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1、單個產品需需粘接的面積有多大,面積的大小影響膠水的選用。比如1-2個平方釐米內的平面緊密粘接適用快乾膠,5秒定位,10秒快乾24小時後看效果。(hy-304ab)中大面積的可選擇慢幹膠,有充分的塗膠時間,耐高低溫,耐候性也較好。

(hy-128半透明膏狀)

2、是否需要耐高溫;快乾膠耐高溫在80度以內,慢幹膠耐高溫可在200度以內

3、粘接材質的使用環境;快乾膠都不防水,慢幹膠耐候性要好4、材質的表面是平整還是不平整或需要填充。小面積的平面緊密粘接可選用快乾膠,不平整或需要填充可選用慢幹膠。

矽膠粘塑膠用的是什麼膠水?

21樓:邁騰橡塑

根據不同的粘接工藝可以選擇不同的膠水:

1、矽膠內粘塑膠(常溫粘接):770矽膠容處理劑+401膠水。

770矽膠處理劑是一款單組份快速揮發性溶劑型矽膠表面處理劑,專門用於矽膠產品與塑膠、金屬、陶瓷、木材等在粘合時用於對矽膠表面的前處理。處理後的矽膠在短時間內通過配合其它的膠水如:低白髮快乾膠mw401與要粘合的其它材料表面粘合、從而達到高效的粘接強度。

特別適合手機按健或p+r工藝的粘接作業。

770矽膠處理劑廣泛用於處理矽膠表面後再配合[邁 騰]低發白快乾膠水mw401與pp、pe、pc、矽膠、塑膠、金屬、木製品等材料表面的粘接例如:p+r按健、電子配件、工藝品、矽膠香水套等產品粘接。

2、矽膠粘塑膠(高溫熱硫化粘接):矽膠熱硫化粘接劑mw-109-3b。

矽膠熱硫化粘接劑mw-109-3b是一種單組份、單塗層,工藝更簡便,各種固體矽膠或液態矽膠與塑膠abs、pc、tpu、尼龍、玻纖、玻璃等材料的粘合。包括需要或不需要二段硫化的膠料,價效比高、可直接替代進口粘接劑且**低廉,粘接力強等優點。應用於矽膠包pc手機套、矽膠廚房用品、嬰幼兒用品等。

22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粘塑膠用什麼膠水根據矽膠與塑膠料種類及粘接工藝決定膠水選型:內

矽膠俗稱矽橡膠,有容

固態矽橡膠,液體矽橡膠與成型的矽膠,成型矽膠常用的有矽膠。板、條、皮、圈、管等;塑膠材料更多,耐高溫尼龍,代表牌號pa6/pa66;塑料pc代表110;pet、abs 、pp、ppsu、pbt、pvc等;

固態矽膠粘尼龍塑料cl-24系列,適合高溫下熱硫化粘接。也只有這種塑膠材料耐高溫效能優異。典型用於矽膠廚具等廚房用品。

其中對於加入玻璃纖維的尼龍料比較難粘住,因此建議用純尼龍粘接效果更佳。固態矽膠粘尼龍採用在平板硫化機器中熱硫化成型。

液體矽膠尼龍pc、pp、ppsu、pet、psu塑料料使用cl-26ab膠水,需要對a和b組份調整後粘接,此款也適合雙二四硫化的固態矽橡膠與尼龍、pc等材質粘接。其中pc材質用於矽膠餐具,手機套等應用,pp/ppsu用於矽膠奶瓶瓶身與pp、ppsu瓶口複合;pet基材多用於手機保護膜等應用。多用於模壓或在液態矽橡膠射出裝置中加熱硫化生產。

常溫下矽膠板條等於塑膠料材料粘接可使用rtv矽膠膠水,瞬間膠搭配矽膠處理劑使用。適合日常生活中應用或不能一次成型的矽膠與塑料材質粘接。

粘合矽膠與塑料用什麼 15

23樓:

粘合矽膠與塑料用什麼膠水對嗎?從樓主描述來看是耳機的配件,屬於小面積粘接了,用qis-3009免處理矽膠膠水吧,這個膠水適一合小面積快速定位快速牢固粘接,3分鐘左右就拉不開矽膠與塑料了,除非給材料拉破。

24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粘塑料可以用多種膠水,kl-3636ab、cl-24等等,針對你的這種情況,使用kn-300室溫固化矽膠水,比較方便好用。希望有幫助到你。

25樓:相隨在深樹

快速粘接矽膠與塑料,市場常見的kd-866矽膠專用膠水為例

優點:1、快速固化,可在3-6秒瞬間粘接牢固2、矽膠表面無需要特殊處理劑處理,直接塗膠粘合3、強度高,硬度70度以下矽膠都可達拉爛矽膠不脫膠效果4、符合歐美rohs認證

缺點:1、不適用於大面積粘合

2、矽膠粘接部位稍有硬化

慢速粘接矽膠與塑料,市場常見的g-988矽膠膠水(矽膠粘金屬、塑料等)

優點:1、矽膠表面無需要處理劑處理,直接塗膠粘合2、膠水固化後為軟質彈性體(硬度為35度),可拉伸、摺疊粘性不受影響3、耐高低溫(-60至255度)

4、符合歐美rohs認證標準及fda食品級認證標準5、適用範圍廣(矽膠與矽膠、金屬、塑料、玻璃、竹木、陶瓷等材質粘合)缺點:1、膠水固化速度稍慢(6-10分鐘表幹定位,24小時完全固化),不適用於表面有張力結構粘接

矽膠粘接用膠水還是處理劑好,矽膠跟矽膠怎麼粘接啊 用什麼膠水 比較好?

大致分兩類 快乾膠水和矽膠膠水!用快乾膠粘接時,矽膠需要預先表面處理 有專門的矽膠粘合處理劑,揮發性溶劑,對矽膠進行噴塗,塗刷或者浸泡之後涼幹3到5分鐘 然後再用快乾膠粘合!用快乾膠粘接優點是馬上粘馬上好,適合小面積的矽膠粘接,缺點是不能長期泡水,耐溫 40到80度,膠水完全固化後,發硬,脆性!第二...

矽膠板用什麼膠水粘結,矽膠板用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和塑料

你好 矽膠與矽膠之間粘接 小面積粘接就用yh 840這款專用的矽膠膠水粘合就沒問題了,粘好後矽膠是可以撕爛,達到破壞的效果。透明 環保。東莞市億合膠水 吳小姐 矽橡與線路板的膠粘合劑是一種新型單組份室溫固化粘合劑 和密封膠。粘合劑為單組份室溫固化膠粘劑。其特點為耐高低溫,耐腐蝕 耐輻射 防潮防漏 具...

矽膠用什麼膠水粘的住塑料尼龍不起泡不脫膠

矽膠粘塑料膠水中可以粘尼龍。工業生產多采用熱硫化矽膠膠水 由於尼龍pa是可耐高溫材料,因此高溫膠水cl 24或者中溫加熱粘接cl 26ab膠水都可以。其中粘接不脫膠起泡。除了選擇正確的膠水,控制尼龍材料模壓溫差,保證尼龍蜂窩結構中不殘留水汽,合理模具排氣可有效改善粘接效果。矽膠材料用什麼膠水粘合?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