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臨睡前喝奶好嗎,孩子睡前喝奶到底好不好

2023-02-14 13:50:12 字數 2116 閱讀 7509

1樓:是材艾霏

睡前喝奶正是增加了呼吸道感染的機會。因為牛奶是很好的細菌培養基,當孩子喝完奶後不漱口的話,殘留的奶漬很容易導致細菌滋生,加之兒童各器官相距很近,如年幼兒耳咽管較寬,短而且直,呈水平位,因此,嗓子發炎發炎不說,還可能併發中耳炎等。

寶寶睡前有必要喝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正確解決方法

網頁連結~~

~姬陽心中震動,立刻釋放出輪迴之花和十道輪迴光環。姬陽當然沒有混元金。荒日天女抬頭看天,輕輕一嘆:

天意難違,姬陽,你出手吧。萬古至尊本就是奇蹟的化身,一定會有奇蹟出現在你身上的。

寶寶3歲半每天晚上睡覺前喝奶好嗎

3樓:項丹丙釵

睡覺前喝奶可以提高睡眠的質量。

指導意見:

您好,晚上睡前喝牛奶,牛奶中的鈣可緩慢的被血液吸收,整個晚上血鈣都得到了補充、維持平衡,不必再溶解骨中的鈣,防止了骨流失、骨質疏鬆症,所以睡前喝牛奶好。

一歲半寶寶臨睡前喝奶好不好

4樓:

其實這種飲食習慣是非常不科學的,首先給孩子帶來的就是消化不良,睡前喝奶,不利於生長激素的分泌,很容易影響孩子的生長,如果在喝完奶沒有及時漱口或刷牙,也會影響到孩子的牙齒健康,嬰幼兒齲齒多半是因為睡前喝奶造成的,因此,建議改變這種不良的習慣。

5樓:秦鵬嶽

、牛奶被譽為白色血液,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等營養物質,乳蛋白中含有人體必須的氨基酸。

2、另外牛奶中含有的色氨酸,有很好的安神助眠作用。夜晚睡眠時,是人體補鈣的最佳時段。

3、而牛奶中所含有的鈣物質,是最容易吸收的一種,因此睡前喝一杯牛奶,對身體機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而擔心發胖的人士,可以選擇脫脂牛奶。謝謝採納

6樓:

好的啊,臨睡前應當吃一次。

7樓:白宵文

這當然是正常的,沒有什麼不好

8樓:亓安青

正常現象,拍拍後背就行了,不要擔心

孩子睡覺前喝牛奶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講,好

但是,要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喝,給消化留出時間還要吃點麵包之類的,促進牛奶吸收

如果你怕他喝多了,那他喝一部分,剩下的你喝就行了好處:增加睡眠質量,長大個

10樓:燕陽高照

有利有弊。利可以bai

補鈣和蛋白。du還有有些孩子吃zhi飽才睡眠好。弊,由於是異dao類蛋白小孩會版引起過敏,牛奶微

權寒脾胃虛寒的小孩不適合會引起溼疹和過敏咳嗽。而且對牙齒和脾胃不好。不利於胃腸吸收和休息。一樓說的也對。我自己手機打的。好累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有助於睡眠和補鈣,但是喝完一定要刷牙。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寶寶睡覺好就行啊,喝完奶再喝點水漱漱口啊。

13樓:吉祥如意夏春秋

從營養和催眠的角度講是好的,從牙齒的角度講是非常不好的。

14樓:海綿咪咪

應該好,牛奶營養比較好

15樓:守亮蔡橋

當然好,補充營養、有助睡眠。但是一次喝250ml左右就夠了,小朋友喝完記的要用白開水漱口。

寶寶睡覺前喝奶粉好嗎

16樓:蜜芽母嬰電商

晚上喝好啊!如果睡眠不是很好的人,晚上臨睡之前半小時至一小時喝不錯,有助於消化和睡眠。可以安睡到天亮~~呵呵!

另外晚上喝對胃有好處,這樣會在胃裡生成一層保護膜,有個朋友就有胃病,結果堅持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喝一杯奶,果然有改善呢!為什麼要在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喝呢?呵呵,因為睡前喝牛奶會導致尿夜中的某種成分上升,也會導致結石的產生。

所以,要在睡前一個小時左右喝喲!不過有結石的人,晚上最好少喝牛奶。

不管怎麼喝,有些方面還是要了解和注意一下:

早不空腹喝,晚不臨睡喝。

酸奶適合於早餐喝還是臨睡前喝呢

還是臨睡前喝好 當你飢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飢,因為空腹時胃內的酸度大 ph值2 乳酸菌易被胃酸殺死,保健作用減弱。飯後2小時左右,飯後胃液被稀釋,胃內的酸鹼度 ph值上升到3 5 最適合於乳酸菌生長 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酸鹼度為5 4以上 因此,這個時候是喝酸奶的最佳時間。喝完後記得漱口,避免...

睡前喝蜂蜜好嗎,睡前喝蜂蜜水好嗎

蜂蜜最好的作用是消炎 護肝。但蜂蜜有利尿的作用,所以你會上廁所次數增加,解決方法是可以服用濃蜂蜜水。中醫有句話 朝朝鹽水,晚晚蜜湯 說的意思是 每天早起空腹喝淡鹽水,每天晚上睡前喝蜂蜜水。這樣的理由是 早上喝淡鹽水可以稀釋一覺起來很粘稠的血液,而且有少許消炎作用,潤腸胃通大便 晚上喝蜂蜜水有助於美容...

睡前喝奶茶對身體好嗎,睡前喝玫瑰花茶好嗎

奶茶也是茶,含有茶多酚,咖啡因等等,和咖啡相同會導致人的大腦興奮,因此會睡不著,所以對身體不好 睡前喝玫瑰花茶好嗎 睡前是可以飲用玫瑰花茶的,對身體還有好處。玫瑰花茶特別是玫瑰花冠裡面含有少量的玫瑰精油,玫瑰精油對安神與改善睡眠有一定的效果,對精神不好容易失眠的女性來說效果還是挺好的!長期喝蜂蜜對身...