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粘接用膠水還是處理劑好,矽膠跟矽膠怎麼粘接啊 用什麼膠水 比較好?

2021-08-18 10:43:31 字數 2375 閱讀 4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分兩類:快乾膠水和矽膠膠水!用快乾膠粘接時,矽膠需要預先表面處理(有專門的矽膠粘合處理劑,揮發性溶劑,對矽膠進行噴塗,塗刷或者浸泡之後涼幹3到5分鐘),然後再用快乾膠粘合!

用快乾膠粘接優點是馬上粘馬上好,適合小面積的矽膠粘接,缺點是不能長期泡水,耐溫--40到80度,膠水完全固化後,發硬,脆性!第二類矽膠膠水分兩種:1.

單組份rtv室溫硫化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慢幹型,10分鐘表幹,24小時完全固化!2.ab雙組份htv加溫固化的矽橡膠粘合劑,膏狀,半流動,加溫固化速乾性。

按比例調配好膠水,在專門的加溫固化裝置輔助下,完成粘接作業,固化時間5秒到20秒不等(固化時間依據矽膠產品的厚度,直徑,大小而定)。這類膠水完全固化後,富有彈性,很柔軟,防水型強,耐溫-60到200度以上!

2樓:

矽膠膠水與矽膠處理劑哪那個好,需要分5種情況,根據粘矽膠的需要選用:

①高溫下粘htv固態矽膠與金屬尼龍選用 熱硫化膠水cl-24,針對難粘接的金屬如金屬電鍍件。可採用搭配primer底塗處理劑對金屬、尼龍表面處理後搭配膠水使用;

②lsr液體矽膠膠水一般為cl-26ab。分為a:b雙組份,適合注塑成型的液體矽膠粘接金屬、塑料等大多材質;

③常溫粘接矽膠慢幹膠具有柔性、不發白變脆;

④瞬間膠水搭配k770處理劑具有快速粘接牢固的優勢。

⑤特殊矽膠背膠粘刷雙面膠只能選用矽膠粘雙面膠處理劑(矽膠背膠水)

3樓:

如果是矽膠條或者矽膠片之間互粘或者與玻璃粘接,那用的就是巨箭的g-988a矽膠粘矽膠專用膠水;

如果是矽膠條或者矽膠片與金屬、塑料、竹木、布料等材質粘接,那用的就應該是巨箭的g-988矽膠粘接膠水;

這兩種一般是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矽膠與矽膠、矽膠與金屬、塑料、竹木、布料等材質之間冷粘的通用粘合劑。

4樓:合一膠粘小張

矽膠粘接小面積可以用hy-304ab膠水,大面積可以用hy-128膠水粘接。

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矽膠強力矽膠膠水 yh-840ab撕不下來

矽膠跟矽膠怎麼粘接啊?用什麼膠水?比較好?

6樓:衷腸

矽膠與矽膠粘接可採用常溫慢幹膠kn-300粘接材料準備:工業酒精 kn-300膠水一瓶 矽膠板或者管若干 試壓的鐵塊數量2

1:用酒精清洗待粘接的2端矽膠板或者管 晾乾2:在粘接一側塗膠,kn-300厚度均勻控制在1mm一下最好3:

另一側與之粘接,拿鐵塊適當施壓保持固定4:放置24小時後膠水固話,粘接簡單,操作方便!

矽膠與矽膠粘接可採用常溫快乾膠460搭配處理劑粘接材料準備:工業酒精、406膠水及k770矽膠處理劑各一瓶1:用酒精清洗待粘接的2端矽膠板或者管 晾乾2:

在粘接一側塗處理劑膠,晾乾後待用

3:另一側點1-2滴瞬間膠水粘接,瞬間粘接。適當施壓4:5-15秒內強力粘接!

慢幹膠粘接為柔性,高彈力,缺點是粘接時間長;

快乾膠快乾粘接,使用方便,粘接力強,但是有一定白化及變脆現象,還必須搭配矽膠處理劑使用

根據不同粘接要求選用適合您的膠水。

7樓:康利邦矽膠水

kn-300使用方法比較簡單,不需要底塗劑。可直接塗膠粘接。

1. 準備需要使用的膠水和粘接工件。(材質:矽膠與矽膠)2. 將被粘或被塗覆物表面整理乾淨, 除去鏽跡、灰塵和油汙等。 再用處理劑表面處理。

3. 把點膠頭點膠水在粘接的工件上。(把兩個矽膠片質對粘),等膠水完全固化。

8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與矽膠之間快速粘合,用易合yh-840

矽與和矽膠粘接,大面積粘用yh-t828

易合膠水

矽膠與鐵粘接用什麼膠水最合適?

9樓:康利邦矽膠水

要看是什麼情況下粘了,未成形矽膠粘鐵用cl-24s,不過使用前儘量用酒精清洗下金屬。成型矽膠粘金屬,常溫粘接用kn-300a,也可使用瞬間膠406/460,但要搭配k770處理劑。

10樓:衛士

最好用無溶劑型1508矽膠專用膠水,單組份,常溫固化,膠體固化後呈軟質彈性狀態,可彎折、不發白、不變色、強度高、耐高溫;並且具有防水、防潮、耐油、耐老化、抗震動、絕緣、耐紫外線、耐臭氧、耐化學效能等特性,室溫下放置時間越長粘合效果越好。

適用:矽膠與塑膠(如abs、pvc、ps、pc、pbe、pbt、pu、pmma、ppa等)、金屬(如鋼、銅、鋁、鐵等)、鍍鋅、鍍鉻料、發泡料、尼龍布、紡織品、樹脂膠、皮革、海綿、石材、磁鐵、玻璃、竹木、陶瓷等材質之間粘接。

11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yh-840易合

矽膠與塑膠用什麼膠水粘接,矽膠和塑料用什麼膠水粘合

矽膠與塑膠小面積的常溫粘接可以用 770矽膠處理劑 401膠水。770矽膠處理劑是一款單組份快速揮發性溶劑型矽膠表面處理劑,專門用於矽膠產品與塑膠 金屬 陶瓷 木材等在粘合時用於對矽膠表面的前處理。處理後的矽膠在短時間內通過配合其它的膠水如 低白髮快乾膠mw401與要粘合的其它材料表面粘合 從而達到...

矽膠板用什麼膠水粘結,矽膠板用什麼膠水可以粘金屬和塑料

你好 矽膠與矽膠之間粘接 小面積粘接就用yh 840這款專用的矽膠膠水粘合就沒問題了,粘好後矽膠是可以撕爛,達到破壞的效果。透明 環保。東莞市億合膠水 吳小姐 矽橡與線路板的膠粘合劑是一種新型單組份室溫固化粘合劑 和密封膠。粘合劑為單組份室溫固化膠粘劑。其特點為耐高低溫,耐腐蝕 耐輻射 防潮防漏 具...

哪種矽膠粘合膠水,能高溫粘鋁合金,邊緣不脫膠

矽膠粘合鋁合金耐高溫用的有機矽粘接劑 yh t828 1 矽膠粘鋁合金膠水,170 高溫下粘接cl 24w適合雙二五固態矽橡膠與鋁合金金屬材料模壓成型。其中對於cl 26ab膠水的矽膠熱粘接鋁合金,常溫慢幹膠都可以做的耐高溫 不脫膠。你是需要耐多高的溫度 什麼膠水可以粘矽膠鋁板?耐高溫250 高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