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泡沫層怎麼粘接,保溫泡沫板用什麼膠粘接最好?

2023-02-14 13:50:12 字數 4435 閱讀 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你的描述來看,樓上實驗機房在夏季的溫度要比樓下辦公室溫度低很多,從而導致了在樓板處產生了結露現象,不知這是個什麼實驗機房,環境工作溫度竟如此之低!你能斷定水滴一定是結露造成的而不是滲漏所致嗎?

二、假如斷定確是結露造成的,建議你採用橡塑保溫,用專用膠水進行粘接,但在施工時有幾個問題你要注意:

1、橡塑保溫厚度宜選30mm,也就是說要按保溫處理,而不宜按防結露來看待;

2、強調粘接質量:一是膠水要刷均,堅決不能漏刷!二是在刷膠水前一定要將樓板清理乾淨;

3、要按一定的距離設定固定釘,這是在這種特殊場合的特殊作法,不能省略;

4、原樓板上的吊杆或固定在樓板上的其它金屬物應一併採用像塑材料進行保溫處理;

5、保溫材料在周邊與立面相接處,要向立面的牆體下返一段距離;

6、所有保溫材料接縫處必須採用膠帶進行可靠的密封。

補:採用什麼材料和如何進行貼上上面的回答不是已經說的很明確了嗎?你還需要再說明什麼?

1、膠水用的是橡塑保溫專業粘接膠水,你購買保溫材料時跟五金店老闆一說就知道了,學名為「氯丁橡膠」。

2、至於如何粘接,不知你貼過膏藥沒有?跟那差不多,沒有什麼高深的學問。清理乾淨基層後,然後在保溫板和樓板上均均的刷膠,5-12分鐘後,待膠面不粘手時,把兩者用力壓緊即可。

3、如果要想不留隱患,你只要注意了原回答中的6條即可,在下真的說的很無敵了,樓主緣何不信乎?

2樓:

連線方案如下:

清理乾淨基層後,然後在保溫板和樓板上均均的刷膠,5-12分鐘後,待膠面不粘手時,把兩者用力壓緊即可。

另外要注意以下事項:

一是膠水要刷均,堅決不能漏刷。

二是在刷膠水前一定要將樓板清理乾淨;

三要按一定的距離設定固定釘,這是在這種特殊場合的特殊作法,不能省略;

四要原樓板上的吊杆或固定在樓板上的其它金屬物應一併採用像塑材料進行保溫處理;

五要保溫材料在周邊與立面相接處,要向立面的牆體下返一段距離;

六要所有保溫材料接縫處必須採用膠帶進行可靠的密封。

膠水用的是橡塑保溫專業粘接膠水,學名為「氯丁橡膠」。

3樓:聖痕科技

屋面保溫層用珍珠岩的居多,關鍵是:你們的樓房本身設計的屋面沒有保溫層?如果沒有的話,那麼你現在在機房內的地面上做保溫層也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作用,而機房的四面牆壁和樓面連線處依然會出現冷橋現象,頂層區域性依然會結露滴水。

保溫泡沫板用什麼膠粘接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泡沫板粘接時要不氧化板材最好,用雙達牌保溫膠不氧化,粘接強度高

5樓:餓是小郎中

泡沫板的粘接膠水就叫泡沫膠或氯膠。用刷子刷要粘接的兩個面,塗勻,晾乾到粘手,兩個人配合一次完成粘接,再揭開泡沫會被膠水粘壞的。

6樓:合一膠粘小張

保溫泡沫板可以用hy-t160膠去粘接。

7樓:奕合膠水

保溫泡沫板用yh-8130膠水粘。

泡沫與泡沫粘接要用什麼膠水好些呢

8樓:土巴兔裝修

粘泡沫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來粘泡沫的。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內

水,這樣可以避容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

9樓:手機使用者

答:泡沫

來與泡沫粘接一源般用固化後軟的膠水會好些,匯瑞膠業的泡沫膠水,針對於泡沫粘接,

泡沫與金屬粘接,泡沫之間填補小細縫,泡沫包裝盒粘接,凡是泡沫類材質都有很好的效果,易操作,手工和機械施膠均可,為您提供很好的操作便利性,泡沫膠水固化後無氣泡、表面平整、有光澤、固化後有韌性;耐酸鹼效能好,防潮防水防油防塵效能佳,耐溼熱和大氣老化;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粘接強度高等電氣及物理特性,選擇泡沫膠水,相信匯瑞膠業。

1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泡沫與泡沫粘接用什麼膠水粘牢固 yh-t806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奕合的yh-8700泡沫板專用膠水,粘接牢固,不會腐蝕泡沫板

泡沫板怎麼粘到牆上

12樓:聽不清啊

在泡沫板的四角和邊上適當的地方貼上雙面不乾膠,就可以把泡沫板粘上牆了。

如果是大面積的泡沫板,可以使用玻璃膠或比較厚的木工膠,不用全部面積上膠,只要每隔10~20cm塗一條膠水就可以把板材比較牢靠地貼上上牆了。可以先照此辦法試貼一塊,1~2天后估計可以固化,試一下牢固程度,再決定塗膠的條紋密度。

13樓:思寶水杯

先把泡沫板切成很多塊,然後用木工膠水逐塊的粘到牆上和天花板上,可以分成很多塊來粘,沒要求您一塊就把一面牆給粘滿,就像貼牆磚那樣。

14樓:蠟坊

我就是用建築膠粘的.效果不錯.

好象叫903.膏狀的.

15樓:風塵火舞

不用,買哥倆好膠就可以

粘接泡沫板用什麼膠水?

16樓:膠老頭

是什麼泡沫板呢?如果是聚苯乙稀的泡沫就要用維-剛泡沫專用的膠水才得,普通的膠水會腐蝕板材的。

17樓:有理想的人

用雙達的泡沫板膠水,一膠四用。

18樓:抄珏

雙面膠、白乳膠、玻璃膠三種膠水根據需要選擇吧。

19樓:石老師的課件

雙面膠是最好的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奕合的yh-8700泡沫板專用膠水,粘接牢固,不會腐蝕泡沫板

epe泡沫板用什麼膠粘接?是epe泡沫板。我想把好幾層泡沫板粘起來拼成一塊厚板。

21樓:景巨集膠業

建議用粘泡沫的膠水,

景-巨集//h--1517保利龍(eps)泡沫膠水主要用於:聚苯乙烯(保利龍、eps、xps、eva/普利龍)泡沫互粘及與其它金屬、木材、海綿、布料等材質粘合。

22樓:顏色

專用膠,

景巨集//h-1511聚乙烯發泡料膠水廣泛用於聚乙烯發泡包裝材料的粘接,適用於epe發泡—epe發泡、pp、pvc、海棉、泡沫、木材、水泥、金屬

泡沫板拼接用什麼膠水?

23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膠。

粘泡沫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來粘泡沫的。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

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

泡沫膠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使用幹棉布把表面的灰塵、油汙清潔乾淨。可進行適當的處理,如除油、去鏽、粗化。保持粘接面乾燥。

2、用刷塗或噴塗的方法均勻施膠,最好雙面塗膠,一些大面積的膠粘,強度要求不高時,為了省膠,也可根據實際情況採用點塗,條塗。

在要幹不幹的時候,(約15分鐘)再粘合壓實粘接面,當即就有一定粘接強度。疊合時要一次對準,不得來回錯動和揭起再粘,疊合後要按壓緊實,去除空氣,使之緊密接觸,這樣粘接才會牢固。

3、24小時後可得到最高強度,3天以上達到最佳強度。

4、使用後甲苯清理瓶口及工具,並將蓋子蓋上。將膠水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24樓:土巴兔裝修

粘泡沫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來粘泡沫的。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

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

25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板比較特別,一般的膠水都燒泡沫的,好多工廠單位做保溫就是用的泡沫板,我看到他們都在用雙達泡沫膠,開封就能用,也不用加東西的,不燒泡沫。你可以試試看

26樓:羽西

有泡沫板膠的,我們公司一直用的雙達的泡沫膠,蠻好的而且也不腐蝕板材的

27樓:膠老頭

這個不用能普通的膠水,會腐蝕板材的,你可以用維剛泡沫板專用膠水,不腐蝕,粘力強

28樓:海風飄飄

有粘泡沫板的專用膠,叫泡沫膠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膠泡沫膠,也可以用玻璃膠

30樓:hxjq雙子

泡沫膠 粘接可以粘牢

31樓:

泡沫板用萬能膠粘就行。

泡沫板拼接用什麼膠水,泡沫與泡沫粘接要用什麼膠水好些呢

泡沫膠。粘泡沫需要用到的是泡沫膠專門用來粘泡沫的。最好帶編織手套或者是橡膠手套使用膠水,這樣可以避免不小心弄髒手,如果不下心 接觸的時候可以用肥皂清洗就可以了。如果是眼睛不小心接觸到的時候可以馬上用大量的清水沖洗嚴重者請及時就醫。在施工的時候一定要防止煙火。泡沫膠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 1 使用幹棉布...

高層建築外牆保溫用的那種泡沫板叫什麼啊

高層建築外牆保溫用的那種泡沫板叫聚苯乙烯泡沫板。聚苯乙烯泡沫板 又名泡沫板 eps板是由含有揮發性液體發泡劑的可發性聚苯乙烯珠粒,經加熱預發後在模具中加熱成型的白色物體,其有微細閉孔的結構特點,主要用於建築牆體,屋面保溫,複合板保溫,冷庫 空調 車輛 船舶的保溫隔熱,地板採暖,裝潢雕刻等用途非常廣泛...

作外牆保溫的泡沫板。拿來放在床上睡。對身體有害嗎

不好,畢竟作為牆體的泡沫,材料以工業泡沫塑料製成,長時間會影響健康。泡沫板鋪在床下,對人體有害嗎?聚苯乙烯泡沫板又名泡沫板,主要用於建築牆體,屋面保溫,複合板保溫,冷庫 空調 車輛 船舶的保溫隔熱,地板採暖,裝潢雕刻等用途非常廣泛。本身聚苯乙烯是無毒的,但是其中新增的一些其他化學新增劑就不能保證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